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虐寶林中毒獎學金孫芸芸賴清德王美花吳姍儒強降雨車禍唐鳳
  • 搜尋:

    聖物 結果共34筆

  • 標榜「純天然」!蝦皮賣精力糖竟含壯陽成分 2賣家下場慘了

    台北市30歲劉女、36歲吳男,涉嫌在網路兜售號稱男人聖物的「精力糖」,為了吸引買氣還標榜「溫和持久、動力十足」,產品還強調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產品卻含有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藥物「達拉菲」(Tadalafil),已明顯違法。保二總隊網巡時發現該網拍頁面,深入追查蒐證,日前循線逮捕2人,並查扣超過7000包禁藥糖果,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4 10:20
  • 李興文扮「鍾馗」被喊本名下場慘了 頭上一聖物瞬間落地

    恐怖國片《粽邪3:鬼門開》今(15)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鄒介中、導演廖士涵和演員李興文、吳奕蓉、陳少卉、陳昭妃也一同出席,分享幕後花絮。在片中扮演鍾馗的李興文透露,因飾演鍾馗不得被稱呼本名,但導演廖士涵曾在片場導戲,因忙碌忘記不慎叫了一聲:「興文哥。」當下李興文扮鍾馗的頭冠突然掉下來,讓全場傻眼。
    2023/08/15 20:06
  • 麻瓜請注意!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著名奇幻文學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為電影後,在全球引爆轟動話題。電影終章上映超過10年,日本粉絲仍然熱愛。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上週五(6/16),亞洲第一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東京開幕;如實呈現霍格華茲知名場景,更有展示電影中實際使用的服裝、道具。日本學者認為,東洋文化包含了魔法、法術,日本人有相當的接受度;而故事角色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因此讓哈利波特在日本人氣歷久不衰。
    2023/06/20 19:54
  • 山友看清楚!山屋「藍色桶子」非廚餘桶 內政部:是救命聖物

    近日,台灣野外地區緊急救護協會」志工們在雪霸國家公園聖稜線巡視時,發現最深遠的素密達山屋,裡面的加壓艙儲存桶內,竟然被丟了好幾袋「廚餘跟垃圾」。今(21)日內政部呼籲民眾,「請看清楚,這個藍色桶子裡面是加壓艙,不是廚餘桶」。
    2022/06/21 15:02
  • 寒冬必備保暖聖物為何? 眾人激推1物:後悔沒早點買

    今年冬天來勢洶洶,下週也將可能迎來新一波鋒面,使得氣溫瞬間驟降,而面對不穩定的氣溫變化,許多人也會先囤一些保暖小物,以便不時之需。對此,就有名網友發文詢問「租屋族怎麼保暖度過寒流?」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人分享自身的保暖招數。
    2021/11/25 21:37
  • 「排燈節」牛群狂奔街道 眾人爭相趴地等被踩

    沾沾牛氣?印度人將牛視為聖物,一年一度都舉辦排燈節(Diwali Festival),傳承百年的「聖牛踩踏」儀式,眾人會雙手緊抱在胸前,趴在街道上,等待數百隻牛群奔馳踩過,忍痛以祈求好運到來。
    2020/11/19 12:18
  • 「祛寒聖物」吃啥好? 羊肉爐vs薑母鴨網友戰翻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也代表冬天即將到來,為了祛寒保暖,不少人都會爭相到薑母鴨、羊肉爐店光顧,來碗熱騰騰的湯暖暖胃,不過有網友便好奇,這兩種美味的「祛寒聖物」各有優缺點,但他本身偏愛羊肉爐,也好奇地想知道大家會如何做選擇?
    2019/10/22 10:07
  • 睽違69年泰王加冕典禮登場 5大聖物將亮相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的加冕典禮,這個周末將在曼谷登場,泰國王室的五大聖物,也就是王冠、權杖、王扇、犛尾拂塵和王履,將在世人面前亮相。從今天起,曼谷就開始封街,要到泰國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交通資訊。
    2019/05/02 20:55
  • 衝聖母院火場救聖物 消防隊神父封英雄

    巴黎聖母院遭祝融之禍,最寶貴的聖物「耶穌荊棘冠」能夠保存下來,都是因為一位神父,英勇闖入火場,搶救聖物;另外有民眾在火場照片上,看到類似耶穌的身影,上網瘋傳表示,聖母院沒有全毀,都是神蹟。
    2019/04/18 12:11
  • 聖母院火災新畫面 黑暗聖殿天降紅色火花雨

    巴黎聖母院遭祝融之禍,消防隊公布最新的救火畫面,800年古蹟遭火舌吞噬,令人揪心,幸好最重要的聖物,包括耶穌荊棘冠、彩色花窗與塔頂的12使徒雕像,都平安救下。儘管法國總統馬克洪誓言5年重建聖母院,專家卻表示,恐怕得花上數10年的功夫。
    2019/04/17 12:09
  • 850年巴黎象徵.瞬滅!聖母院尖塔.祝融吞沒

    巴黎的聖母院,在當地時間周一傍晚竄出火苗,沒有多久的時間,屋頂就被燒得只剩下骨架,聖母院的尖塔也跟著倒塌;象徵巴黎的古老標誌,就此消失。大火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屋頂維修工程意外所導致。教堂內重要聖物之一,耶穌受難時戴的荊棘冠,幸好及時被搶救出來;另外,重要雕像也早在一星期前,因為要整修而移出,逃過了火劫。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要重建聖母院,擁有Gucci和YSL的開雲集團以及LVMH集團家族,兩大企業承諾捐贈三億歐元,協助聖母院重建。
    2019/04/16 20:05
  • 躲過二戰納粹追殺 63天極地真實大逃亡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可以當爽片來觀賞,但是在驚心動魄的同時又感人勵志,而且靠的不是疲勞轟炸的電腦特效或聲光效果,而是一段血淋淋的二戰史實;故事描述反抗軍成員揚恩,在納粹一個都不能少的全面追殺下,獨自一人在極地冰原中徒步將近900公里,從挪威峽灣逃往瑞典的求生事蹟。2013年以《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備受好萊塢矚目的挪威導演「哈洛德·茲瓦特」,忍痛推掉多部好萊塢邀約,回到暌違10年的故鄉拍攝,為了真實呈現極地冰原和重現雪崩場面,他更深入北極圈,親自勘查主角當年的逃亡路線,打造出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逃亡電影。
    2018/11/30 19:55
  • 「怪獸」續集! 佛地魔的蛇「娜吉妮」 竟是她來演?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昨晚釋出最終版預告,外界猜測大反派佛地魔會出現,沒想到最後是韓星金秀賢,飾演的「血咒宿主」,變成佛地魔的蛇「娜吉妮」現身,也讓死忠粉絲又驚又喜。
    2018/09/26 12:07
  • 倒數2天開庭 孫安佐持有「死神的聖物」彈藥恐不利案情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掃射學校並持有大批軍火被捕,案件預計25日召開預審庭。不過此案自上月29日發生後,不到一個月內美國又發生2起槍擊事件,巧合的是,其中一起案件所用槍枝AR-15跟孫安佐所擁有的彈藥相同,也被外界稱為「死神的聖物」,法界人士認為新增案件恐對孫安佐案有不利影響。
    2018/04/23 09:26
  • 辣妹躺「陽具石」拍裸照 島民氣炸求警通緝!

    泰國蘇梅島上一塊「祖父祖母石」,被當地民眾視為祖先、聖物敬重,但日前一名金髮辣妹,卻以「聖石」當背景大膽在此拍全裸照;照片在網路上發酵後,引起網友撻伐,更讓島民氣炸希望警方將這位女子逮捕,並要她公開道歉。
    2018/03/14 11:30
  • 【作法求愛債千萬】法師自稱宗教博士 見她一面要8000

    本刊調查,本名顏伶軒的顏老師,12年前在板橋地區以觀音心法崛起,標榜處理男女感情糾葛、夫妻失和、八字流年、紫微斗數、面相、卜卦問事及事業運程,近年來還成立「觀音心法:兩性心靈諮詢網」,提供線上諮詢及成功分享案例,讓信眾們趨之若鶩。此外,網站也成立商店小舖賣起各式泰國聖物,並接受刷卡付款,讓信眾可隨時感受到神明的力量。
    2018/02/21 13:28
  • 影/「活拔」鵝毛後當垃圾丟!直擊羽絨殘忍真相

    羽絨製品是大部分人印象中的「保暖聖物」,輕薄卻能有效禦寒是不少人用來抵抗寒冬的第一選擇,但要製成一件件羽絨衣,背後的真相可是殘忍到能讓人打從心底發寒。
    2016/11/13 22:10
  • 快訊/破紀錄! 《侏羅紀》全球賣逾158億勝《哈利》

    睽違22年,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好萊塢新片《侏羅紀世界》,12日在北美等地上映,全球首周票房賣破5億1180萬美元,換算超過新台幣158億,正式宣布打敗《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刷新影史最高開票紀錄!
    2015/06/15 16:11
  • 耶穌基督唯一肉身 「聖包皮」下落成謎

    中世紀以來,信徒都認為「聖包皮」,是耶穌升天後,唯一留在人間的肉身,因此被視為基督宗教裡最珍貴的聖物;1983年這項聖物,卻在義大利的小村莊遭竊,透過國家地理頻道,跟著歷史學家的腳步,一起追尋失蹤的「聖包皮」。
    2013/12/25 22:11
  • 私賣「屍油」招桃花? 寺方:是人緣油

    遭週刊爆料販賣「屍油」的寺廟,店家否認有這件事情,還說店裡主推的招桃花聖物是人緣油,取自花精加上泰國師父經線加持,對於「屍油」低調不願意多談,不過研究宗教命理的專家透露,屍油就是用嬰屍提煉,加上法師做法,類似下蠱的方式,可以迷惑對方,但畢竟不是正統的宗教儀式,屬於旁門左道,民眾千萬不要嘗試。
    2012/11/02 19:32
  • 波特電影曲終人散 主角離情依依

    電影「死神的聖物」完成,代表著銀幕上哈利波特魔法故事將畫上句點,3名主角10年來一同拍片,相處融洽,就如同親兄弟姊妹,演員們出席倫敦首映,像是參加畢業典禮,顯得離情依依,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還忍不住落淚。
    2011/07/10 21:25
  • 哈利波特結局首映 粉絲尖叫不捨

    電影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大約8千名死忠粉絲,在電影院前排隊,等著搶頭香,先看到哈利波特電影的結局,而片中主要人物都出席了首映會,3位主角,哈利波特、妙麗以及榮恩,10年來,從小童星演到成年,陪著粉絲們長大,就好像來參加畢業典禮一樣。
    2011/07/08 13:15
  • 9又4分之3月台 車站新景點

    哈利波特最終系列作品,「死神聖物Ⅱ」將在7月中和觀眾見面,為了喚起影迷的印象,電影公司特地在台北車站建立一座仿英國倫敦王十字車站,9又4分之3月台。
    2011/06/27 09:54
  • 「哈利波特」最終回 10年紀錄無人能及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即將在今年畫下句點,第7集「死神的聖物」分成上下兩集,下集也就是完結篇,預計在暑假上檔,其實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從2001年開始,一連串拍了7集,創下約60億美金的全球票房,歷經10年都沒有換過演員,主角們從小演到大,也累積了超高人氣,其中男女主角都曾獲選為身價最高的年輕演員,創下的紀錄到目前還無人能及。
    2011/06/14 19:26
  • 拚最終極票房 哈利波特預告下猛藥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即將在今年畫下句點,第7集「死神的聖物」分成上下兩集,截至目前為止,死神的聖物上集,票房已經突破9億,是過去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最高的,下集預計在暑假上檔,票房當然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最後一集的預告搶先曝光,希望再接再厲,再創票房佳績。
    2011/04/01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