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聖馬可廣場 結果共14筆

  • 風暴襲威尼斯!聖馬可鐘樓磚被吹飛 水都秒變風城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知名的觀光景點「聖馬可廣場」,周五遭遇強烈風暴襲擊。瞬間出現的狂風夾帶暴雨,連聖馬可鐘樓外牆的磚瓦都被掀掉,廣場上的遮陽傘也被吹上天、在廣場上到處飛。而且這起風暴影響範圍極廣、從法國、奧地利到斯洛維尼亞,都有災情傳出。
    2022/08/20 11:34
  • 憂心武漢肺炎疫情 威尼斯嘉年華會人潮不如以往

    數千民眾今天戴著面具、身穿傳統化妝舞會服飾湧入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參加威尼斯面具嘉年華會,不過由於當地適逢滿潮,加上民眾對武漢肺炎的憂慮,今年人潮不如以往。
    2020/02/17 13:42
  • 威尼斯半世紀最嚴重水患 聖馬可廣場關閉

    威尼斯發生半個多世紀以來,最嚴重水患,一個星期遭遇大潮汐淹三次,每次都至少有150公分高,最嚴重的時候,70%的城市面積泡在水中,威脅到當地的歷史古蹟和文物,知名的聖馬可廣場也一度封閉,義大利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撥款2000萬歐元協助重建,極端天氣對水都的威脅越來越嚴重。
    2019/11/18 20:00
  •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再因洪水關閉 佛羅倫斯也發警報

    義大利威尼斯一週內面臨三波洪水來襲,地標聖馬可廣場今天再度關閉。義大利其他地區也面臨豪雨來襲,佛羅倫斯和比薩也發布水患警報。
    2019/11/18 09:49
  • 水淹威尼斯!大雨遇漲潮 水都緊急狀態

    義大利威尼斯被稱為水都,除了有許多運河,當地人也對洪水氾濫不陌生,因為這是一座建在潟湖上的城市,有的時候會因為潮汐因素淹水;不過由於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威尼斯水患發生的頻率和規模日益嚴重,最近因為大潮和連日暴雨,漲潮水位一度高達187公分,只差7公分就追上1966年的歷史紀錄;知名的聖馬可廣場水深上看1公尺,水都超過8成的面積都泡在水裡。
    2019/11/14 20:00
  • 威尼斯淹水半世紀最慘 水都觀光客超克難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12日起受大潮和連日暴雨影響,出現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水災,水位高度來到187公分,是1966年以來,第二高的一次,不只聖馬可廣場水深及膝,聖馬可教堂也泡在水中,目前威尼斯市長,也發布緊急狀態。
    2019/11/14 11:19
  • 威尼斯景點遭恐攻? 珠寶大盜施放「煙霧彈」

    義大利威尼斯的知名景點聖馬可廣場,17日突然出現大量煙霧,遊客都以為是火災或恐攻,警方也派出大批警力進入廣場戒備。沒想到這其實是珠寶大盜的調虎離山之計,他們想搶廣場旁的珠寶店,故意施放化學煙霧彈,準備趁亂打劫,不過警方來的太快,歹徒來不及得手就落跑。
    2017/03/20 12:47
  • 確定了!世界最美咖啡館登台 2月下旬進駐信義區

    去年底就傳出將進駐台灣的「花神咖啡館」,現在確定將在2月下旬進駐台北信義區,這家1720年於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開業的咖啡館相當知名,是不少遊客必訪之地,再過不到1個月,台灣的消費者也能感受到這家歐洲的浪漫咖啡館!
    2017/01/18 18:29
  • 滾滾洪水宛如瀑布! 義大利暴雨1死5傷

    義大利北部最近幾天下起暴雨,熱那亞地區馬路變小河,洪水宛如瀑布一樣,沿著山坡地往下沖,引發好幾起土石流意外,造成1人死亡、5人失蹤,威尼斯也受到雨勢影響,知名景點聖馬可廣場出現積水,遊客得穿雨鞋避免弄濕鞋襪。
    2014/11/16 18:39
  • 豪雨洪水淹馬路 颱風襲越南31死

    全球各地天災頻傳,颱風楊柳直撲越南中西部,豪大雨造成嚴重的淹水災情,已經有31人死亡;而在水都威尼斯受到漲潮困擾,旅遊聖地聖馬可廣場,淹水水位愈來越高,只能替遊客架起臨時步道;而澳洲布里斯本則是下起了超大冰雹。
    2013/11/17 17:01
  • 大水淹威尼斯 聖馬可廣場變游泳池

    因為暴雨加上大潮影響,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現在真的變成了水世界,城區高達7成都泡在水裡,而且水位越來越高,觀光客只能舉著行李,涉水撤離,有專家警告,全球暖化讓海平面不斷上升,未來不只威尼斯,許多沿海大城市,恐怕淹水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2012/11/12 17:35
  • 全球五大最髒景點 沾滿細菌口水

    許多人出國觀光的時候,喜歡到處摸一摸景點,不過小心了,你可能會摸到很多細菌!美國一個旅遊網站,選出了5個全世界細菌最多、最髒的觀光景點,包括洛杉磯中國戲院前的明星大道、威尼斯聖馬可廣場,而細菌數最多的則是愛爾蘭的布拉尼之石,因為大家到此一遊,一定要親吻它,自然留下了不少口水。
    2009/07/22 22:19
  • 威尼斯影展/李康生放天燈 祈禱「愛神」得獎

    李康生跟蔡明亮,帶著尹馨跟女F4的三名成員,在威尼斯為「幫幫我愛神」造勢,在頒獎典禮前,他們還特別到聖馬可廣場放天燈,希望老天爺保佑片子能夠得獎。
    2007/09/08 18:13
  • 動畫鯊魚黑幫登場 威尼斯星光閃耀

    動畫片「鯊魚黑幫」在威尼斯影展雖未參與競賽,但所受到的囑目不亞於競賽片,除了請來為片中配音的一級好萊鳿紅星來威尼斯造勢,連首映會場也不是一般戲院,而是選在有八百多年歷史,威尼斯的一級古蹟「聖馬可廣場」上舉行。
    2004/09/1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