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聖誕卡 結果共21筆

  • 《帝王條款》學生畫耶誕賀卡感謝支持者 曝學到這1件事銘記在心

    桃園市一名國中生創作的《帝王條款》畫作近日引發熱議,而他為了感謝所有支持及鼓勵他的人,特別畫了一張可愛的耶誕卡片,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也歡迎大家拿去當賀卡寄給親友們。該名國中生表示,透過這次事件讓他學到很多事,雖然有點傷心,但這也讓他學到更多創作要思考的問題,這些事他都會銘記在心。
    2023/12/18 12:05
  • 紀言愷親爆「登大人」時機點 女兒過關這些條件就准戀愛

    JR紀言愷近期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30多年的籃球教練,日前受訪時被問學生時期到底收過多少告白情書,他帶著靦腆誠實的說:「我講不出數字啊!講很多好像很臭屁,但應該有個2、30封以上吧!」但隨即改口:「啊…是 2、30封的聖誕卡片啦!」另外,JR紀言愷也獨家爆料「登大人」的初吻時機點是「幼稚園中班」。
    2022/01/03 14:52
  • 可愛到融化!女兒向聖誕老人許願 萬人見露姨母笑:買吧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讓人很療癒,有時候也讓人哭笑不得,而這週正逢聖誕節,不少孩童開始寫聖誕卡片,一名媽媽分享,寶貝女兒在聖誕卡片上許願,希望聖誕老人可以送她動物森友會的遊戲機,最後還不忘感謝他和麋鹿到處奔波送禮物,此行徑讓一票網友忍不住露出姨母笑,紛紛向女童母親喊話,「買!都買」
    2021/12/24 10:32
  • 耶卡內藏恐怖求救信 揭上海監獄疑剝削囚犯

    英國倫敦一名六歲小女孩,上周跟爸爸到特易購商場買了一疊公益聖誕卡,沒想到打開卡片時卻發現其中一張藏了求救信,信上寫著他們是被關在上海青浦監獄的外國囚犯,被迫違反意願當勞工。特易購接獲消息,緊急發表聲明,表示將暫時停止進口及販售這些卡片,並詳加調查。
    2019/12/23 12:46
  • 只活幾個月也要讀完所有卡片 腦瘤童暖哭上萬網友

    一名住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8歲男童,被確診罹患致死率高的腦瘤,極可能活不過1年。親友在臉書上號召「一人一信」幫他打氣,希望能給予精神上支持,沒想到反應熱烈,短短時間內從全世界收到超過4萬封信件、賀卡、禮物,男童堅強的說,即使只剩幾個月好活,他也要看完所有卡片。
    2018/12/23 17:00
  • 同學聖誕卡寫「我恨你」 自閉女童崩潰:好想死

    聖誕節對小孩子來說,絕對都非常期待收到聖誕禮物及小卡片。但一名自閉症小女孩,收到同學給她的聖誕卡片,裡面竟然寫著「我恨你」,讓她崩潰痛哭,直呼「好想死」。
    2017/12/24 11:29
  • 罹癌童想收耶誕卡片 全球逾四萬人響應

    美國一名9歲男童,罹患神經母細胞瘤,醫師判定他活不過今年,他的父母因此決定提前慶祝他最愛的耶誕節,男童說他最想要的禮物,就是很多手工卡片,他的父母把這個心願放上網後,短短幾天就有超過四萬張卡片湧入,讓他美夢成真,過了難忘的耶誕節。
    2017/11/10 11:07
  • 寄卡片吧!火警僅她倖存 重傷童渴望耶卡掛滿樹

    美國有一個家庭因火災而破碎,唯一生還者是當年5歲的莎凡爾(Safyre Terry),但遭火紋身的她全身嚴重燒傷。意外發生後莎凡爾的姑姑取得監護權,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莎凡爾想收到聖誕卡片」,希望大家能協助完成莎凡爾的小小心願!
    2015/12/09 18:16
  • 當女「聖誕老人」 華仔慈善晚會難得談家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向來非常保護家人的劉德華,17日現身香港慈善拍賣晚會時,難得大方分享女兒的事情,劉德華說計畫20日忙完澳門演出後,要給自己放個假到一月中,再開始拍戲,這段時間會陪家人過耶誕節一起跨年,並透露女兒年紀小還不會畫畫跟寫字,所以沒收到女兒的聖誕卡,但自己已經準備好禮物,要送給寶貝女兒
    2014/12/18 11:10
  • 吳憶樺3日抵台 叔備兒時最愛小雞塊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3日搭機抵達台灣,茄萣老家的叔叔吳火眼,如火如荼準備要歡迎吳憶樺的東西,像是小時候最愛吃的炸雞塊,還說要煎荷包蛋,叔叔說還特別拿出憶樺小時候的書包、作業本、聖誕卡片以及照片,發現他還曾經跟最愛看的連續劇飛龍在天男主角江宏恩合照過,而這次回來台灣,親友有點遺憾,因為吳憶樺真正待在茄萣老家的時間只有10日到12日3天,對他們來說有好多話3天真的說不完!
    2014/01/02 17:24
  • 「卡片教堂」 金曲最佳專輯包裝靈感

    第24屆金曲獎,「卡片教堂的鐘聲」讓葛萊美獎設計者蕭青陽,拿下最佳專輯包裝獎,創作的靈感來自台東的「卡片教堂」,這間教堂是以聖誕卡片為建築構想,屋頂十字架下方,水泥包裹的圓形徽紋,居然還是阿嬤的鍋蓋,原來40年前,這座教堂因為颱風被毀,教友和居民為了重建連自家鍋蓋都捐出來,讓行經東海岸公路成功鎮宜灣部落的遊客,都忍不住讚歎這座具有人文情感和美感的教堂。
    2013/07/08 15:31
  • 日省電耶誕裝飾 佳節氣氛不打折

    今年日本發起節電大作戰,雖然要省電但耶誕氣氛可不能打折,業者推出不少省電的耶誕裝飾,還有不少家庭為了節能,乾脆捨棄耶誕樹,改放可愛的耶誕裝飾,就連耶誕卡片,都能變身會唱歌又會旋轉的可愛聖誕飾品,還有用星星餅乾打造的耶誕樹,自己在家動手做,不但好玩、好看也很美味。
    2011/12/15 19:32
  • 周阿姨來了! 與小朋友歡度聖誕

    總統夫人周美青辭去工作後,還是不斷參加公益活動,10日一整天都在台東,化身為周阿姨,不僅和小朋友們一起作「豆畫」,還一起做聖誕卡,甚至還一起合唱聖誕歌曲,提前和台東地區的小朋友歡度聖誕節。
    2008/12/10 20:00
  • 國外過聖誕節 全球首創「佛」誕卡

    每年有許多人都會過聖誕節,寫聖誕卡片,國內的佛教文化,提出全球創舉,就是製作一千張不同的「佛」誕卡!有後現代的蓮花,各國不同風貌的佛祖,甚至還打算在馬克杯上,結合宗教和素食文化,要讓宗教更生活化。
    2007/05/28 00:20
  • 「會唱歌的聖誕卡」 夾藏海洛因

    聖誕節到了,居然有毒梟出奇招,以郵寄聖誕卡的方式,兩岸往返運毒!3個多月來,至少偷渡近百公克的海洛因!怕毒品增加卡片的厚度被發現,嫌犯還特地在信封上標明「會唱歌的卡片」,企圖掩人耳目。
    2006/12/25 12:27
  • 小女兒思念! 悲情牌盼徐維嶽交保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昨天開庭後還押看守所,他的小女兒今天生日,也確定無法和爸爸共度,不過小女兒以為爸爸還在澎湖,買了聖誕卡片,說要寄給爸爸,希望他趕快回家。
    2005/12/23 12:14
  • 發揮巧思創意 聖誕祝賀零距離

    您還在寄傳統的聖誕卡片嗎?好像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不妨利用手機最新影音技術動態簡訊賀卡,它結合影像和音樂,只要幾秒鐘就能幫您傳遞祝福。
    2005/12/22 21:47
  • 成龍前往老人中心 捐贈寒衣、聖誕卡

    一向熱心公益的成龍,親身到老人中心捐贈寒衣,老人家自組合唱團為他獻唱聖誕歌,又送贈聖誕卡。
    2004/12/21 22:02
  • 聖誕快樂?! 「蠕蟲」電腦病毒肆虐

    提醒電腦族要特別小心!一種全新的電腦病毒,可能在聖誕節期間席捲全球!這種電腦病毒名稱叫「蠕蟲」(zafi),電腦駭客將病毒偽裝成電子聖誕卡,所以提醒您收到聖誕卡時,要特別小心!
    2004/12/17 10:16
  • 耶誕卡往返半世紀 連繫純真友誼

    今年收到的聖誕卡,50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美國兩位老婦人,50多年來都用同一張卡片互相祝賀聖誕快樂,每年祝福的語句全部都留在卡片上,雖然卡片已經破損老舊了,卻見證了兩個人50年友情的點點滴滴。
    2004/12/10 11:54
  • 交情匪淺 2好友互寄耶卡50年

    聖誕節快到了,您是否為了挑選聖誕卡而困擾不已呢?美國有一對認識了50幾年的好朋友,過去50年來他們會用同一張聖誕卡寄給對方,這樣一來一往過了50年,聖誕卡裡滿滿的都是祝福。
    2003/12/0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