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聖所 結果共21筆

  • 林俊傑明開唱「喜訊不藏了」! 超寵粉喊話:走進我的世界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明(3日)起一連2天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早已秒殺一空,但寵粉的他為了粉絲,將先前推出的「聖所FINALE」線上演唱會搬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2月11日起邀請粉絲到北流文化館體驗沉浸式演唱會片段。他向粉絲喊話:「無論你有沒有看過『聖所 FINALE』線上演唱會,都要來感受北流站的演出,想邀請大家真實地走進我想傳達的音樂世界!」
    2022/12/02 17:40
  • 文聖派出所員警確診、遭質疑「隱匿資訊」 海山警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一名員警前(17)日上午突然感覺身體不適,且還出現發生等症狀,先是在派出所內使用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後續到亞東醫院進行PCR篩檢確診。海山警分局立即召回派出所55名同仁進行檢驗,其中有13人曾經和確診員警一起去吃火鍋、唱歌,不過派出所所長卻要求同仁不要輕易對外發言,讓基層質疑有隱匿情事,海山警分局也出面回應,表示是為了「統一資訊傳遞」,並非對基層下封口令。
    2022/04/19 17:01
  • 失智翁出門迷路好驚慌 正妹女警安撫送麵包護返家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顏姓老翁,因患有失智症,日前獨自出門後,就忘了回家的路,在大街上無助徘徊,民眾發現後協助報警。轄區文聖派出所員警到場後,先行將顏姓老翁帶返所休息,之後再由女警陪同護送返家,讓家屬相當感謝。
    2022/01/22 13:56
  • 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卡屏「1.5萬粉絲受災」 主辦將退款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JJ)2021年《聖所 FINALE》終點站線上演唱會於10日正式全球觀眾見面,為了回饋歌迷,林俊傑將內容重新編排,一連帶來個時期經典歌曲〈簡簡單單〉、〈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等等,還斥資4000萬重金打造舞台、燈光及視覺音效,讓觀眾在家就有親臨演唱會的體驗,湧入20萬人次觀看,豈料線上演唱會卻傳出黑屏、卡畫面等狀況,主辦單位SISTIC對此發文致歉,向所有受影響觀眾提供退款,並有機會再次觀看完整演唱會。
    2021/07/12 05:15
  • 單膝跪地哽咽! 林俊傑「聖所2.0」杭州登場

    JJ林俊傑昨晚(23)在杭州展開全新的「聖所2.0」巡演,現場近4萬觀眾大合唱,還有止不住的尖叫聲,一片紫色燈海讓JJ更一度感動到哽咽;另外金曲樂團茄子蛋也在台中Legacy開唱,任賢齊驚喜現身,合唱經典的《心太軟》、《傷心太平洋》,全場氣氛嗨爆。
    2019/03/24 12:11
  • 林俊傑末場演唱會 和胡彥斌比拚抖音夯歌

    林俊傑在小巨蛋舉辦的《聖所》演唱會於17日邁入最後一場,他火力全開演唱,更直呼聽到歌迷的尖叫聲讓他起雞皮疙瘩,滿滿感動,大喊:「我愛你們,為什麼前3天不是這樣?我想這就是人性,明天還可以得到的時候,小聲叫就好,得不到的時候就尖叫。」
    2019/02/18 10:17
  • 行走CD林俊傑! 小巨蛋High唱逗「伍思凱」

    林俊傑台北今年第四唱,連自己都說現場氣氛跟前幾天比「有差」,粉絲們一度連番尖叫30秒不中斷,近幾年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的導師群們,張靚穎、胡彥斌也特地來聽演唱會,讓林俊傑大公開說亞洲巡迴2.0就要啟動,甚至大方開情人節小玩笑,邊用歌聲和幽默把粉絲逗得好開心。
    2019/02/17 23:30
  • 林俊傑演唱會訴低潮「進入沒辦法唱歌的恐懼」

    林俊傑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15日)舉辦第二場時,林俊傑唱了他在中國大陸《夢想的聲音》中,被讚為神翻唱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果真是神翻唱,全場氣氛炒熱最高點。
    2019/02/16 13:54
  • 林俊傑情人節開唱 倒吊出場驚豔粉絲

    金曲歌王林俊傑從西洋情人節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陪粉絲一起過節,「聖所」巡演去年3月自上海起跑,台北場唱完後累積場次至34場,粗估全球進帳超過11億台幣。
    2019/02/15 13:38
  • 林俊傑50萬元行頭赴法看秀 深夜騎滑板車遊巴黎

    本週六將由自己旗下JFJ Productions主辦KAWS⼤型官⽅⼾外藝術展的林俊傑(JJ),行程馬不停蹄,除下個月即將舉辦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個人演唱會外,他昨日已啟程飛至巴黎參加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裝秀,他一身超過50萬元的高彩度行頭,在冬日的巴黎反倒成為一幅亮眼的街景。
    2019/01/17 11:39
  • 林俊傑宣傳演唱會發起繞口令! 眾星崩潰林書豪頭痛

    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二月開唱,開唱前先推出演唱會主題曲"進階"。有趣的是,林俊傑發起了10秒"進階"繞口令挑戰,他自己先錄了影片,花了短短的6秒07飛快飆完55字,接著找來林書豪、謝霆鋒、黃子佼等人加入挑戰,不過幾乎沒人成功,笑料百出。
    2019/01/08 15:43
  • 好聽到炸!林俊傑演唱會飆高音 重現林志炫「輸了你」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聖所」巡迴演唱會18日晚間來到新加坡站第3場,在全場尖叫歡呼聲中開唱,延續前2晚熱情,飆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挑戰之前在歌唱節目中唱過的歌曲《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飆高音展現堅強實力。
    2018/08/19 11:55
  • 調皮切換唱腔 林俊傑模仿歌神張學友

    正在忙著「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JJ林俊傑,2日晚間來到南京開唱,這是他的第十場巡演,頑皮的JJ還在台上瞬間切換唱腔,模仿起張學友的「歌聲」和動作,唱著自己的歌,讓台下粉絲笑翻。
    2018/06/03 17:45
  • 林俊傑隔4年武漢開唱 頭戴黑紗帽酷炫秀服曝光

    睽違四年,林俊傑聖所巡演第二站來到武漢,一連幾首金曲包括《一千年以後》、《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等多首金曲全場大合唱,JJ也笑稱男生粉絲變多了,聽到不少男生歌迷的歌聲。特別是林俊傑演唱會造型多變,其中一款是他頭戴黑色紗帽搭配披風從天而降,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2018/03/31 20:01
  • 睽違四年 林俊傑為武漢開唱彩排 曝光多年保鑣

    關注JJ的歌迷朋友們都知道,上一次JJ在武漢舉行演唱會是在2014年初,此後近四年時間JJ也都幾乎未在武漢舉行公開演出,原本計畫在2014年7月舉辦的歌友會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雨不得不遺憾取消,JJ以微博向武漢的歌迷朋友致歉。這次巡演的第二站今晚將於武漢唱響,也是與武漢的歌迷朋友兌現了自己的「四年之約」。更是為了感激歌迷朋友們的支持,《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武漢站追加一場,毫無意外的兩場門票一開賣,門票一分鐘內即售罄,這樣火爆的票房也更讓人期待今晚JJ睽違四年的約定所帶來的“聖所”視聽盛宴! 
    2018/03/30 23:09
  • 克服懼高症倒吊出場 林俊傑抱病上海開唱

    金曲歌王林俊傑巡迴演唱會17日晚間在上海起跑,克服懼高症的林俊傑高空倒吊亮相,一開場即將現場氣氛點燃,整場30首歌曲每首都超經典,讓粉絲都在台下跟偶像一起大合唱。
    2018/03/18 12:02
  • 超強雙J合體!林志穎睽違11年出輯 林俊傑量身打造

    出道至今滿25年的「小旋風」林志穎,睽違11年個人專輯終於啟動!找來金曲歌王好友JJ林俊傑擔任製作人,同時成為第一位利用JFJ「聖所」錄音室錄製專輯的人。林俊傑表示自己壓力超大,因為想幫林志穎打造一張完整且溫暖的25週年里程碑之作!
    2018/01/16 15:06
  • 林俊傑發片記者會 「他」現身說了這句話催婚

    唱作俱佳的歌手林俊傑,蟄伏兩年發新專輯《偉大的渺小》,27日他在籌備多時的基地「JFJ聖所」舉行線上專輯發佈會,大方分享氣派的全新空間外,還邀請到一位重量級特別來賓,忍不住在記者會上面催婚JJ:「工作的時間減少一點,注意一下身邊的朋友,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
    2017/12/28 13:47
  • 賽德克巴萊 進奧斯卡外語片首輪名單

    美國奧斯卡在今天,公佈外語片第一階段名單,導演魏德聖所執導的「賽德克巴萊」,跟剛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伊朗作品「分居風暴」,都在第一輪名單內。
    2012/01/19 09:04
  • 新台南之光 台南人為賽德克狂催票

    由導演魏德聖所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原本一直被影展列為中國台灣,經過我外交部以及劇組1個多月的抗議,下午已經正式將國家改為中華台北,今天一早魏德聖也啟程前往威尼,而電影還沒上映,在他台南老家已經掀起旋風,除了魏德聖母校在省道旁架起5樓高看板,號召學弟妹揪團買票,就連菜市場攤販也主動拉票,讓衝票幾乎成了台南的全民運動。
    2011/08/30 12:17
  • 「賽德克」入圍威尼斯影展 魏德聖今早出發

    魏德聖所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即將在國內上映,上映前入圍了威尼斯影展,讓他非常開心,今天一大早啟程前往威尼斯,他說非常興奮,當然也希望拿獎,來聽聽看他的說法。
    2011/08/30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