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耳順 結果共17筆

  • 張菲、胡瓜御用樂師! 64歲孔鏘樂當「超級阿公」伴孫

    今年64歲的資深樂師孔鏘,憑著對各式音樂的熟悉與專業,加上聰明反應快,成為張菲、胡瓜等綜藝大哥們的御用樂師,過去最忙時曾一周錄15個節目,也因為忙於工作犧牲了和家人的相處時間,如今來到耳順之年,他選擇將重心回歸家庭,並在小孫子出生後,多了個超級阿公的身分,非常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時光。
    2023/05/13 22:27
  • 真的是「老不休」!趙傳無預警宣布喜訊 羞迎人生里程碑

     61歲金曲歌王趙傳再傳喜訊,被粉絲譽為「老不休」歌王的他繼前陣子獲邀首登金音創作獎擔任頒獎人後,為攻讀碩士班苦讀三年的他前陣子順利從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在自己已經邁入耳順之年後拿下人生首個碩士學位,對趙傳來說不僅意義重大,更可說為他的音樂「人生大夢」寫下另一個里程碑。
    2022/11/22 20:15
  • 趙傳飆嗓再造經典 邁耳順之年「老不休」

    60歲的趙傳,擁有許多經典作品,像是《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都傳唱至今;他日前也推出新專輯《老不休》,無論音樂或造型都突破以往。其實同時身兼歌手和老闆的趙傳,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不休」,音樂製作親力親為,11月還要登上北流開唱,更熱愛運動,維持少年郎的體態。
    2021/09/18 21:48
  • 60歲生日逢疫情 趙傳驚語「從沒想過能活到現在」 

    歌手「搖滾鐵漢」趙傳本月18日迎來60歲大壽,儘管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宅家慶生,但貼心兒女除買蛋糕替他祝壽外,還照往年慣例貼心親手做卡片,讓趙傳開心說「今年生日正好逢疫情期間,我想能夠健健康康地度過,再加上有家人陪伴一起過生日,就是最好的禮物!」
    2021/06/20 15:34
  • 再2個月滿60歲 鍾楚紅無P圖近照曝影迷驚呆

    息影多年的香港性感女星鍾楚紅,不少影迷至今仍懷念她的風采,期盼某日能夠復出影壇。年近60歲的她,生活過得十分愜意,身體狀態更是保養極佳。最近她在微博分享近照,和1隻無尾熊臉貼臉,凍齡外貌令人驚艷不已。
    2019/12/18 17:56
  • 中、高齡求職難! 60歲婦人找到工作

    「年紀大,工作真的不好找!」耳順之年的楊淑真,被成衣工廠資遣7年後才找到新工作,但她不挑工作內容、努力學習,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旅社「女將」。
    2018/03/20 16:51
  • 【FOCUS新聞】世俗眼中跳Tone 坎城獨鍾不同流俗

    在妳心中做媽媽的,應該是什麼模樣呢?這個角色其實充滿了刻板印象,真實世界裡一位年屆耳順之年的女性,職業是鋼管舞酒吧的老闆娘,四個孩子的爸爸都不同人,最後她的兒子把媽媽的不平凡選擇改編成電影!鋼管老闆娘媽媽以及兄弟姊妹,全都上陣飾演自己,不只獲得坎城影展「最佳新進導演大獎」,還加碼奪下「最佳整體表現獎」
    2014/11/26 22:07
  • 【中國進行式】蛻變新台商! 「商二代」扭轉新方向

    台商在東莞發展超過20年,從最早的打帶跑,到落地生根,如今很多第一代台商都進入了耳順之年,面臨接班問題,我們在東莞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如今第二代的東莞台商,在很多方面,都已經跟他們的父親,大不相同,說是接班,但其實展現出更多,年輕人的創意。
    2011/08/08 13:46
  • 〈獨家〉「就喝上帝飲料」 瑜珈師年輕秘方

    光靠喝飲料,就能維持年輕?瑜珈老師洪光明,已經耳順之年,不過看起來卻比實際年齡少上10歲,年輕秘訣就在天天喝上一杯「上帝飲料」,融合15種配方,能維持精力,喝了會有飽足感,女星王心凌就拿來瘦身。
    2006/10/16 19:18
  • 邁入耳順之年 小柯:討厭60歲!

    美國總統布希不久前才度過60歲生日,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即將在19日,邁入耳順之年,也就是60歲。今天他在加拿大參加愛滋病研討會,有觀眾當眾替他慶生,沒想到柯林頓說了這麼一句話:「我60歲了!我很討厭這個年紀。」
    2006/08/16 22:41
  • 布希邁耳順之年 不安天天喊老

    美國總統布希,明天就要過60大壽,雖然布希的生日過的很低調,不過早在一個月前,布希就常常在公開場合,發牢騷,說自己不斷變老,顯然過了「60」人生這個大關卡,布希也開始出現不安,尤其像布希這一代,都是戰後嬰兒潮出生的世代,對於自己從中年要邁入老年,過這個關卡,很多人都要費很長的時間,作心理調適。
    2006/07/06 22:28
  • 〈獨家〉「楊過」孟飛60歲 又要當爸爸了

    睽違螢幕多年的演員孟飛,最近重出江湖,不但利用最新的光纖拉皮術,把60歲的皮膚變成只有20歲,儘管已經進入耳順之年,但他的第二任妻子,再過2個月,也將替他再添個寶寶。孟飛說,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像老阿公,無論如何砸大錢,也要把自己變回當年風流倜儻的年輕「楊過」。
    2006/06/14 19:28
  • 史特龍60歲了! 眾星出席生日派對

    銀幕硬漢席維斯史特龍、日前在拉斯維加斯歡度60大壽。加州州長阿諾,以及布魯斯威利等名人,都應邀出席了這場熱鬧的生日聚會,駐顏有術的史特龍,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耳順之年了。
    2006/06/06 12:53
  • 至尊賭王/席維斯史特龍  搶拍經典動作片

    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已是60耳順之年已卻不服老,今年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挑戰《洛基》第六集,暫定名為《Rocky Balboa》,這是史特龍15年來再度主演《洛基》電影系列,他表示:「只要心中有願景,不管多老接受挑戰都不會太遲」。另外由他主演的《第一滴血第四集》也將在今年開拍,史特龍臨老還拼命拍動作片,真是越老越帶種。本週他主演的新片《席維斯史特龍之至尊賭王》也將在台上映,有興趣的影迷,可以到戲院一賭好萊塢影壇大哥大的風采。
    2006/05/10 17:29
  • 一尾活龍!耳順之年陳松勇 養身有奇招

    金馬影帝陳松勇息影多年,今年已經64,但外表看起來像40歲,他保持年輕的方式很特別,除了生活規律,不抽煙、不吃檳榔之外,他有一個小秘密,就是每天喝三分之一瓶的威士忌配豆腐乳,另外就是喝虎頭蜂藥酒。
    2004/11/26 17:59
  • 高凌風老來得女 第六度當爸爸

    老運亨通的高凌風,除了憑著模仿秀再創事業第二春,年屆耳順也已經是外公的他,更在日前迎接新生老來得女,第六度嘗到當爸爸的喜悅。
    2003/12/05 21:39
  • 自在施明德 沒有抱怨瀟灑過活

    我們最近看到,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了核四公投而奔走,同樣當過民進黨主席的施明德則是好一陣子沒有露面,他都在忙些什麼呢?TVBS的記者特別訪問到施前主席,談談他現在閒雲野鶴般的生活,以及他在耳順之年,最大的心願。 午后的台北街頭,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記者:「主席你好。」施明德:「你好,你好。」好久不見的施明德,主動報告最近的生活成績單。施明德:「曬太陽,剛從南部游泳回來,我現在最大的任務就是好好玩一下嘛,我一生沒有這麼自在的玩過。」 寫意的生活讓他氣色紅潤,不過自稱是「失業勞工」的他,還是得顧生活。施明德:「那是好玩啦!人生總要有一些新的嘗試啊!拍個廣告,好像我那個拍過廣告後,好像很多政治人物都想替人家代言。其實我的生活是容易簡單啦!演講一下子啦!」記者:「演講是您最大的收入來源嗎?」施明德:「對。」 笑看人生,不過在SARS肆虐時期,到松山醫院當義工的經歷,倒是讓他悟出了不同的感覺。施明德:「後SARS現象是每個人,就是真的是要該做的事情,要盡快去做,重要的事情就是寫書,正在寫一本書。」 在這本書中,除了政治路的種種,還會紀錄的,是他這一生中最沉重也最甜蜜的負荷。施明德:「上個月我回高雄去看我的大女兒,我大女兒跟我講一個故事,她說她的舅媽,她說你(醫生)可不可以救救我的外甥女啊?他(醫生)說你外甥女是誰,施明德的女兒,這位南台灣的太陽南社的社長,遊山玩水之餘,竟然說,施明德的女兒我不能救,我真的很難過耶,當時我眼眶紅起來,我說,好了,我走了。」 有怨,但不抱怨,路還是要繼續走,施明德背上背包,瀟灑地走自己的路。
    2003/07/05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