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聖皓 結果共28筆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2024/04/17 13:36
  • 聖筊穿上身!丁噹秀豔紅新造型迎好運 曼妙曲線被看光

    歌手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高流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實體將在明(15)日強勢問世,專輯A&R統籌由默契搭擋黃婷包辦,力邀麋先生聖皓、李欣芸、蔡尚文、馬毓芬、朱敬然、黃少雍多位音樂人合作,細膩雕琢出她不同層次的美聲,激盪出多元音樂火花。
    2024/03/14 16:44
  • 專訪/出道就奪金曲獎!麋先生認遭咒罵網暴 親揭嚴厲唯一團規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一出道就以專輯《馬戲團運動》打敗蘇打綠、閃靈、滅火器、Tizzy Bac等前輩,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卻在當時也遭受許多非議。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那些謾罵批評,主唱聖皓笑說確實承受了一些事情,「但團體的好處,就是那些東西會分成5份,我們都蠻能消化、佛系過生活」。
    2024/03/02 16:54
  • 獨/麋先生聖皓爆和女伴大吵「臉冒傷痕」 他揭破相內幕嘆:太調皮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不過主唱聖皓先前遭週刊爆料,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等星友幫忙勸架,且他的臉上還出現謎樣傷痕,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鬆口回應此事。
    2024/03/02 15:20
  • 驚!金曲樂團主唱和女伴爆衝突「郭書瑤也在」 唱片公司回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忙著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宣傳,但主唱聖皓卻傳出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及「克萊兒」鄔又曦等星友幫忙勸架,一度吵得不可開交,且聖皓嘴角出現傷痕,對此他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了。
    2024/01/10 10:44
  • 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金曲樂團麋先生打頭陣開唱,接連帶來〈壞蛋〉、〈天生寂寞〉、〈廢廢〉、〈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嗜愛動物〉,台下更有歌迷激動揮舞麋先生團旗,為偶像熱力應援,主唱聖皓開心大喊:「台南的朋友聖誕快樂!」更邀歌迷打開手機燈,打造浪漫又壯觀的燈海。
    2023/12/23 19:08
  • 驚爆遭王淨傷害!樂團主唱不忍了 怒揭「心碎內幕」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昨(19)日無預警公布歌迷敲碗最兇跨年壓軸情歌主打〈笨蛋〉MV上線,讓歌迷更驚喜的是麋先生主唱聖皓首次挑戰演戲,力邀王淨擔任女主角,一起解剖浪漫,王淨大讚:「聖皓的表演很優秀,可以斜槓當演員了!」
    2023/12/20 16:26
  • 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娃娃)的節目作客,聖皓用紙巾摺成紙玫瑰來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聖皓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
    2023/11/10 12:56
  •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2023/10/09 12:29
  • 宇宙人奪金曲慶功!男歌手太嗨衝上台 撒嬌1舉動全場瘋掉

    宇宙人今年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為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陪伴,昨(16)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夏季巡迴》金夏趴金曲慶功場演唱會,安可橋段時,麋先生主唱聖皓無預警衝上台,參與歌迷的許願池點歌環節,除了獻唱〈嗜愛動物〉,還和宇宙人小玉上演「背靠背」深情對唱〈兩人雨天〉,現場頓時「基」情四射。
    2023/08/17 12:22
  • 麋先生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現身」 聖皓嗨喊:媽我把他請來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正在巡演期間的師兄任賢齊特地趕回台北當嘉賓,與麋先生合體首度共演〈別怕〉,更帶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再出發〉2首經典,讓樂迷又驚又喜。
    2023/07/08 22:13
  • 麋先生好大膽!前進鬧鬼廢墟開趴 鼓手驚喊「火燒屁股」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將在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昨搶先釋出演唱會主題曲新歌〈天生寂寞〉MV,上線不到10小時就吸引近3萬觀看數,一行人隨劇組前往曾傳鬧鬼的廢棄大樓取景,主唱聖皓笑說現場人氣夠旺、歌曲更嗨,拍攝時絲毫沒有陰森詭譎的氣氛,反倒活脫脫像是場真實派對,魔幻感十足。
    2023/06/29 13:34
  • 麋先生北流門票開賣「3分鐘賣光光!」 主唱聖皓喜揭下一步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10年,7月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門票今(10)日中午12點啟售,在短短3分鐘內5000張門票立刻完售,一度造成網站塞車,大批歌迷更敲碗麋先生唱進台北小巨蛋,他們感激地說:「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讓我們接下來每一步都更有信心和勇敢,可以做更大的夢!」
    2023/06/10 18:16
  • 麋先生成軍10年送大禮!北流開唱時間曝光 自認肉麻樂團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邁向第10年,30日傳來好消息,宣布將於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同時31日中午接著曝光的演唱會廣告,搶先透露新歌的蛛絲馬跡,重節奏搖滾融合「麋」人的拉丁風情,驚喜連發、嶄新樣貌的初登場讓歌迷期待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計畫,希望和麋先生一同嗨翻北流。
    2023/05/31 16:35
  • 麋先生獻聲《模仿犯》藏彩蛋 柯佳嬿、吳慷仁還原揪心「分手」內幕

    吳慷仁、柯佳嬿聯手主演的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即將開播,主題歌曲〈一種說法〉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磅礡獻唱,並聯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填詞,前陣子吳慷仁、柯佳嬿回歸拍攝歌曲MV,在短短5分鐘的MV中,2人精準掌握甜蜜日常到抱憾分手的情緒,讓人更期待影集全集上架後的精湛演出。
    2023/03/28 15:33
  • 麋先生、宇宙人倫敦開唱 朝聖披頭四「艾比路」被認出

    人氣樂團「宇宙人」與「麋先生」日前在英國百年劇院改建而成的Live House「Scala London」演出,踏上歐美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魔力紅(Maroon 5)、幽浮一族樂團(Foo Fighters)等人站過的舞台,讓宇宙人與麋先生的團員無比興奮,現場吸引千名滿場觀眾,一睹兩團的精彩表演,甚至有歌迷專程從愛爾蘭飛到倫敦朝聖,讓頂著時差演出的他們大為感動。
    2023/02/25 16:47
  • 徐若瑄豁出去了!獻出33年「第一次」 對象是這男人

    Vivian徐若瑄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單曲〈翅膀〉,最讓人驚豔的是這是她出道以來首度親自作曲的歌曲,也是她與好友「麋先生」樂團的主唱聖皓在演唱會上一起「催生」的歌曲,只是聖皓工作滿檔,抽不出空檔和她一起創作,她牙一咬抱起吉他,決定自己開始作曲,一點一點讓〈翅膀〉成型,她沒想到這個作品就得到聖皓的鼓勵和公司的支持,讓這首歌在演唱會許下承諾的半年之後可以正式推出,成功跨越作曲關卡,讓她十分感動。
    2023/02/09 12:28
  • 恭喜!麋先生貝斯手升格人夫 情定5年女友婚禮進度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我們的十年 WE LIVE 現場十錄》,以實況錄音重現成軍10週年《WE 我們的十年》演唱會,另外貝斯手以諾也傳出喜訊,是他將在今(2023)年3月與愛情長跑5年的圈外女友步入禮堂,雖忙著籌備婚禮,但以諾洋溢幸福氛圍,讓一起同甘共苦的團員們非常欣慰,主唱聖皓說:「看著以諾完成人生重要大事,我們都很替他開心、很感動!」
    2023/02/07 12:36
  • 不藏了!樂團男主唱幸福淚崩 告白她是「最棒老婆」超閃

    由Skippy與丁丁組成的「Crispy脆樂團」出道12年,從台大學生時期草創成軍,如今屢次獲得指標性獎項肯定,在主流音樂奠定音樂標誌。2人也攜手共組家庭,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日前他們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演唱會,Skippy告白丁丁是「最棒的老婆」,鮮少落淚的Skippy在獻唱〈舊家〉時更淚灑舞台,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2023/01/10 13:32
  • 金曲樂團麋先生唱一半出事了!團員眼睛突然「看不見」 驚險狀況曝

    金曲樂團麋先生24日平安夜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 我們的十年演唱會》,迎接成軍以來的最大型演唱會。演唱會邀來「靈魂DIVA」家家擔任嘉賓,重新演繹師兄五月天的〈如煙〉及〈如果還有明天〉組曲,讓台下歌迷尖叫聲直竄屋頂;眾人也替25日生日的主唱聖皓慶生,鼓手逸凡端出用60個蛋撻精心製作的「生日蛋糕」,讓熱愛蛋撻的聖皓也看了大笑直呼感謝,立刻在台上吃了起來。
    2022/12/25 12:28
  • 奪金曲獎被質疑!麋先生走過10年難忘這味 主唱聖皓虧不健康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將在本週六(2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 我們的十年」10周年演唱會,演出籌備來到倒數,寵粉的他們釋出成軍10週年紀念單曲〈倒數三萬天〉,以難忘為題記錄重要的此刻,用擅長的音樂回饋一路以來陪伴身旁的樂迷,成員們感性表示:「麋先生的10週年,是積累許多歌迷的支持才能走到這裡,並成為現在的我們。」
    2022/12/20 14:35
  • 徐若瑄「超緊運動服」火辣身材現形 一開口瞬間陷入回憶殺

    徐若瑄(Vivian)出道32年,今(3)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場以一身湛藍色「超現實未來運動風鋼鐵裝」,帶來性感舞蹈solo,吸引全場目光,緊密貼身布料展現不容一絲贅肉的好身材,接著高唱〈VIVILAND〉揭開序幕,並一連帶來〈假扮的天使〉、〈狠狠愛〉,讓台下歌迷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2/09/03 21:53
  • 金曲國際音樂節高流登場 盼創造「高雄模式」

    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移師高雄,盼創造不同於台北的「高雄模式」。前導活動國際音樂節今天開幕,麋先生主唱聖皓說,身為高雄人為此感到非常驕傲,相信會有跟在台北不一樣的氛圍。
    2022/06/24 17:42
  • 徐若瑄攻蛋重啟撞電影宣傳期 怕傷喉嚨「請柯震東多說話」

    徐若瑄(Vivian)台北小巨蛋「VIVILAND演唱會」原定5月7日舉辦,因疫情升溫而延期,確定在9月3日重啟登場,門票本月18日中午12時開賣,她說:「一切順天意,相信都是最好的安排,也希望我們都保持健康,我們都要好好的!」她近來行程非常忙碌,主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將於8月26日上映,必須同時進行電影宣傳和準備演唱會,勢必蠟燭兩頭燒。
    2022/06/15 13:20
  • 徐若瑄上魏如萱節目狂打嗝不打歌 曝音樂人假獻歌真私藏

    徐若瑄原定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VIVILAND巡迴演唱會」延期,她為安撫鐵粉,將原要在演唱會首次公開演唱的歌曲〈Hi〉如期放送,她16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邀來一起合唱及創作的麋先生主唱聖皓,兩人首度合唱,不過徐若瑄上節目前被家人餵飽飽,上節目忍不住一直打嗝,讓魏如萱笑說:「人家都是來打歌的,而且這是徐若瑄新單曲的唯一通告,居然用來打嗝?」
    2022/05/1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