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聯亞疫苗 結果共51筆

  • 駁審計部「查後才罰」高端 王必勝:交貨、查核有「時間差」

    國產疫苗高端交貨時間有多起都逾期履約30天以上,但衛福部疾管署卻未依約扣罰2%違約金,而是等到審計部查核才向高端扣罰,指揮中心回應,因為審查後交貨才完成,所以隨後才扣罰高端,另外還有無法如期交貨的500萬劑聯亞疫苗,已經撥付的契約價金共7.5億元是否需要繳回?指揮中心也回應扣除已經花費項目需要繳回。
    2022/10/13 19:48
  • 被動!高端逾期交貨 衛福部「被查核」才開罰

    國產疫苗高端交貨時間有多起都逾期履約30天以上,但衛福部疾管署卻未依約扣罰2%違約金,而是等到審計部查核才向高端扣罰,對此疫苗小組召集人李秉穎表示,政府沒有包庇高端的必要,其中應該是有所疏忽造成,至於疫苗延遲交貨是國內外疫苗藥廠都會發生的事情。另外還有無法如期交貨的500萬劑聯亞疫苗,已經撥付的契約價金共7.5億元是否需要繳回?衛福部回應已經成立小組調查。
    2022/10/13 13:39
  • 疫苗好感度大比拚!莫德納奪冠 高端並非吊車尾

    Omicron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宣布開放施打第三劑疫苗追加劑,而第19期、第20期的第三劑疫苗預約數量,皆是莫德納居冠,第二名為BNT,而在預約高端疫苗第三劑的部分,則是傳出許多民眾反應「想打高端疫苗卻預約不到」,對此,指揮中心出面回應「高端疫苗量絕對足夠」。而為了宣傳第三劑疫苗的重要性,不僅指揮中心加強推廣,蔡英文總統更是直接直播注射過程,除了助攻宣傳第三劑之外,也連帶拉抬高端疫苗的網路聲量。而在近一個月當中,莫德納、BNT、AZ、高端、聯亞疫苗的討論度為何?網友心中的好感度排名又為何?
    2022/01/19 15:20
  • 受試者「一年得打5劑」 聯亞籲暫緩未經證實必要的混打

    針對指揮中心提出已施打聯亞疫苗三針再補打其他家疫苗新措施,聯亞生技昨天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應暫緩未經證實必要的混打,以免造成受試者恐慌與困擾。並呼籲重啟UB-612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2.0的審查。
    2021/12/24 09:12
  • 特定場所需小黃卡 聯亞受試者面臨「5劑難關」

    國產聯亞疫苗還沒通過EUA,連帶影響1500名延伸試驗的受試者,如果要出入特定場所,必須再補打2劑其他有認證的疫苗,否則就得自費篩檢取代證明,等於一年內打了5劑,對此聯亞並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替受試者負擔採檢費用。
    2021/12/23 19:33
  • 直擊聯亞疫苗產線!2千公升發酵槽年產4億劑

    聯亞生技特別公開湖口廠房,開放參觀疫苗製成,從細胞開發,到慢慢放大,還備有2個2000公升發酵槽,一年產值最多4億劑,持續積極爭取過EUA,因為最新進度找50位受試者,打新冠疫苗第三劑,發現中和抗體效價高達4018,優於其他疫苗,也透露會把新數據送至食藥署再審。
    2021/09/23 15:09
  • 聯亞疫苗第3劑最新結果出爐!將申請EUA再審

    聯亞生技今天表示,在50位第一期試驗受試者接種2劑後的8到10個月後、再接受第3劑UB-612疫苗施打,結果顯示,對武漢病毒株及Delta變異株均產生高度中和抗體效價,將於近期提送新數據至食藥署申請EUA(緊急使用授權)再審。
    2021/09/06 22:33
  • 抗Delta數據將出爐!聯亞第三劑疫苗申請重審

    國產疫苗廠商聯亞疫苗沒有通過食藥署緊急使用授權審查,董事長王長怡日前甚至在記者會上批評食藥署的審查標準片面過時,後續又發新聞稿道歉,她今(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她表示聯亞疫苗對抗Delta病毒的數據明日就會出來,接著就能交出資料再申請重審。
    2021/09/02 13:21
  • 寄望Delta保護力?聯亞審查紀錄出爐 逾7成專家不給過

    聯亞所研發的新冠疫苗經審查後於16日宣布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食藥署於今(30)日公布專家審查紀錄。聯亞一直冀望於可以Delta保護力為通過EUA的要點,不過專家認為並不足夠,與會專家22名,主席不投票的情況下,會議中有17位專家決議不通過、補件再議僅4人,因此不同意聯亞疫苗通過專案製造。
    2021/08/30 12:58
  • 聯亞疫苗未獲EUA 董座批審查標準「太片面」

    聯亞生技日前向食藥署申請緊急授權(EUA)未核准,董事長王長怡表示,對於食藥署的審查結果深感遺憾;聯亞也說,現在沒人針對SARS做EUA,主要就是因為SARS已經消失,而政府現在以武漢株作為標準,但周遭各國都是Delta病毒在肆虐,是席捲全球最嚴重的病毒株。
    2021/08/22 19:15
  • 聯亞疫苗申請EUA失利 董事長:取得國際認證決心不變

    聯亞新冠疫苗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失利後,集團董事長王長怡今天首度出面發聲強調,UB-612疫苗具對抗變異株優勢,呼籲受試者完成完整二期試驗,以證明疫苗續航力,並重申取得國際認證的決心不變。
    2021/08/22 18:22
  • 聯亞股價慘跌!遭諷「股票操盤手」 陳時中回應了

    指揮中心於16日下午宣布,聯亞疫苗EUA未通過,不過有藍營立委指出陳時中當日早上還稱讚聯亞,使得聯亞股價一度飆漲至207元,兩小時後卻震盪慘跌,諷刺陳時中為「股票操盤手」,對此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2021/08/18 14:54
  • 單選高端疫苗!賴清德秀預約畫面「健保卡大頭照曝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6日宣布,國產聯亞疫苗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本來規劃施打聯亞疫苗的副總統賴清德改登記高端疫苗,今(17)日秀出健保卡及登記頁面,表示完成國產高端疫苗接種意願登記。
    2021/08/17 18:55
  • AZ疫苗中和抗體效價披露 優於聯亞但低於高端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證實,中研院實驗的AZ疫苗在對抗COVID-19原始武漢病毒株方面,中和抗體效價數值為187.9,此數值高於聯亞疫苗,但低於高端疫苗。
    2021/08/17 16:49
  • 聯亞疫苗EUA沒過遭質疑 綠:與高端同標準審查

    聯亞疫苗EUA未通過引發外界議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表示,高端與聯亞疫苗的EUA審查中,有18位專家學者相同,也用相同標準審查,外界勿以「政治力介入」誤導。
    2021/08/17 12:06
  • 聯亞疫苗EUA沒過 陳其邁:民間捐贈補不足數額

    聯亞COVID-19疫苗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沒通過就不能供施打,相信中央很努力在向國內外尋求更多疫苗,民間捐贈疫苗也補充了聯亞不足數額。
    2021/08/17 12:01
  • 高端預約踴躍、聯亞將提EUA申訴 陳時中將於下午說明

    聯亞COVID-19疫苗未通過EUA審查,聯亞生技將申訴以Delta變異株比較中和抗體效價來評估;另高端疫苗有近半數符合資格者完成預約接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於今天下午說明。
    2021/08/17 10:52
  • EUA未過!聯亞藥股價大跌逾5成 高端疫苗股價走高

    聯亞疫苗中和抗體效價偏低,EUA未通過,加上大股東持續賣股,負責充填的子公司聯亞藥股價繼昨天大跳水後,今天早盤再度重挫,跌幅一度超過5成,股價連2天腰斬跌破百元關卡。
    2021/08/17 10:26
  • 疫苗EUA未過!聯亞將提申訴以Delta變異株做試驗

    疫苗未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聯亞生技晚間表示,將向CDE及TFDA申訴,提議以Delta變異株同時比較聯亞疫苗與AZ疫苗所產生的抗體力價,並以原來的兩項統計標準進行免疫橋接試驗,客觀評估中和抗體保護力。
    2021/08/16 21:42
  • 聯亞未過EUA!改打AZ被譽先知 楊志良回應狠補刀

    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宣布聯亞疫苗因中和抗體效價偏低,經專家會議審查後,未達緊急使用授權(EUA)標準,未能取得EUA。對此,曾為聯亞試受試者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則呼籲,政府應公布聯亞和高端的審查資料,避免外界產生「不同的聯想」。
    2021/08/16 18:20
  • 聯亞疫苗EUA未通過 莊人祥:500萬劑合約不會失效

    聯亞生技的COVID-19疫苗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言遺憾,外界關注政府預採購500萬劑合約走向。發言人莊人祥強調,此合約不會失效。
    2021/08/16 17:48
  • 震撼!聯亞疫苗EUA「未通過」 陳時中:很遺憾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震撼宣布,聯亞新冠疫苗,因為中和抗體數據,沒達到免疫橋接標準,沒有通過食藥署緊急授權EUA。指揮中心說明,在疫苗審查會議中,21名專家,有17人投下不同意票,無法專案製造,只能繼續完成臨床3期試驗。只是政府原先已經跟聯亞購買500萬劑疫苗,這會不會成為缺口,陳時中說目前購買量足,不受影響。
    2021/08/16 17:39
  • 挺國產!聯亞未過EUA 賴清德轉彎改「登記高端疫苗」

    對於總統、副總統施打國產新冠疫苗之規劃,總統蔡英文先前已完成意願登記,未來將接種高端疫苗。同樣是國產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聯亞未通過EUA(緊急使用授權)審查。然而先前,副總統賴清德表達傾向優先施打聯亞疫苗,總統府今日說明,賴清德會上網登記高端疫苗,並配合指揮中心規劃的施打期程,安排後續預約接種等事宜。
    2021/08/16 16:56
  • 聯亞疫苗EUA審查未通過 股價狂瀉腰斬

    聯亞疫苗中和抗體效價偏低,EUA審查未獲通過。負責充填的子公司聯亞藥股價大洗三溫暖,從原本大漲逾20%,最終大跌逾30%,在下午2時記者會宣布EUA審查未通過後,股價跳水狂瀉超過5成。
    2021/08/16 16:10
  • 聯亞疫苗EUA審查結果沒通過 陳時中:很遺憾

    國產疫苗進度備受各界關注,高端生產的疫苗已於7月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聯亞生技則於6月30日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提出其生產的COVID-19疫苗EUA。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表示,很遺憾!昨天已召開聯亞生技的COVID-19疫苗EUA審查會議,今日下午也公布審查結果,聯亞生技的疫苗EUA沒有通過。
    2021/08/16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