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聘書 結果共67筆

  • 提升救災量能!中央投入逾214億經費 消防署:前所未見

    消防署長蕭煥章今(27)日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及各級幹部就職典禮,特別頒發總隊長聘書給予陳義永,並感謝犧牲奉獻、英勇的義消人員們。蕭煥章典禮中也表示,為全面提升救災量能,近年來中央陸續投入逾214億元,包括推動14項中程計畫,自106年至118年將投入106億元,而正在研提的中程計畫總金額也達到108億元,將協助地方機關擴大導入救災機器人等科技,並強化第一線消防人員個人裝備,以保護第一線消防人員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3/12/27 22:21
  • 到日本拔樁?柯文哲抵東京 首站見「賴清德顧問」高喊凍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訪日行程,首站來到東京媽祖廟參拜,東京媽祖廟董事詹德薰親自接待,且詹德薰也於現場大喊「柯文哲凍蒜」。不過,詹德薰4月曾接受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頒發「信賴台灣之友會」顧問聘書,身兼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顧問,此次與柯的互動,被外界視為「拔樁成功」。被問及支持柯或賴?詹德薰笑說,「這太敏感」。至於要不要當面邀請詹德薰當顧問?柯文哲說,「這是一定要的,因為他跟立委邱臣遠是世交」。
    2023/06/04 15:26
  • 第7屆災害防救專家諮詢委員會開跑 5領域35專家齊聚新北

    新北市應變中心今(27)日召開第7屆災害防救專家諮詢委員會,由各界推薦在災害防救領域上有卓越貢獻的專家、學者,包含颱洪、地震、公安、災害防救體系、資訊等5個組別總計35名委員齊聚,針對新北市災害防救工作提供專業建議及科技防災諮詢,侯友宜市長在會中也特別親自頒授聘書。
    2023/03/27 17:44
  • 新北市攜手學習吧推動線上師資 超過百位國教輔導團教師獲認證

    新北市國教輔導團今(17)日在三和國中召開111學年度第2次總團會議,同步頒發159位團員智慧認證及新北市「智慧學習輔導小組」成員聘書,感謝各領域輔導小組教師在推廣數位融入教學不遺餘力。這些認證團員當中,更有134位團員是由學習吧平臺協助辦理「輔導團智慧學習專班」指導,培訓成績斐然。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未來將以系統平臺整合、教師專業培力、智慧教室建立、先導學校認證和學生自主學習五大面向,引領各校「數位轉型」邁向智慧教育」。
    2023/02/17 19:00
  • 聘你當顧問! 台中市議員選舉文宣反應兩極

    台中有市議員寄出選舉文宣,卻是印成「聘書模式」,寫上市民的名字,說他擔任「競選總部的顧問」,有民眾收到這「顧問聘書」莫名奇妙,認為自己沒有答應要當候選人顧問,更質疑個資從何而來!
    2022/11/05 20:08
  • 《玩很大》接棒儀式藏洋蔥!「小鬼離世隔天」坤達哭了:會扛好

    人氣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8週年,記者會上宣布坤達正式加入節目,繼續接替小鬼(黃鴻升)的位置成為黑隊小隊長,感動眾人。節目在17日也播出交棒儀式,製作單位在晚餐時間拿出一個神祕盒子,裡面裝著坤達的聘書,吳宗憲也興奮地大喊:「讓我們歡迎小隊長,謝坤達!」正巧地是,小鬼在2020年9月16日猝逝,17日算是他「離職的第一天」,讓人相當鼻酸。
    2022/09/20 14:11
  • 長輩壓聘書被下架!「戰神」郭鬼鬼道歉洩心聲:傷害已造成

    網紅郭鬼鬼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獲得「雪乳戰神」之稱,近來秀出高苑科技大學聘書,宣布成為金融科技與創新管理中心的業界講師,未料2天後,郭鬼鬼透露收到「某某部」來函要求下架照片,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澄清「教育部未曾發過任何公文給學校或老師,要求下架任何照片」,如今郭鬼鬼現身教育部道歉。
    2022/03/19 19:53
  • 被逼下架「G球尬聘書」!郭鬼鬼裸身討公道 高層說話了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的臉蛋與34G的傲人上圍,在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近日拿到高苑科技大學的聘書,成為金融科技與創新管理中心的業界講師,沒想到事隔2日,郭鬼鬼突然將貼文刪除,透露收到「某某部」來函關切,以「觀感不佳」為由,要求她下架照片。為避免給學校帶來麻煩,郭鬼鬼刪掉照片,但選擇曬出背部全裸照回擊。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澄清,第一時間已向教育部裡同仁確認,未曾發過任何公文給學校或老師要求下架任何照片。
    2022/03/18 08:48
  • 【今晚熱搜】薇婭/中華職棒/關穎/大立光/李荷妮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薇婭」。「直播帶貨一姊」薇婭被指控在2019年到2020年間,透過隱匿個人收入、虛構業務轉換收入等方式,偷逃稅款高達6.43億元人民幣,隨後被重罰約台幣60億,對比幾個月前,薇婭才剛獲頒網絡誠信大使的聘書,讓大陸網友越看越火大。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1 20:17
  • 日本近鐵職員假借修改應聘書 邀女大生上摩鐵

    日本近鐵集團控股公司的一名人事錄用男性主管,藉職務之便對參加求職活動的女大學生伸狼爪,以幫忙修改應聘申請書為由約女大生出去吃飯,甚至還把人帶到摩鐵,東窗事發後被近鐵集團拔掉職位。
    2021/06/03 13:27
  • 致送資政國策顧問聘書 蔡英文:一起為台灣努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總統府致送資政、國策顧問聘書,感謝資政與國策顧問無私奉獻,擔任國家的志工,並盼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逐步實現產業轉型升級、區域均衡發展等長期目標。
    2021/03/29 16:32
  • 喊修內閣制! 趙嗆蔡總統:我當總統就會做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天(03/19)召開修憲記者會,強調蔡總統不做,自己會做,而且一當上總統,就會推動修內閣制,不過趙少康至今還沒收到中評委聘書,黨齡也不符合選主席資格,他也公開說,已經要黨主席江啟臣別送聘書來了,因為自己當上中評委也不能選主席。
    2021/03/19 12:37
  • 藍營攬趙少康為中評委 江啟臣擇日「親送聘書」

    國民黨今天表示,將增聘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為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主席團主席,並增聘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等6人為中評委;黨主席江啟臣將擇日親送聘書。
    2021/02/17 20:42
  • 趙少康「回歸大家庭」 江啟臣年後發中評委聘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確定重返國民黨,對於他回歸後的職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3)日表示,趙少康黨籍已確定生效,年後也將頒發中評委聘書,強調歡迎趙「回到這個大家庭」。
    2021/02/03 11:03
  • 快訊/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黨籍回溯自2/1生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恢復國民黨籍,經國民黨組發會(2 /2)審核,趙少康黨籍已經生效,歸建台北市黨部,回溯自2月1號起生效。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是否會給中評委聘書,還不一定,但一定拿的到黨證。
    2021/02/03 00:02
  • 不只治安會報!她再爆行政院1單位停擺:連聘書都不給

    近期萊豬議題和馬籍女大生擄殺命案接連衝擊台灣社會,行政院被抓包疫情期間未召開食安及治安相關會報,引發譁然。昨(4)日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再爆料,行政院的「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推動小組」(下簡稱兒權小組)也已長達7個多月沒開會,甚至就連委員聘書都未簽核發出,質疑行政院「到底為什麼需要這麼多時間」?
    2020/11/05 16:15
  • 快訊/兼職申請符程序 管中閔:正義遲到但非不到

    台大校長管中閔2年前獲遴選後,一度遇上教育部拒發聘書,管中閔遭檢舉曾隱匿到台哥大兼職擔任董事、未經核准到大陸授課,涉及偽造文書、背信等多項罪名,但檢察官調閱出入境紀錄,並傳喚相關證人後,認為全案查無不法事證,將9件案件全簽結。管中閔也發文表示,「正義雖然遲到,但不會永遠不到」。
    2020/11/03 23:02
  • 選舉到怪事多? 藍立委寄顧問聘書給往生者

    2020大選,立委也打得火熱,高雄左楠區的立委參選人黃昭順,為了尋求支持的選票,寄發無給薪的顧問聘書,沒想到,竟然寄給已經過世多年的往生者,讓死者家屬覺得太誇張,對此,黃昭順表示團體作業有疏失,表達歉意。
    2019/10/16 20:23
  • 法國品酒大師來台講學! 城市大學擁最強講座師資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在1日頒發聘書聘任《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理事主席葉志堅及教學研究總監Emmanuel RULLIER擔任客座教授,共同籌組跨國專業餐酒教學講座平台;針對這項跨國餐酒學術交流合作計畫,《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法國總部理事會已在5日正式批准,將從2019年8月起開始引進法國專業餐酒大師來台授課,未來並將設立專門獎學金,提供給城市大學學生到法國各教學研究中心進修研習。
    2019/06/06 12:00
  • 被批過氣 宋楚瑜:我跟外國總統談話你還沒學ABC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接受《新華社》專訪,明言贊成「一國兩制」,引發政壇喧然大波。2日下午他舉行記者會,除了退回總統府資政聘書,更對「過氣」的批評不以為然,「卡特總統之後,哪一位沒有坐下來談過?」、「你挖苦我,就是挖苦你爸爸、阿公!」
    2019/05/02 17:07
  • 宋楚瑜:沒講過一國兩制 退回總統府資政聘書

    新華社日前刊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專訪,文中指出宋楚瑜贊同一國兩制。宋楚瑜今天(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是以親民黨主席身分赴陸訪問,沒講過一國兩制,即日起退回總統府資政聘書。
    2019/05/02 16:46
  • 3月底赴港澳尋商機 韓國瑜喊話:請陸委會放心

    高雄市政府兩岸工作小組成立,4日下午第一次開會,市長韓國瑜除了當場頒發聘書給27位委員外,更強調所有會議都是公開透明,涉及中央政府權責的他們不會去碰,「請陸委會放心」,並宣布將在月底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為高雄農漁產品尋求商機。
    2019/03/04 19:58
  • 抗議加油聲中接聘書! 管中閔就任台大校長

    卡管紛擾300多天,今天管中閔終於從管爺升格為管校長,今天正式就任。他還烙英文,引用詹森名言闡述心情,說昨天風雨已經過去,明天才是奮鬥的戰場。感謝遴選委員的努力,也講到自己從小跟台大結緣,全是老母親的緣故,抱持感恩的心,會一生懸命,全力以赴。
    2019/01/08 15:40
  • 終於能當校長 管中閔露笑:等台大聘書

    就在行政院下午五點,準備公告准辭葉俊榮辭呈之前,教育部以最速件公文,正式發函給台大,表示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教授為新任校長,但管中閔本人聽到消息,說雖然知道公文有給台大,但自己不是當事人也不是處分人,沒有拿到副本,歷經300多天卡管案落慕,也象徵大學自治的勝利。
    2018/12/25 20:25
  • 台大沒校長!拔管超過500天 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自1月5日選出中研院院士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經歷3任教育部長,都以程序有瑕疵為由,拒絕發任聘書,讓台大至今已11個月多沒有校長。對此,台大自主聯盟今天(18日)下午再度到教育部,邀請教育部長葉俊榮到台大與全校師生面對面溝通,並遞交申請「全世界沒有校長最長大學」金氏世界紀錄!
    2018/12/18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