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聞天祥 結果共35筆

  • 金馬60內幕/影帝吳慷仁勝出「關鍵原因曝」 12歲影后細膩程度打敗大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於國父紀念館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而大贏家則是拿下包括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等4獎的台片《老狐狸》。金馬執行長聞天祥透露,這金馬史上首次沒有一票之差的投票結果。
    2023/11/26 01:51
  • 金馬60/新科男配角「台上罕見開砲」 狠酸郭台銘:做一堆奇怪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67歲陳慕義打敗陳澤耀、傅孟柏、林保怡、黃梓樂,以《老狐狸》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後台受訪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問他《老狐狸》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別?他妙答:「特別有錢!因為以前不是找我演廟公就是流浪漢,還沒演過這麼有錢的。」認為人雖然不可貌相,但電影、戲劇可以貌相,所以才會有選角試鏡這件事,笑說從來沒有那麼有錢過,想像過後就能演出來,接著話鋒一轉,搞笑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把所有消息都吃掉了。」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5 21:39
  • 準影帝「唇槍舌戰」阮經天憶早退爆淚 林柏宏誇許光漢翹臀:很大

    「金馬60電影論壇」昨天(23日)舉辦「表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齊聚一堂,5位準影帝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過程中笑料不斷,但主持人聞天祥一段話,卻讓阮經天掉淚。
    2023/11/24 19:52
  • 金馬60/阮經天因落跑事件懊悔10年 獲諒解「隔年最早到」當場噴淚

    金馬60昨(23)日舉辦「表演論壇」,集結5位準影帝林柏宏、阮經天、許光漢、王柏傑、吳慷仁齊聚一堂交流表演心法,除了男演員之間互相吐槽妙語如珠逗樂觀眾,現場也有頗為感人的一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主動提及阮經天在金馬50早退事件,這件事其實讓他懊悔了10年,聞天祥替他平反,直言:「我希望大家別忘了,隔年金馬獎阮經天是最早到的,他一直很尊重金馬獎。」過往失誤獲得諒解的瞬間,讓阮經天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3/11/24 11:08
  • 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此外,金馬更首度與線上課程品牌「學籽文創」合作,推出「金馬電影大師線上課程」,邀請音效大師杜篤之、王牌監製葉如芬,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線上開講。
    2023/10/27 16:15
  • 陳澤耀演「吳慷仁弟弟」爭金馬 認壓力超大:一秒都不敢放鬆

    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未演先轟動,席捲國際影展9項大獎,又於金馬60入圍7項大獎,尤其兄弟檔吳慷仁與陳澤耀獲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大力讚賞,形容吳慷仁所飾演的「阿邦」,是一個不能透過台詞、語言呈現情感的角色,但演出卻讓人相信他就是在那個地方討生活的臨時工,吳慷仁坦言:「其實有時候拍一部片是個直覺,當那個直覺告訴我,如果我沒參與《富都青年》可能會是我一輩子很大的遺憾,那個原動力就會讓我做出很多改變。」
    2023/10/12 16:18
  • 白潤音成金馬評審最大遺珠  「息影2年復出」為電影拒1事:酷刑

    蕭雅全導演作品《老狐狸》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日前公布正式海報,蕭雅全開心表示:「金馬60,我們有幸恭逢其時。」陳慕義相隔20年再提名金馬獎男配角,劉奕兒則首度問鼎女配角。「父子檔」雙男主角劉冠廷和白潤音都被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點名是大遺珠,白潤音尤其被評審特別提及,鼓勵他未來不可限量。
    2023/10/05 11:47
  • 金馬60入圍/揭影帝獎「唸到許光漢」 黃秋生被尖叫聲嚇到:什麼呀

    第60屆金馬獎今(3)天公布入圍名單,由主播鄔凱雯主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揭曉入圍名單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由上一屆金馬影帝黃秋生擔任揭獎嘉賓,黃秋生搞笑先打預防針:「希望不要讀錯,我太久沒有回來,國語講得不怎麼樣!」逗笑全場媒體。
    2023/10/03 19:23
  • 大馬副部長讚金馬影展 中文電影人發光重要平台

    台馬電影交流熱絡,台灣資深影評人聞天祥等人參與「台馬中文電影交流會」搭建對話橋梁,馬來西亞數位通訊部副部長張念群稱許台灣電影人協助大馬電影人在台灣發展,金馬影展成為大馬中文電影人發光和被看見的重要平台。
    2023/06/07 10:42
  • 外勞光天化日中9槍流血至死 金馬最佳紀錄片導演再獲獎

    楊士琪紀念獎委員會今(7)日公佈第10屆紀念獎,頒給金馬最佳紀錄片《九槍》的導演蔡崇隆。該片以警察的密錄器,揭露外籍勞工阮國非身中九槍,十餘人圍觀坐令他流血至死的殘酷真相。第9屆楊士琪紀念獎得主、金馬獎執行長聞天祥也表示:「蔡崇隆的《九槍》是去年度金馬獎讓人最痛苦的電影,但也帶來深刻的省思。」
    2023/03/07 17:37
  • 《悲情城市》為何經典不滅?金馬剪接師嘆:此生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經典國片《悲情城市》推出全新4K數位版,於(24)日重返大銀幕上映,趁著別具意義的228連假氛圍加持,首週末全台票房以360萬刷新經典重映電影開片紀錄,總計全台4天連假票房累積達650萬元,勇奪新片票房冠軍。人稱「廖桑」的資深電影剪接師廖慶松,入行已有50年來,與侯孝賢導演合作無間,談起《悲情城市》,廖慶松坦言,「侯導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我陪著他一直剪,這部可能是我這輩子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2023/03/01 15:27
  • 金馬59評審內幕/史上最速投票 黃秋生全票通過成影帝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19日落幕,由黃秋生拿下影帝,張艾嘉拿下影后,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在典禮後接受媒體訪問,今年是討論最快的一年,僅花5.5小時就討論出結果,另外,今年的得獎名單中有4組獲獎者全票通過,另外有7組獎項僅一票之差,強度相當平均。
    2022/11/20 07:12
  • 黃秋生全票通過奪金馬影帝 張艾嘉1票險勝劉雅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指出,今年全票通過項目史上最多,包含影帝黃秋生與新演員得主胡志強;影后張艾嘉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智齒」的劉雅瑟。
    2022/11/20 05:47
  • 「最佳新演員」胡智強超勵志奮鬥史曝 金馬執委給高度肯定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共5人角逐,包含17歲泰雅族少年張祖鈞、歌而優則演的周興哲、金穗獎最佳演員得主胡智強,年紀最小的黃歆庭年僅6歲,靈活演技被譽為「天才童星」,創下金馬獎年紀最輕的入圍紀錄,而10歲巴基斯坦裔童星林諾也備受期待。
    2022/11/19 22:49
  • 香港影協提醒「報名三思」無用? 金馬入圍名單:港片5年來最優!

    香港影業協會日前發信給會員,指出台灣金馬獎日趨政治化,希望會員參與金馬獎要三思,「以免殃及池魚,得不償失」,但昨天金馬獎名單公布,執行長聞天祥直言,今年香港電影報名量其實多於去年,「今年港片的入圍表現,應該是這5年來最好的一次。」而遺珠的部分,阮經天和鄭秀文,讓評審直呼可惜。
    2022/09/28 12:52
  • 金馬遺珠/鄭秀文、阮經天影帝后遺珠 陳為民、薛仕凌戲份少落馬

    第59屆金馬獎在今(27)日公布入圍名單,港片《智齒》入圍14項成為大贏家,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也在公布入圍名單後,分享了本屆的遺珠與討論方向,包括金馬影帝阮經天、金鐘影帝薛仕凌及港星鄭秀文和陳為民都是遺珠名單。
    2022/09/27 19:32
  • 金馬59下午揭曉入圍名單 張孝全、柯震東、阮經天3男神搶門票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即將於今(27)日揭曉,本屆星光熠熠,男神張孝全、柯震東、阮經天都有機會出現在入圍名單內;女神部分則有張鈞甯、尹馨擔當。而除了公布入圍名單外,還會揭曉金馬59星光主持人,並由聞天祥執行長公布「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
    2022/09/27 13:45
  • 金馬評審團得獎解密 張震收斂鋒芒 「瀑布」勝在大格局

    第58屆金馬獎昨晚落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示,最佳導演最後由鍾孟宏與羅卓瑤競逐,羅卓瑤獲讚資源有限,但完全不妥協,就像沒有武器,但內力深厚的高手,因此勝出。
    2021/11/28 05:50
  • 金馬評審內幕|張震拿影帝1點完勝 賈靜雯封后靠李李仁

    第58屆金馬獎在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大贏家為拿下4獎項的《瀑布》,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的執行長聞天祥也在典禮後曝光了評審討論內幕,他指出今年完全沒有翻盤,大部分都是投票一輪後就聚焦,最膠著的獎項是最佳電影歌曲及美術設計,美術設計甚至在最後《月老》才以一票之差險勝《緝魂》。
    2021/11/28 01:34
  • 公認金馬遺珠!同行轟吳慷仁「被寵壞」:別把自己看太重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日前揭曉,今年大熱作品《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影后、原創電影音樂獎項,但男主角吳慷仁卻無緣拿到門票,不僅他自己發文哀嘆,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也認為他是最大遺珠。但有週刊報導,有圈內演員並不這麼認為,還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演員就是這樣被寵壞的!」
    2021/10/13 09:49
  • 戰到最後一刻無緣影帝 吳慷仁失落吐心聲:正在收集遺珠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5)日出爐,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今年各獎項討論過程大致順利,唯一較花時間的是男主角組,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展現強大表演功力的吳慷仁是影帝最大遺珠。和拍攝團隊一起觀看入圍記者會的吳慷仁,難掩失落地表示,金馬就是令人嚮往,心裡確實有些遺憾,但也沒有辦法,因為做過評審,很清楚這一切都是一個「緣」字,甚至自我調侃,正在收集遺珠,集滿七顆就能成功了。
    2021/10/06 07:54
  • 金馬58/影帝入圍激戰吳慷仁成遺珠 張鈞甯、許瑋甯最後落馬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今(5)日揭曉,港片《濁水漂流》獲12項入圍成大贏家,鍾孟宏的新片《瀑布》、程偉豪的《緝魂》、九把刀的《月老》皆入圍11項居次,中、港電影今年共有超過200部作品報名金馬獎,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也獨家分享了討論過程與遺珠名單。
    2021/10/05 19:04
  • 投票翻盤! 金馬曝陳玉勳、蔡明亮導演獎內幕

    第57屆金馬獎順利落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在典禮結束後,說明今年獎項討論過程,其中有兩項得主翻案成功相當特殊,包括最佳導演獎的陳玉勳,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競爭過程非常激烈。
    2020/11/22 12:26
  • 瑪莎拉蒂贊助喊卡 金馬執委會:不為難贊助商

    知名跑車品牌瑪莎拉蒂,原擔任2019金馬影展主要贊助,但瑪莎拉蒂在官方微博聲明停止與金馬獎合作,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今(24日)也證實該項消息,並表示不希望為難贊助商。
    2019/10/24 20:00
  • 影帝評審最「糾結」 最佳女主角一輪定勝負

    第55屆金馬獎昨晚(17日)落幕,最佳男主角獎由大陸演員徐崢以《我不是藥神》抱走,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會後表示,影帝是最讓評審團「糾結」的獎項。而新科影后謝盈萱,在《誰先愛上他的》表演充滿說服力,第一輪投票就脫穎而出。
    2018/11/1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