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耶誕賀卡 結果共8筆

  • 《帝王條款》學生畫耶誕賀卡感謝支持者 曝學到這1件事銘記在心

    桃園市一名國中生創作的《帝王條款》畫作近日引發熱議,而他為了感謝所有支持及鼓勵他的人,特別畫了一張可愛的耶誕卡片,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也歡迎大家拿去當賀卡寄給親友們。該名國中生表示,透過這次事件讓他學到很多事,雖然有點傷心,但這也讓他學到更多創作要思考的問題,這些事他都會銘記在心。
    2023/12/18 12:05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台北跨年主視覺被加工變蔣萬安賀卡 網酸「華國美學最對味」

    台北市跨年晚會「2023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找來知名平面設計師廖小子,負責主視覺設計,不過這個主視覺日前卻被加工成耶誕賀卡,還寫上台北市長蔣萬安敬賀,就遭到時事插畫家謝立聖批評「這風格絕配啊,非常適合深蹲市。」蔣萬安僅回應,市府團隊尊重原創設計,最主要希望市民朋友參加跨年活動。
    2022/12/28 18:18
  • 打破不合傳聞! 凱特梅根並肩現身耶誕禮拜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在耶誕節當天帶著皇室一家出席耶誕禮拜,威廉和哈利王子夫婦皆有出席,而一向被傳出妯娌不合的凱特和梅根,則是並肩同行,一路有說有笑,打破傳言。
    2018/12/26 13:06
  • 歧視準王妃? 王室成員戴爭議胸針赴宴惹議

    英國威廉王子一家最近公布了全家福耶誕賀卡,王室成員也受邀參加女王耶誕午宴,包括準王妃梅根馬克爾在內。不過派對上女王堂弟的妻子,身上卻別了一個帶有歧視非裔族群的胸針,被外界解讀是針對有部分非裔血統的梅根,引發軒然大波。
    2017/12/23 18:25
  • 全球寄賀卡為他加油 病危童歲末圓夢

    今年耶誕節,你寫卡片了沒?現在還來得及再寫一張,美國肯塔基州一位病危的9歲男童,他的最後遺願,就是在年底前,收到3萬5千張耶誕賀卡,希望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他的家人上臉書昭告大眾,結果在全球引發熱烈迴響,到現在他已經收到超過50萬張卡片。
    2012/12/28 22:21
  • 美第一家庭愛狗 為白宮宣傳耶誕

    不到一個月,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就要來臨,美國白宮也充滿濃濃耶誕氣息,不僅有超可愛的第一家庭愛犬小波,擔任最佳接待員,白宮內還有130公斤重的薑餅屋,不過談到耶誕送禮,現在還有更另類的噱頭,美國有商家,居然發明臭屁耶誕賀卡,只要一打開卡片,就會散發出臭屁來。
    2012/12/01 17:12
  • 嚴凱泰耶卡「跳TONE」 率4總座獻舞

    裕隆集團成功登陸,從這次集團內部寄給媒體的電子耶誕卡,就知道執行長嚴凱泰心情如何了。這電子賀卡一打開,嚴凱泰率領旗下4位總經理跳舞,原來是套用美國知名的政治動畫網站,做出來的耶誕賀卡。據集團透露,當時創意小組大膽請嚴凱泰過目這張卡片,很意外執行長會接受這麼活潑表現方式。
    2010/12/25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