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聖餐 結果共5筆

  •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2023/10/27 23:41
  • 唐玲認了「私生活有狀況」沒奉獻 昔任教會小組長:我會悔改

    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不清楚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的事情,被問及教會奉獻一事,曾擔任小組長她也就個人看法回應,坦言因為罹癌需負擔龐大醫藥費,沒有奉獻,但一樣會參與教會活動,她很期待活動後的「聖餐」,「我去領聖餐,聖餐可以改變我們的DNA,這是無形的信仰,信仰就是力量。」
    2023/01/08 14:22
  • 裴洛西在美遭拒領聖餐後 現身梵蒂岡接受聖餐

    媒體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教堂(St. Peter s Basilica)接受聖餐,此前她在家鄉舊金山被禁止領聖餐。
    2022/06/30 15:15
  • ​餐飲「一整棟」品牌分層進駐 饕客免奔波

    以前常看到,什麼好吃的東西群聚在一條街,容易吸引客人上門,不過現在餐飲集團也流行把自家經營的餐廳品牌,通通搬進同一棟大樓裡,像是以"雙聖餐廳"起家的赫士盟集團,在台北大直蓋了一棟樓,一樓找來米其林名廚江振誠開餐廳,二樓.三樓和五樓分別有東方和西方知名餐廳進駐,而總部就設在四樓!另一家以冰淇淋聞名的8%ICE,也在永康街附近改裝一棟60年老屋,把自家咖啡店.冰淇淋店甚至是新開的鹹食店,各自搬進每一層樓,有消費者說,感覺像是整棟「美食小百貨」
    2014/12/15 20:32
  • 拒談政治!李前總統神學院講道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到台灣神學院,參加基督教的聖餐禮拜,他絕口不提政治,只談聖經故事。李前總統說,基督教在台灣創立了140年,卻只有20萬名信徒,他希望這些人發揮影響力,讓2300萬人民都接受到耶穌感召。
    2005/06/13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