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聚陰 結果共6筆

  • 小心睡在「聚陰宅」!命理師籲2類房別住:恐頻發生怪事

    許多人在買房的時候,都會謹慎考慮物件的風水問題,就怕砸大錢置產後,反而因為磁場的關係,影響到了自身運勢與健康。對此,命理專家簡少年就認為,有2種房子屬於「聚陰宅」,一種是「太潮濕」、一種則是處於「空亡線」,若住在此處的話恐會遭到混亂磁場影響,容易碰見怪事。
    2023/07/16 21:35
  • 病房撞見黑白無常!他嚇瘋求出院 憶「驚悚鐵鍊聲」:還跟我對視

    在民俗信仰中的「醫院」某種程度來說,是眾所周知的聚陰場所之一,不少體質相對敏感的人也多少有在醫院撞鬼的經歷;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醫院之前就有一名「長期住院」的病患,因為家裡沒人、怕寂寞而常常不願辦理出院,沒想到卻在某次一反常態「主動要求回家」,眾人好奇詢問下才得知,原來他在前一晚親眼見到了黑白無常,這才嚇到不敢再住下去。
    2023/06/22 16:28
  • 別住宮廟旁?遭傳「好兄弟塞滿街」 他嘆:高房價更嚇人

    怪力亂神之事向來信者恆信,畢竟本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有合理解釋,也並非每個人都能有類似經歷;而在民俗信仰中,不少民眾都會擔憂宮廟附近受到磁場影響,容易導致「聚陰」的情況發生;對此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也給出了看法。
    2023/03/04 11:27
  • 小心惹怒神明沒錢賺!命理師揭「鏡煞7禁忌」聚陰氣

    鏡子的擺放也有風水禁忌,放錯小心招霉運!命理專家艾菲爾指出,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來看,鏡子屬於陰寒的物品,如果用得其所的人可增福增運,反之則損福破運。以下告訴你7大鏡子擺放的禁忌。
    2021/11/22 15:58
  • 女星家超多「這形狀」竟招來好兄弟!風水師警告驚成真

    許多民眾篤信風水,在裝修房子時,會將風水作為空間規劃考量的重要因素。近日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上節目分享因為老一輩的人覺得拱門很時髦,因此家裡有許多拱門,沒想到拱門容易「招陰」,曾有一次她回家後發現「好兄弟」到家裡作客,靈異經驗讓眾人聽完全傻眼。
    2019/08/03 15:03
  • 背包客必看!進房這樣做 破解邊間「陰氣重」

    在外旅行住宿有許多禁忌,像是有些人習慣先敲門再進房,另外還有不少人認為邊間的房間,有「陰氣重」、「聚陰」等說法。但倘若剛好自己的房間是邊間,也別擔心!旅遊達人就分享入住邊間時,避免撞邪的方法。  
    2018/04/22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