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耶誕襪 結果共9筆

  • 注意!耶誕節13大禁忌 說「這2字」帶衰、別掛臭襪子

    明(24)日就是耶誕夜,無論是家中或是社區,都能看到民眾布置不少耶誕氣息的飾品。命理老師楊登嵙提醒,西方的耶誕假期猶如東方的農曆新年,歡慶的同時,也是有禁忌需要避諱,包括飾品擺放位置,忌說「這2字」等,觸犯恐怕會影響運勢。
    2023/12/23 22:16
  • 耶誕樹11禁忌!放對位置招來好運 說「這2字」衰神纏身

    西洋耶誕節如同中國農曆新年,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耶誕節11個禁忌要注意,才能過一個開心又開運的耶誕節!他也提醒,耶誕節不要說「鬼、死」等不吉利的話,對自己和別人都不好,也容易招來厄運。
    2022/12/24 14:59
  • 聖誕樹「千萬別擺這處」財運全擋光!6大開運祕招旺到明年

    再過幾天就是西方的重要節日聖誕節,許多民眾習慣在家擺上聖誕樹、掛聖誕襪來點儀式感,但可要注意當中也有眉角。民俗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出「聖誕節西方6大開運魔法」,特別提及聖誕樹不宜擺放的位置以及相關禁忌,盼民眾都能招來好運。
    2022/12/21 14:34
  • 耶誕節10禁忌!這顏色衣服恐卡陰 當心說2字厄運纏身

    今(25)日是耶誕節,許多人準備布置耶誕裝飾或是與親友聚會歡慶。不過,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耶誕節的10大禁忌,提醒民眾要多留意,否則恐遭厄運,甚至招來小人纏身。
    2021/12/25 12:02
  • 新北耶誕市集開幕 朱立倫邀請挑好禮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化身耶誕老人,發糖果給孩童並將禮物放入耶誕襪,宣告「2017新北耶誕市集」開幕。市集展售新北觀光工廠、特色商圈的產品,朱立倫邀市民週末到市府逛市集。
    2017/12/08 19:44
  • 〈獨家〉咖啡店賣烤雞、耶誕樹甜圈 大搶節慶財

    距離耶誕節還有10幾天的時間,許多業者早就磨刀霍霍,由於天冷業績較淡,往年經驗,耶誕過節氣氛往往能帶動民眾消費意願,就連咖啡館也推出「烤雞套餐禮盒」,去年推出已經大賣3千份,帶來300萬的收益;美式甜甜圈業者也不放過機會,特製手工壓模,推出3款耶誕樹、耶誕襪造型的甜甜圈,預估能為整體業績增加3成。
    2011/12/07 19:29
  • 〈獨家〉「團團圓圓也過節」 耶誕襪送窩窩頭

    過耶誕節的傳統習俗,是在長襪裡放驚喜禮物,來台灣2年的貓熊團團圓圓,今年應景過起耶誕節,收到一個特製的大耶誕襪,裡面全是他們愛吃的胡蘿蔔、窩窩頭等點心,原來好心的耶誕老人,是來自蘭嶼的小朋友。不過也許是沒看過襪子,團團圓圓沒辦法倒出裡頭的食物,嘴饞心急的模樣相當可愛。
    2010/12/26 18:46
  • 超市耶誕襪超可愛! 1週送4千雙吸客

    耶誕節碰上百貨公司周年慶,業者又推出新花招來搶客,有日式自助餐廳祭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條件是必須穿著耶誕老公公的紅色大衣,而超市也加入戰局,有的在包裝紙下功夫,上門消費就能感受過節氣氛,還有業者送出美國進口耶誕襪,光一家門市一星期就送出4千雙,也順勢拉抬業績。
    2010/12/13 12:37
  • 哇!超大聖誕襪 一層樓高耗時近月

    就要耶誕節了,各地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台中的一個社區,特別訂做了快兩層樓高的超大聖誕襪,高高掛在建築物上,讓整個社區充滿過節氣氛,就連小朋友也很期待,到底會收到怎樣的禮物。
    2006/12/2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