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耶魯博士 結果共5筆

  • 跳級耶魯博士班!徐乃麟養出學霸兒 學費全免領百萬獎學金

    放眼演藝圈,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出品格好、學業優秀的星二代,王瀅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的學術競賽,打敗5萬名競爭者,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成績亮眼。而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並且還是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4/01/31 10:47
  • 狂!小兒子跳級奪美耶魯博士學位 徐乃麟「真實學歷」遭出賣

    資深藝人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共育有2子1女,其中小兒子徐廷墉2017年自芝加哥大學理化系畢業後,因成績表現優異,直接跳過研究所階段保送耶魯大學博士班,如今已順利取得博士學位。大兒子徐新洋昨(8)日曝光父子3人帥氣同框照,引發熱議。
    2023/04/09 10:18
  • 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63歲名主持人徐乃麟以直率個性出名,但看似個性火爆的他卻相當寵妻兒,當年決定送孩子到出國讀書後,便當起「空中飛人」,長達9年搭機「通勤」往返台、加兩國,就是為了能在空閒時間多陪陪妻小。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大兒子徐新洋決定回國繼承父缽、踏入演藝圈,小兒子也在時隔多年後返台,並到攝影棚探他班,讓徐乃麟相當興奮,曬出父子3人的合照分享難以言喻的好心情。
    2023/02/15 17:27
  • 徐乃麟愛子驚爆確診 打3劑疫苗「陰轉陽」突破性感染

    徐乃麟(乃哥)接棒原由胡瓜主持的東森《醫師好辣》,今(10)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去(2021)年底本已準備好要飛美國探望就讀耶魯博士班的學霸兒子徐廷墉,豈料因疫情嚴峻而取消,打了3劑疫苗的兒子更喉嚨痛、確診Omicron,他說:「他(兒子)一開始驗是陰性,不放心又再驗,結果變陽性!」
    2022/02/10 18:13
  • 耶魯博士兩肋插刀 台大校長案考驗葉俊榮

    內政部長葉俊榮上任2年多,儘管任內因處理婦聯會爭議或「不夠政治性」等質疑屢傳異動,但仍受高層信任,借重在學術界的聲譽,轉任教育部長,未來如何處理台大校長案,將是重中之重。
    2018/07/1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