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聚集性感染 結果共2筆

  • 上海封城將滿一個月 疫情露出曙光? 經濟陷入危機 陸推20條措施促消費

    上海封城將滿一個月,儘管北京當局下令貫徹動態清零或現階段著重於非隔離區的社會面清零,但今(27)日仍新增1萬3562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88%為無症狀感染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上海官員指出,昨(26)日是新一波疫情出現和緩趨勢以來,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次,且九成以上的新增感染者是從封控或集中隔離時被發現的。」林閔榛說明「當地政府認為,部分老舊居民社區因客觀條件限制,管控難度較大,加上病毒傳播快,促使交叉感染和聚集性感染,是上海疫情持續在高位波動的主要原因,另外,復旦大學政治學者林尚立多年前曾提出『行政有效,治理無效』的判斷,也能說明這次上海防疫失控的原因。」
    2022/04/27 15:45
  • 復工爆12起聚集感染 陸增15確診514隔離

    隨著大陸官方宣布逐步恢復復工,越來越多民眾進入職場,但近期就爆出,在復工後包括北京、廣州等多個城市辦公地點,發生12起聚集性感染狀況,對此官方和企業不敢大意,推出線上朝聘等方式防堵疫情蔓延,還有計程車公司在車輛內部加裝透明塑膠膜,隔離乘客和駕駛,減少飛沫傳播。
    2020/02/23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