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聚熱 結果共19筆

  • 赴韓買棉被爆糾紛 女花4千元「4件全未到」

    很多人報韓國旅遊,會順便買棉被,不過其實先前陸續爆發很多糾紛,近期一名陳小姐到韓國市場知名攤商買了四件棉被,大約花了4560元台幣,付了一萬韓幣請業者送到民宿,但卻遲遲等不到。不過即使糾紛多,韓國被依然夯,有專家分析,因為韓國被是一體成形,省去套被套的時間,加上聚熱效果佳,深受喜愛。
    2023/12/16 19:05
  • 北農群聚案受關注 陳時中清晨視察雙北3果菜市場

    北農疫情近日引發全台關注,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清晨前往雙北3個果菜市場視察感染管制相關措施以及北農群聚熱區分佈,希望有助於規劃有效務實的疫情防堵策略。
    2021/06/23 09:10
  • 睽違7年!郭富城緊身衣秀身材 登2億舞台轟蛋

    好久不見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在2年前成家生子後,睽違7年重新站上台灣舞台獻唱,第4度轟蛋的他,光絢麗舞台就斥資2億元打造,選在中秋和台灣粉絲團聚熱情開唱,還說大家肯願意支持他,真是他的福氣。
    2019/09/13 23:15
  • 燒毀!寶特瓶放車上…引擎室「焦黑一片」只能報廢

    日頭赤炎炎,台北昨天出現37.8度的高溫,連續幾天動輒都在32度以上,也釀成不少悲劇,一名網友把裝滿水的寶特瓶讓在車內的儀表板上,不料在太陽照射下引燃墊子,接著又延燒到附近紙張,最後釀成火燒車,整台車的引擎室燒得焦黑,只能心痛報廢!
    2018/06/29 12:47
  • 開車一半冒煙! 竟是旁邊寶特瓶燃燒

    炎炎夏日氣溫飆高,尤其車內高溫常常造成火燒車事件,但你知道嗎,車子內放寶特瓶也可能釀災,就有民眾發現開車時將保特瓶放在旁邊,竟突然冒煙把車皮燒出一個大洞,原來因為寶特瓶瓶身的圓弧形狀有凸透鏡聚焦的效果,加上擋風玻璃上的陽光聚熱,一下子全面燃燒!
    2018/06/23 18:38
  • 別亂射!功率高雷射筆 具破壞性恐傷眼

    雷射筆功率不同,有些有危險性,小心使用不當會傷害他人!新北市有民眾疑似拿藍色的雷射筆朝天空亂揮,被遠在1公里外的人拍下影片,但其實這種藍光雷射筆因為功率高,聚熱能力強被列為禁賣品,因此一般市面上只買得到紅光或綠光,紅光大多用在簡報上,綠光可以用在觀賞星星,不過要是在路上亂揮,不僅會影響駕駛視線還可能傷到眼睛。
    2018/04/01 18:44
  • 咖啡鵝蛋茶葉蛋三倍大 一顆吃到撐

    省道台21線,南投國姓路段,道路彎蜿起伏,沿途也有不少景點,也是車聚熱門地點,車友發現地方特色小吃,咖啡鵝蛋,看起來像茶葉蛋,卻是雞蛋的3倍大,吃起來不是茶香,而是咖啡香,巨無霸的份量,一顆吃到飽。
    2017/08/21 12:44
  • 雷射筆「光束」差異!綠、藍光「功率高」易射遠

    機師說在2000呎高度,被雷射光干擾飛行,一般的雷射筆有這麼厲害嗎?實際追蹤在市面上大多是綠光和紅光兩種雷射筆,功率跟射程也不同!但真正高功率的是,藍光雷射筆,可以射到10公里外,甚至聚熱強,容易灼燒,為了安全考量,業者說,藍光雷射筆被歸類在禁賣品。
    2017/06/24 18:42
  • 太陽能「千面鏡灶」 烤一隻雞12分鐘完熟

    烤一隻雞通常需要一個多小時,但是泰國有位烤肉攤老闆,他烤一隻雞只要12分鐘。這麼厲害,用的是哪種烤箱呢?答案是利用一千面鏡子反射太陽光來聚熱,讓泰國不缺的熱辣太陽替他烤雞,沒有碳烤的濃煙,相當環保,又節省能源,讓當地大學都授與他科學榮譽學位呢!
    2017/06/20 19:02
  • 聚熱難散! 高跟鞋教堂「裡比外熱」待不住

    嘉義知名景點高跟鞋教堂,一開始曾創下單日最高5萬人次,但現在人氣卻下滑掉6成!探討原因,遊客抱怨四周沒什麼設施,只能光拍教堂主體加上炎熱夏天,高跟鞋透明玻璃建材,陽光照射吸熱,不少遊客說,待上10分鐘就受不了了。
    2016/06/25 17:17
  • ​「聚熱、散熱」不同! 實測鍋子煮肉味道差很大

    鍋子材質不同,煮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我們實際測試,請來料理老師用鑄鐵鍋、銅鍋和不鏽鋼鍋烹煮豬肉片,請民眾試吃都能嘗出差異,因為每種鍋的聚熱和散熱程度不同,所以肉片的味道差很多,一般來說,鑄鐵鍋因為保溫性強,而且能散發鐵離子,讓肉質嘗起來鮮甜,適合煮肉片和鍋物料理
    2015/02/09 21:11
  • 熱賣!多功能「陶盆」 取暖煮茶烤地瓜皆可

    冷氣團來襲,不少民眾都會買電暖器使用,但在苗栗最近流行使用傳統的陶製火盆,在裡頭燒木炭取暖,民眾說,這種火盆聚熱效果好,不但能取暖,還能煮熱茶或是烤地瓜,加上不需要插電,因此每個星期都能賣出50個以上,但業者提醒,木炭燃燒還是會產生一氧化炭,因此一定要在通風的環境使用,才不會意外中毒
    2014/12/22 16:48
  • 3秒吸熱3度! 冰島雁鴨被88萬狂賣4件

    今年最強冷氣團來襲,許多人到周年慶搶棉被,不過就有要價88萬的雁鴨被限量5件,就被買走4件,原來這是號稱從冰島雁鴨取下來的羽毛,因為冰島雁鴨在敷幼鳥時,會自己拔下脖子和腋下羽毛來孵蛋,雁鴨毛聚熱效果最快,3秒中就能瞬間吸熱3度,同時還具有恆溫的功能,號稱蓋了冬暖夏涼,一床被子只有1公斤重,一年四季都能蓋。
    2013/11/29 18:56
  • 放大鏡、老花鏡 凹凸鏡易單點聚光

    鏡面折射光線,有可能聚熱釀災?理化老師表示,小朋友自然課用的放大鏡、老人家戴的老花眼鏡、可拆卸的相機鏡頭,甚至車內吊掛的水晶球裝飾,都是拋物鏡,鏡面有弧度,比起一般鏡子,是平光鏡,折射光線不會聚集,凹凸透鏡,容易聚集同一光點,時間一久,自然升溫,加上陽光強天氣炎熱,塑膠燃點攝氏200度,紙類燃點大約130度,不到一小時,就有可能到達燃點起火。
    2013/08/11 13:03
  • 宋江陣大賽開幕 40藝陣齊聚熱場

    一年一度的高雄宋江陣活動,即將展開為期9天的活動,今年除了將冠軍獎金提高到60萬元,總獎金也來到150萬,希望吸引更多團體參加,而且活動會場還安排了少林寺武僧在內的40個藝陣團體輪番表演,要讓這場競賽少點煙硝味,多點嘉年華會的熱鬧氣氛。
    2013/03/31 00:30
  • 反洗腦 香港大學生罷課嗆港府

    今天是香港開學日,反國教抗議活動,今天上演各大學學生罷課,儘管下午高溫37度、抗議民眾又穿著聚熱的黑色衣服,很多學生都熱得受不了,現場還有專人對著學生的腿噴水降溫,儘管如此,他們依舊佔滿香港中文大學的百萬大道,要求港府撤回國民教育,台灣也有港澳學生隔海聲援。
    2012/09/11 16:18
  • 鋼圈聚熱 節能鍋省下75%瓦斯

    節約能源已經變成重要的全球課題,尤其油電瓦斯都要漲,現在有業者推出節能鍋,雖然設計不同,相同的是都可以充分利用熱能,不讓浪費瓦斯,最多可以省下75%的瓦斯費,不過,價格比一般普通鍋貴上好幾倍。
    2008/06/05 19:20
  • 靜坐現場/范可欽:撼動人心!不一定要流血抗爭

    又要預約,還要限制人數,倒扁靜坐的另類,前所未見,范可欽的腦子到底在想些什麼?這重重限制,會不會反而讓大家的熱情消散掉,我們再去問了范可欽,范可欽說,他沒有參考任何一國的政治活動,他參考的是世界各國震撼人心的宗教活動,及大型運動會,有秩序的去凝聚熱情,這樣的方式,反而讓熱情可以延續,不會讓抗爭,不了了之。
    2006/08/30 22:28
  • TVB「勁歌金曲」派對 眾星齊聚熱鬧滾滾

    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辦派對,廣邀旗下歌手齊齊出席。
    2004/07/15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