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耳石症 結果共4筆

  • 醫宣告恐剩數月可活!砸11萬打標靶藥續命 85歲女星病況曝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有「最醜女星」封號,2020年10月罹患耳石症,後因狂咳住院檢查,發現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生,最後病情好轉撿回一命。不過,近來她健康亮紅燈,醫師甚至研判可能僅剩幾個月可活,目前要靠標靶藥物控制病情,病況曝光。
    2023/03/06 15:11
  • 熬夜猛滑手機!她坐起身「頭暈像地震」 急就醫驚罹怪病

    在電子設備滿天飛的現代社會,不少人在睡前都有滑手機的習慣,但除了藍光容易導致睡眠狀態不佳之外,更可能因為長時間的姿勢不正確,造成部分擾人的病症;大陸一名年輕女子便因為連續幾天的熬夜、加上躺著滑手機,最終因為嚴重的暈眩症狀就醫,發現竟是罹患了「耳石症」。
    2023/01/31 08:20
  • 周星馳御用醜婦!85歲女星「肺纖維化」喉嚨開洞近況曝

    85歲香港資深演員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的丑角之一,在《整人專家》中飾演「大傻」成奎安的前妻「朱太太」,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甚至有「最醜女星」的稱號。息影多年的她,2020年證實患有耳石症,會短暫眩暈,同年8月因咳嗽不適住院,檢查出肺部纖維化,病情一度危急到必須仰賴儀器呼吸,所幸住院半年後撿回一條命,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完全不畏懼死亡。
    2022/08/03 11:44
  • 低頭翻身就暈眩 耳石症作祟

    30歲林小姐2年來只要低頭或是在床上翻身時,就會覺得天旋地轉,她打算今年懷孕,又怕懷孕時會暈眩而昏倒,就醫後發現罹患「耳石症」,經耳石復位術後,終於擺脫頭暈。
    2018/01/05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