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聊色 結果共7筆

  • 小哥哥艾里瘋拍愛愛片!AV導演撕:他只是傀儡 揭「上億利益內幕」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以大膽找女路人聊色的影片內容,深獲粉絲喜愛,近日有名女毒蟲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小哥哥艾里看準話題性,邀她上節目配對其他男性拍風流片,竟惹火女戰神馮語婷,臉書百萬帳號遭無數人檢舉,掀起熱議。在旁觀火的AV導演圤智雨,便在昨(30)跳出來解釋「小哥哥艾里只是傀儡」,稱馮語婷劃錯焦點,曝光色情產業背後的層層內幕。
    2023/10/31 13:35
  • 日本人都能聊色? 愛紗親吐「被台男冒犯」動怒:別在我面前聊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自2000年來台發展,憑偶像團體「大嘴巴」知名度大開,最近將與藝人風田主持新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她上TVBS《11點熱炒店》,澄清許多人對日本人有刻板印象,以為大家都能聊色情話題,像某次有男性朋友就想向她談論這種話題,她非但不情願,甚至語帶厭惡說:「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聊這個嗎?」迅速終止話題。
    2023/06/10 15:55
  • 《中介法》引爆社群怒火!他噴:跟女友私聊色色也要管?

    國家傳播委員會(NCC)研擬《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遭外界質疑網路言論將受到管控,且法案相關制定仍不明朗,引起各界反彈聲浪不斷。就有網友為此捏把冷汗,直言「這種『中國政府』式關照,讓我們離中國越來近了」,甚至氣到表示「難道我跟女友聊色色的他們也要知道嗎」,貼文一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
    2022/08/20 16:57
  • 李沛旭約女網友聊色「先吃…妳」 對話紀錄全曝光喊冤

    41歲男星李沛旭近期積極健身、推出戲劇作品,不過爭議不斷的他屢被爆出霸凌演員,還在社群媒體公然辱罵網友,發言全被截圖下來,於此之後態度似有所收斂,豈料就當網友說最近他對粉絲的回應很客氣時,竟有男網友爆料他私約女友「先吃…妳」。對此,李沛旭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1/06/08 13:00
  • 嚇壞!男大生混入中小學交友社團 誘騙開視訊

    高雄少女失蹤案致使家長人心惶惶,尤其現代資訊發達,未成年能夠接觸的資訊及陌生人相當廣泛,恐令人防不勝防。一名男網友的12歲表妹近日邀請他加入以中小學生為主的社團,沒想到卻發現裡面有許多大學生混入「聊色」,這些混入的人不僅會要求未成年傳裸體照,更有許多未成年因此被哄騙出外,在殘障廁所給出「第一次」,令他不禁呼籲「不要覺得自己小孩不可能,請求各位爸媽正視!」
    2020/09/02 11:28
  • 私訊求露點!她加碼放送「全裸腿開照」煞氣弟嚇壞

    桃園一名女網友下班時手機突然跳出LINE通知,她一打開看訊息白眼瞬間翻到後腦勺,因為竟有一名小弟弟,大言不慚說「可以聊色嗎?你有露點照嗎?」所幸原PO可不是省油的燈,用2招直接電爆屁孩。
    2019/03/23 22:12
  • 母介紹小鮮肉!猴急慾女聊色還傳「下體蜘蛛網」結果糗爆

    尷尬指數破表!一名女網友已達適婚年齡卻又苦無對象,頻頻遭到母親催婚,還說要介紹對象,沒想到日前卻不小心誤會媽媽友人的兒子是相親對象,不斷在微信上調戲對方,直到媽媽「奪命連環Call」、還留訊息給她,她才發現自己誤會大!
    2018/04/16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