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聖羅蘭 結果共17筆

  • 港星陳子聰罹怪病!手術後昏迷20天 愛妻何超儀曝近況

    香港女星何超儀自從去年10月老公陳子聰住院之後,便把所有戲劇作品拍攝計畫延後,專心照顧老公,目前老公身體狀況已恢復穩定,她才開始挑選重要活動短暫出國工作。她近日受邀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聖羅蘭)與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前往日本,出席國際級爆破家蔡國強在東京及福島舉辦的大型藝術展,不僅為絕美畫面震撼不已,更為當地居民災後積極重建地方的精神深受感動。
    2023/07/07 18:56
  • 巴黎時裝周.秋冬系列盤點!女警走秀「招新血」

    近期全球時尚產業活躍,包括穆斯林的齋戒月即將到來,也是添購新衣的時刻;還有國際四大時裝周,現在輪到了最後一站的巴黎, 聖羅蘭、Dior等國際精品,都相繼發表秋冬系列服飾,不少品牌則別出心裁,包括走秀時和台下嘉賓互動、攜手當代藝術家量身打造場地,更少不了國際巨星站台!
    2023/03/03 19:59
  • 不輸小鮮肉!法名牌組「銀髮F4」拍廣告 均齡73歲

    時尚圈中的精品品牌廣告,往往找來風華正茂的年輕模特兒拍攝,但真正有經濟能力購入這些名牌的消費群眾,卻大都多非年輕人。法國時裝品牌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甫推出的2023年春夏男裝形象廣告中,就主打「不受限年齡的時尚」,邀請4位平均年齡73歲的金牌導演上陣,組成具熟齡魅力「銀髮F4。」
    2023/01/05 13:08
  • 2023春夏巴黎時尚周 服飾×科技聯名.天后壓軸現身

    甩開疫情陰霾,全球四大時尚周陸續重返,熱鬧登場。像是剛落幕的米蘭時尚周,除了有Gucci以雙胞胎為主題驚艷全場,還展開一個特別系列力挺烏克蘭。而巴黎時尚周則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只有法國的年輕品牌,找上科技龍頭谷歌聯名合作;Balmain則邀請傳奇天后雪兒壓軸現身,Dior和聖羅蘭的女裝大秀,現場也是星光雲集。
    2022/09/30 19:53
  • 法影帝加斯帕德尤利爾「滑雪撞傷頭部不治」 享年37歲

    法國凱薩獎影帝、擔任香奈兒精品代言人多年的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在法國時間1月19日驚傳因滑雪意外過世,享年37歲,昨(19)日才公開首波預告與形象海報的漫威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成了他的遺作。
    2022/01/20 07:58
  • 重返實體!法國時裝周 艾菲爾鐵塔下走秀

    四大國際時裝周相繼揮別疫情,正式回歸!繼紐約、倫敦及剛在周一落幕的米蘭時裝周結束後,緊接著則是巴黎時裝周,在28號盛大登場,由Dior揭開序幕,以及聖羅蘭在艾菲爾鐵塔下走秀,不但展出最新的2022春夏潮流,現場更是星光雲集,引來不少圍觀群眾,讓當天巴黎市區交通,陷入癱瘓。
    2021/09/29 19:53
  • 法國時尚大亨貝爾傑辭世 享壽86歲

    法國聖羅蘭(YvesSaint Laurent)帝國的幕後開發團隊成員、時尚大亨貝爾傑(Pierre Berge)的基金會今天說,貝爾傑已辭世,享壽86歲。
    2017/09/08 17:53
  • 致敬川久保玲紐約大都會博館 今慈善宴

    全球矚目,一年一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又名MET Ball)稍後就要登場(紐約時間5月1日傍晚,約台灣時間清晨),今年主題是「Rei Kawakubo:Commedes Garçons」,也就是日本國寶設計師川久保玲(Rei Kawakubo)。此舉是繼1983年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後第2度致敬在世設計師作為主題,別具意義,可見川久保玲在時尚圈受敬重程度。
    2017/05/02 19:53
  • FOCUS/舞蹈魂鑽進時尚圈 巴黎夜店先驅展現

    好萊塢的愛情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在金球獎橫掃七項大獎,事實上,舞蹈風潮早已悄悄吹進時尚圈,去年法國時尚頑童高提耶,在春夏發表時以巴黎傳奇夜店為靈感,把舞蹈融入伸展台,模特兒不再死板板走台步。斗大的「Palace」字樣,巴黎人一看就知,是蒙馬特紅極一時的夜店,也是當年聖羅蘭、拉格斐、安迪沃荷年輕時徹夜狂歡的地方。
    2017/01/10 19:38
  • 加拿大遊輪美加邊境撞閘口 至少30傷

    一艘搭載274名乘客和船員的遊輪「聖羅蘭號」,美國當地時間18日深夜發生意外,造成30人受傷,這艘遊輪原本預計從加拿大蒙特婁開往多倫多,卻在行經靠近加拿大邊境、紐約州北部的航道時撞上水閘牆面。船上大部分都是法國籍觀光客,受傷的包括27名乘客和3名船務人員,其中2人受傷嚴重,意外發生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2015/06/20 07:09
  • ​【FOCUS新聞】4億重現經典奢華 聖羅蘭《野史》逐小金人

    已故時尚大師聖羅蘭,過世才6年,卻已經有一部紀錄片,以及兩部劇情片,以這位傳奇人物為主角,我們就可以知道他的一生有多麼精彩豐富,而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的《巴黎聖羅蘭》,因為不是聖羅蘭前男友兼事業夥伴「貝爾傑」授權拍攝,所以能夠不受拘束,引領觀眾與粉絲進入大師鮮為人知的愛慾糾葛,而這部斥資4億台幣打造的鉅片,現在還代表法國,角逐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項
    2014/12/05 20:36
  • 滿足粉絲好奇! 時尚傳記電影搶票房

    除了商業大片吸引民眾目光,現在連時尚傳記類電影也前仆後繼地推出,像是剛上映的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講述YSL已故設計師聖羅蘭的故事,上映至今北部30萬票房,堪稱台灣藝術片第一名,仔細觀察,時尚設計師不管是知名的香奈兒,時尚大帝卡爾拉葛斐或是設計師范倫鐵諾的故事都曾被搬上大銀幕,你可能很好奇這真的有票房嗎?但其實時尚傳記類電影不但讓民眾透過電影認識品牌,也滿足粉絲想了解偶像私人生活的幻想,因此都有固定票房,類似電影也才會前仆後繼拍不停。
    2014/06/01 20:40
  • 佳士得今拍賣 兩獸首共上看9億

    已故時尚大師聖羅蘭珍藏拍賣會,今天(23日)開始在巴黎登場,其中最受關注的大陸圓明園的文物鼠首和兔首,每個估價超過4億台幣,但是大陸追討律師團,向巴黎法院提出禁止拍賣令,佳士得現在不敢公開標價,但堅持拍賣照樣進行。
    2009/02/23 13:09
  • 聖羅蘭珍藏拍賣 陸掀國寶爭奪戰

    法國佳士得拍賣公司,即將在巴黎拍賣已故服裝設計大師聖羅蘭的古董收藏,其中包括了兩樣,大陸圓明園中的兔首跟鼠首古物,大陸當局相當不滿,鄭重聲明,八國聯軍掠奪了這些珍貴文物,中國政府有權力追回國寶,不過拍賣公司決定,要如期在巴黎拍賣這些圓明園寶物。
    2009/02/13 17:40
  • 聖羅蘭出殯 國際服裝大師親送別

    堪稱法國國寶,知名時尚大師YSL聖羅蘭,日前因為罹患腦瘤病逝,今天晚間,時尚界名流此刻正在法國巴黎,為這名「時尚小王子」舉辦追思彌撒,像是范倫鐵諾、Vivian Westwood等國際級服裝大師,都親往悼念;法國總統薩庫茲也帶著第一夫人前來,而全球的YSL專賣店,更是破天荒,同步關門2小時悼念。
    2008/06/05 22:39
  • 時尚小王子殞落 聖羅蘭享年71歲

    知名的巴黎時尚設計師YSL「聖羅蘭」,因為久病在巴黎家中過世,享年71歲;聖羅蘭從上個世紀,也就是1960年代,創造自己的時尚品牌,跟香奈兒、迪奧並列法國20世紀最偉大的時裝設計師;他的殞落讓時尚界一陣惋惜,法國總統薩庫茲也公開讚揚,聖羅蘭是時尚界難得一見的天才。
    2008/06/02 22:52
  • 時尚大師聖羅蘭去世 享壽71歲

    法國知名設計師「聖羅蘭YSL」,因為久病在巴黎的家中過世,享壽71歲!這位時尚大師享譽國際數十年,聖羅蘭與香奈爾還有迪奧,被外界並列20世紀法國最偉大的3大時裝設計師,大師殞落,讓法國時尚界一片惋惜,法國總統薩庫茲也讚揚聖羅蘭是難得一見的天才。
    2008/06/02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