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聖誕襪 結果共9筆

  • 郭台銘「變身聖誕老人」暖送2千童羽絨外套 全為這願望

    聖誕節快樂!鴻海(2317)集團、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悄悄現身永齡基金會「希望小學」耶誕派對,給孩子們大驚喜,他於臉書直言,因上週孩子被問到希望得到什麼聖誕禮物時,答案是「能保暖的衣物」,讓他不捨化身聖誕老人,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孩子,「幫助孩子們的現在,就是在改變一個世代的未來」。
    2022/12/25 14:42
  • 耶誕樹11禁忌!放對位置招來好運 說「這2字」衰神纏身

    西洋耶誕節如同中國農曆新年,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耶誕節11個禁忌要注意,才能過一個開心又開運的耶誕節!他也提醒,耶誕節不要說「鬼、死」等不吉利的話,對自己和別人都不好,也容易招來厄運。
    2022/12/24 14:59
  • 聖誕樹「千萬別擺這處」財運全擋光!6大開運祕招旺到明年

    再過幾天就是西方的重要節日聖誕節,許多民眾習慣在家擺上聖誕樹、掛聖誕襪來點儀式感,但可要注意當中也有眉角。民俗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出「聖誕節西方6大開運魔法」,特別提及聖誕樹不宜擺放的位置以及相關禁忌,盼民眾都能招來好運。
    2022/12/21 14:34
  • 林志穎開聖誕趴!網抓「聖誕襪多1隻」驚問:懷第三胎?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五口甜蜜日常令人稱羨,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林志穎也提前準備好孩子的禮物,還興奮的將過程PO上網,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掛在家中的聖誕襪竟然多了一隻,讓許多人忍不住好奇「是不是有第三胎了」,引發熱議。
    2021/12/25 23:12
  • 立院外爆推擠!民眾反萊豬 怒踹拒馬抗議

    立法院上午場內進行萊豬行政命令表決,而在立院外,民眾黨選擇在拒馬上掛聖誕襪抗議,也有反萊豬團體到現場發放豬肝湯,但有民眾情緒激動一度推擠拒馬。
    2020/12/24 13:55
  • 塞百元許願XR手機!隔天收2盒回禮「聖誕老公公沒錢」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孩子都會在家中掛上聖誕襪,向聖誕老人許願心中想要的禮物!一名網友今(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家中2個孩子向聖誕老公公許願的手寫信,其中1個孩子許願想要「1支XR的蘋果手機」,還在襪子裡塞了100元回饋,另1個孩子則許願要小米手錶,結果隔天收到2盒回禮,上頭還寫道「聖誕老人沒錢」,讓一眾網友笑翻。
    2019/12/25 11:48
  • 門口掛聖誕襪 人妻收鄰居「小驚喜」!網羨:只拿過垃圾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地方都已能感受濃濃過節氣氛,就有民眾為了應景,在住家門口掛上聖誕襪裝飾,結果隔天出門竟發現有「小天使」在襪子裡放了小零食,讓她又驚又喜。不過她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卻分享了自己的「聖誕襪驚魂」,讓許多人好有感。
    2019/12/18 21:19
  • 咘咘Bo妞雙萌初登場!賈靜雯扮唐老鴨超有愛

    藝人賈靜雯近期傳出將帶兩名愛女咘咘和Bo妞上,回歸錄製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今天(15日)她親自證實了這個消息,並表示很期待兩姐妹的互動。該節目也釋出賈靜雯篇預告,讓母女三人的可愛互動全曝光,賈靜雯甚至為了寶貝女兒假裝打電話給聖誕老人,最後在女兒睡著後,將準備好的禮物放到聖誕襪裡,超有愛的預告讓不少粉絲大喊「好期待」!
    2018/03/15 15:01
  • 哇!超大聖誕襪 一層樓高耗時近月

    就要耶誕節了,各地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台中的一個社區,特別訂做了快兩層樓高的超大聖誕襪,高高掛在建築物上,讓整個社區充滿過節氣氛,就連小朋友也很期待,到底會收到怎樣的禮物。
    2006/12/2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