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聚少離多 結果共112筆

  • 曾之喬分居辰亦儒4年 鬆口「婚姻現況」:一個人旅行最浪漫

    女星曾之喬2020年宣布與辰亦儒結婚,男方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倆人聚少離多,關於婚姻的傳聞不斷,她近日出席時尚品牌「TUMI」活動,雖然已是人妻,曾之喬依然覺得一個人旅行是最浪漫的事,她說:「只要時間夠長,我會很融入各個環境,曾經有一次小環島,那時候原本感覺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困住了,但很幸運的是我第一站的民宿就面朝大海,每天都有非常漂亮的夕陽,我每天在那做瑜伽、喝咖啡。」
    2024/03/29 11:06
  • 楊丞琳「老婆視角放閃」!過年同框李榮浩 下廚甜喊:家的味道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前陣子因失言風波爭議不斷,連同為歌手的老公李榮浩,也緊急出面救場,夫妻倆關係幸福甜蜜,令人稱羨。因工作聚少離多的兩人,終於在農曆春節團聚,而楊丞琳也曬出下廚照,以「老婆視角」低調放閃。
    2024/02/10 22:43
  • 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兩人於2005年結婚後育有3女。不過在結婚18年間,許雅鈞時不時會被拍到開趴爽玩的話的畫面。近日小S在王偉忠的廣播節目上分享婚姻,直接虧老公許雅鈞「躲的很兇」,非常驚人。
    2023/12/22 11:02
  • 林曉培50歲生日前傳噩耗!爸爸突然過世 淚嘆:有誤會沒見面

    日前甫發行全新EP的林曉培,9日出席公益活動「聖誕好事市集音樂會」,現場帶來新歌〈Greta〉、〈願我〉,由於當天正逢林曉培「知天命」生日,讓參與公益活動的她覺得這天特別有意義,提及難忘的生日經驗,林曉培語帶平靜地說到:「應該就是今年生日吧!因為這一次爸爸在生日前過世,很像一切有個句點。」從小與爸爸聚少離多的她更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難忘的生日都跟家人有關,「我從念書時就自己獨立出來工作生活,加上中間有誤會,幾乎都沒跟父親見到面,30歲那年辦的一個生日派對,結果居然在那時候再一次見到我的父親,同時在那時候選擇和好跟和解,而時隔多年又到生日前夕,沒想到接到的是父親離世消息,感嘆人生無常之餘,感謝上帝在我每個重要節日時提醒我要放下,追求生命的圓滿」。
    2023/12/13 11:29
  • 婁峻碩忙賺結婚基金!焦凡凡不捨全說了 甜蜜私照閃瞎全網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10月27日宣布向女方求婚成功,獲大批粉絲祝福,計畫今年完成結婚登記。但他工作忙碌,更說要好好賺錢,為結婚基金打拚中。這陣子小倆口聚少離多,讓焦凡凡撒嬌直喊捨不得,「我們怎麼這兩週都見不到幾小時,你飛完我飛、我飛完你飛。」
    2023/12/01 17:53
  • 結婚近4年分隔兩地!曾之喬生日「不見辰亦儒」爆零互動 經紀人發聲

    女星曾之喬與昔日飛輪海成員辰亦儒低調交往10年,2020年小年夜公開結婚喜訊,兩人有顏又有實力,非常登對受到外界祝福,不過由於男方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倆人聚少離多,近日男方難得回台,雙方家人齊聚餐廳用餐,然而,小倆口的互動卻成為焦點,有週刊拍到兩人過程中鮮少交流,引起外界討論感情是否轉淡,對此,曾之喬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30 09:48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無預警驚爆離婚!金曲歌王「心痛簽字爆哭」:對女人不再有期待

    出道40年的69歲雙金歌王沈文程,上月無預警驚爆2次離婚的消息震撼各界,近日沈文程受訪時坦言,夫妻長年聚少離多,生活習慣也大不相同,某天老婆主動提出離婚,簽字時沈文程深感挫折,竟爆哭到雙眼睜不開。
    2023/06/23 08:00
  • 佩甄老公告白「妳什麼都不缺」送大禮! 她生日超嗨:一直想要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3年,感情甜蜜,雖佩甄曾開直播淚訴和老公聚少離多,但兩人現在已沒事,時常同框放閃。佩甄昨(15)日過47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老公的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老婆,妳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所以我決定給妳5天4夜海外高爾夫假期。」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2023/04/16 18:37
  • 金曲歌后出櫃後自爆「喜歡男生多一點」 爸媽真實反應曝光了

    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去(2022)年3月公開出櫃,自爆是雙性戀,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禁》的她,被問及父母得知她出櫃一事,她笑說兩老意外地反應平靜,還跟她說沒差,讓她笑虧好冷漠,更直言現在「喜歡男生會多一點點。」
    2023/04/09 15:51
  • 黏TT!楊丞琳、李榮浩低調返台「臉貼臉、牽緊緊」 婚姻近況曝

    女星楊丞琳和李榮浩結婚多年,近期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雖然兩人各自工作滿檔,聚少離多,但感情依舊甜蜜,李榮浩最近開啟《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楊丞琳也親自到現場為老公加油,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日前夫妻倆被直擊現身高鐵站,小倆口黏踢踢,閃瞎大票網友。
    2023/03/28 15:06
  • 遠距戀愛好難熬!過來人苦嘆5困擾 伴侶「做這事」心都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遠距情侶困擾」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遠距情侶困擾有哪些。 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的伴侶也身在遠方,不能常常相見嗎?雖然科技日新月異,可以透過視訊一解相思之情,但仍可能因少了對方在身旁而時常感到寂寞,有人經常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在談戀愛,也有人擔心另一半會因此變心選擇分手。究竟遠距情侶會遇到哪些困難呢?一起來看看遠距戀愛中的網友分享吧。
    2023/03/03 10:38
  • 搞啥鬼?尪出差工作1年 妻見微信「2百個越南妹」崩潰

    許多夫妻或情侶,最怕就是長時間「聚少離多」,這樣容易導致兩人之間感情變淡,也會造成劈腿或外遇的機率大增。最近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她老公在越南工作1年多,不料過年期間對方回台時,她赫然發現老公微信裡面,竟然裡面加了200多個越南女子,讓她忍不住向各位網友求助該怎麼辦?
    2023/02/04 05:10
  • 楊丞琳突喊「好傷心」!親吐身體驚人變化 睡醒素顏照超震撼

    台灣女星楊丞琳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4年,2人平常工作忙碌且聚少離多,日前終於趁春節期間在北京和家人親戚團圓,而她幫忙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也掀起粉絲熱議。不過,楊丞琳卻在大年初三發文,表示自己「好傷心」、「很辛苦」,剛起床的素顏照也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3/01/26 15:37
  • 陽帆愛女24歲了!開深V火辣樣貌曝光 認了與家人聚少離多

    甜辣創作才女ANGIE安吉是陽帆的女兒,她不僅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今年在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中表現出色,初登場時自彈自唱了尚未完成的創作歌曲〈Unloving U〉後,便受到廣大粉絲的熱情反饋,於是在聖誕節前夕,發行了單曲〈Unloving U〉,當作是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而MV特地為她打造了一個「移動式車房」,拍攝時她像個小女孩般開心看著窗外台北街頭的風景,直呼:「這個房間好酷,我好喜歡~每一次拍到的窗外風景都是不一樣的,真的很像在做夢!」
    2022/12/20 18:32
  • 歐陽靖忍淚拒前夫求和!譚艾珍60字洩心聲:真的不容易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聚少離多,多次爆出婚姻問題。近日,歐陽靖證實已完成離婚手續,並透露RK有很認真的試著挽回這段婚姻,不過她忍淚拒絕了。對此,譚艾珍也喊話支持女兒,「這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2022/12/17 17:52
  • 被爆祕婚!曹雅雯近況曝 預告年底喜事倒數

    金曲歌后曹雅雯上月初被爆已婚7年,但因聚少離多鬧婚變,雖她發聲明強調是不實傳言,「目前將重心專注於新作品的製作,請各方保留雅雯個人空間。」但狀況依舊讓粉絲相當好奇。繼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亮相外,她本週六(17日)將在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演出,提前陪伴歌迷歡度耶誕佳節。
    2022/12/13 17:26
  • 不再龜縮!廖科溢2度道歉前妻 抖「外遇對象握把柄」被逼離婚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才剛曝光喜訊,就有多名曾與廖科溢曖昧的女性出面控訴,即使他發文說明也止不住言論。面對一連串的爆料,廖科溢今(8)日再次發文,向前妻、外遇對象道歉,「上一段婚姻,因自己沒有好好經營,加上工作聚少離多而外遇,但無論什麼原因,我就是錯了,對於外遇對象我錯了,對前妻我更錯了,所以我當時道歉坦承,為此付出代價。」
    2022/12/08 19:43
  • 陸軍166對官兵舉行聯合婚禮 司令下達「增產報國」令

    陸軍今天舉行聯合婚禮,共166對新人共襄盛舉。司令徐衍璞致詞表示,現場官兵的另一半有些同樣是軍職,也有些將成軍眷,與家裡聚少離多,務必牢記「相知、相惜及相守」,並下達務必增產報國的命令。
    2022/11/25 17:43
  • 曹雅雯驚傳「秘婚鬧分居」 閨密不忍親吐「私下狀態」:瘦了好多

    金曲歌后曹雅雯昨(9日)遭爆出已經結婚7年,因為聚少離多在鬧婚變,不過後來也發聲明,強調是不實傳言,「目前將重心專注於新作品的製作,請各方保留雅雯個人空間。謝謝大家」,而曾經是同家唱片公司,私下也是好姊妹的賴慧如今(9日)出席活動,提到這件事,也替曹雅雯講話了。
    2022/11/09 16:04
  • 這味道純!印尼看護為愛逃跑 靠賣家鄉菜爆紅

    因為便當賣太好,引起關注,其實五年前,逃逸的移工阿娜,和先生一起來台打拼,因為從事看護,夫妻聚少離多,為了跟先生再一起,才選擇落跑,沒想到幫先生準備的愛心便當,受到同鄉們的喜愛,開始做起生意,她做菜非常講究,一道醬汁要熬煮3小時,吃過她料理的在地人就說,阿娜的咖哩香氣十足。
    2022/10/27 20:21
  • 聚少離多!1年只見家人14天 深入「海上迷宮」海軍艦艇生活

    2022/08/25 11:53
  • 離家10個月拍戲!宥勝嘆「孩子變了」:爸爸存在感薄弱

    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經常帶著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先前他接演TVBS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必須長期在外地拍戲,長達10個月的時間與家人聚少離多,孩子從不捨分離會哭鬧,到慢慢跟他變得生疏,這一切宥勝看在眼裡感到萬分心疼。如今選擇辭演,回歸家庭,小朋友又開始黏著他,到哪都要抱著爸爸,宥勝感性地對孩子說:「謝謝你們一直等我。」
    2022/08/04 09:32
  •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分居9年妻」同住表哥 悶2年出國放飛

    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昨(26)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因外景關係,他習慣戴錶來掌握時間,「個人勤儉持家,手錶沒有很多,但會分給家人使用,像是分享給表哥。」廖科溢去年底爆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因聚少離多,已分居一陣子,他也坦言目前都住在表哥家,「表哥人很好,就跟他一起住,因為他一個人在台北工作,沒人照顧他,我就照顧他。」至於是否已進行到簽字這一步?廖科溢僅表示:「今天先不談這個,謝謝。」
    2022/07/26 14:50
  • 44歲田家達自爆分手大陸女友 「進廠維修」維持凍齡外貌

    44歲演員田家達在大愛電視紀實劇《你好,我是誰》中飾演神經內科傅進華醫師,他今(16)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攝趣事,自爆先前在大陸發展時,曾與大1歲姐姐交往,可惜兩人因為聚少離多分手,正值適婚年齡的他,坦言被媽媽催婚曾感到壓力很大。
    2022/06/16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