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聖誕千秋 結果共9筆

  • 池府王爺今天生日!發財神「這樣拜」賺錢旺整年

    池府王爺的聖誕千秋日是國曆8月4日(農曆6月18日),常見於台灣廟宇所供奉的「池府千歲」,在民間信仰當中,祂是一位相當疼愛百姓的神明,據傳今日這樣拜,能旺一整年。
    2023/08/04 10:49
  • 內湖之美!宏明董座揪蔣萬安參拜山腳角媽祖 盼文化傳承

    日前前台北市警察之友會內湖辦事處主任、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為了推廣文化傳承與保護,特別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到場參與內湖山腳角媽祖聖誕千秋活動,不少內湖地區居民也到場支持。陳啟宏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文化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和關注內湖區的文化價值,並持續為文化傳承和保護努力。
    2023/04/21 23:54
  • 苗栗「田寮本境伯公」舉辦傳承文化祭

    農曆二月初二是福德正神誕辰,今年正逢閏二月,因此土地公今年會過兩次生日,昨天(20日)土地公生日前夕,苗栗市福安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田寮本境伯公」傳承復興文化祭活動,席開一百桌與民同樂,除慶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也見證廟方領回當年土地被政府標售價金262萬餘元的一段歷史。  
    2023/02/21 14:00
  • 中秋求良緣!桃園景福宮辦聯誼 一天8對配對成功

    昨(10)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也是「月老神君」聖誕千秋,讓許多單身男女把握機會求良緣。桃園大廟景福宮除了舉辦祝壽三獻法會,更在建廟278年來第一次當媒人,舉行「桃園大廟遇到愛·月老牽線賜良緣」未婚聯誼活動,現場一共有90對男女報名,經一日聯誼配對成功有8對。
    2022/09/11 10:03
  • 壽星收到友人禮物「罐頭塔」 網驚:慶生還是觸霉頭?

    自己的家人或好友過生日,不少人事前都會準備好禮物幫慶生,只是要送些什麼,有些東西還是非常忌諱的。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收到的生日禮物竟然是喪禮上幾乎可見的「罐頭塔」,讓她看了哭笑不得;事後分享上網,網友意見正反兩極,有些人認為「玩笑而已,沒事」,但也有人直言「這是在觸霉頭嗎?」
    2020/07/22 19:19
  • 王金平初選祕笈曝光 一張圖秒解藍天王內心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6日在黨中央舉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邀請歷任黨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歷任副主席王金平、林政則、陳鎮湘等人,國民黨天王同框畫面十分有趣。
    2019/03/13 09:56
  • 不會為「哪個人」量身訂造 吳敦義:沒有2階段初選

    國民黨今上午舉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吳敦義受訪時表示,依照過去做法,初選會在4月初公告,他是否參選會在4到5月決定。吳敦義強調,黨有規矩就照規矩謹慎、公正處理,不會有2階段初選,也不會讓人誤會為誰量身訂造。
    2019/03/06 13:39
  • 影/今晚吃炸雞? 虎爺遶境一半直闖麥當勞

    虎爺今天不吃炮,今晚要吃雞!嘉義朴子配天宮8日舉辦天上聖母聖誕千秋大典,大批寺廟團體跟隨遶境,其中嘉義朴子金虎會供奉的虎爺,遶境到一半徑突然從大馬路走進麥當勞得來速車道「點餐」,要求吃炸雞,最後整座神轎更直接衝進麥當勞店內,讓店員又驚又喜。
    2018/05/09 21:56
  • 延平郡王393週年秋祭 賴清德祈國泰民安

    台南市鄭成功祖廟今天舉行鄭成功393週年誕辰秋祭大典,將北上組閣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擔任主祭官,他恭祝成功祖聖誕千秋、香火鼎盛,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台南四時無災。
    2017/09/04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