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耳溫 結果共61筆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網紅醫「賣耳溫槍」不準惹議 衛生局查販售許可

    臉書粉專有20多萬名追蹤者的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日前開團販售耳溫槍及額溫槍,卻被網紅醫「賣耳溫槍」不準惹議衛生局查販售許可。
    2023/04/23 20:31
  • 網紅醫「賣耳溫槍」不準惹議 衛生局查販售許可

    臉書粉專有20多萬名追蹤者的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日前開團販售耳溫槍及額溫槍,卻被消費者抱怨測不準,另一位網紅醫師,史書華也批評,頂醫師光環開團購,就應該要負起責任來。眼看事件延燒,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已介入調查,若在網路上販售醫療器材但沒有執照,最高開罰100萬元。
    2023/04/23 13:49
  • 「打什麼」量體溫遭傷患毆 救護人員怒告

    幫忙量體溫,男子卻握拳攻擊!新北市新莊發生救護暴力案件,警消到場時,男子和母親都在街頭,救護人員依照規定,使用耳溫槍,似乎覺得不想被碰,男子卻突然揮拳,甚至罵人,當下救護人員忍住,幫忙男子包紮臉部的擦傷,為了維護尊嚴,事後也驗傷提告!
    2022/09/05 13:20
  • 2幼女高燒不退媽崩潰求助 市長10分鐘親送血氧機

    看到孩子發高燒不退,做家長的一定都會心急如焚。最近彰化市一名媽媽發文,日前2個女兒突然發高燒,她想起醫師曾叮囑「血氧濃度低於95」就要立刻送醫,偏偏家裡沒有血氧機,當下心急如焚。突然間她看到市長頒獎給大女兒照片,靈機一動打去市長室求助,結果才短短10分鐘,市長親自登門送上血氧機,讓她感動不已。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有這樣的市長真好」。
    2022/06/08 19:28
  • 量掌溫加消毒「一機兩用」無誤差?食藥署回應了

    防疫期間,許多公共場所或超市、餐廳店家,都要落實防疫措施,除了實聯制之外,也要量體溫、噴酒精消毒手部。不過近日你是否有發現,有些商家放置一種酒精機,手伸過去可以一邊給酒精、一邊量體溫;究竟偵測手掌量到的體溫準嗎?食藥署表示,這種產品不適合拿來判斷民眾是否有發燒。
    2021/07/13 11:40
  • 真的準嗎?3耳溫槍不同溫度、誤差0.7℃ 藥師:需校正

    有民眾用了三支耳溫槍量體溫,結果溫度顯示都不同,誤差最多0.7度,讓他疑惑到底該相信哪一隻?對此藥師說,如果耳溫槍用太久,可能準確度就會大不如前,可以請藥局協助送回原廠進行校正。另外,兩年前買的耳溫槍,不同國家廠牌會因為測量溫度的基準不同,所以有正負0.5的誤差,但如果是近兩年購買的耳溫槍,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2021/06/20 19:41
  • 會考全面開冷氣!耳溫若逾38度入「防疫試場」

    防疫措施升級到第二級,本周六日照常舉行的國中會考嚴陣以待,台中市文華高中師生模擬示範會考當天,考場的防疫措施,如果有學生被測出耳溫超過38度,就會被帶往另闢的防疫試場,單獨考試!
    2021/05/12 13:44
  • 燒到38.6度「快往生」 員工造假附圖請假遭雇主抓包

    為了不想上班,找藉口無所不用其極!一名員工剛到新環境工作不久,然而不到一陣子便時常缺席,不僅該現身的出勤時間不見人影,更要不得的是請假前都無事先通知雇主,某次上班日又無故未到,老闆打好幾通電話後才回傳訊息表示自己發高燒、臥病在家,並附上一張耳溫槍照,豈料,老闆事後隨意上網查看,意外發現該張耳溫槍的照片是截選自網路。
    2021/02/09 11:57
  • 誆賣口罩沒出貨! 詐團搭疫情詐騙大陸民眾

    新冠肺炎疫情捲土重來,詐騙集團也跟上疫情的腳步,假冒微信客服人員,通知大陸民眾,涉嫌販賣口罩耳溫槍卻沒有出貨,等對方以為帳號被盜用後,再假冒公安,謊稱因為疫情關係,只能線上電話報案,騙取被害民眾帳號,在警方搜證追查的半個月內,詐騙得手就超過600萬元。
    2021/02/03 18:14
  • 告別童貞!女友貼心「準備套套」 他一看臉超綠

    此套非彼套!一名男大生和女友共度跨年夜時,打算趁著特別節日恩愛,沒想到女友拿出準備好的「套套」要進行安全措施時,定睛一看卻讓男大生當場臉綠,氣得和女友大吵一架,兩人甚至差點分手。
    2021/01/04 22:55
  • 嘉市獨居男熱中暑耳溫逾41度 昏迷送醫撿回一命

    嘉義市獨居男子「阿勇」昨天昏倒在家中,體溫高,身體無法流汗,耳溫高達41.2度,研判是因熱中暑,熱中暑死亡率超過30%,所幸送醫急救撿回一命,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07/14 14:45
  • 買「額溫槍」變「耳溫槍」 車友群團購18人遭詐

    在網路上團購口罩真的要小心!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加入了車友群組,卻宣稱防疫期間要和車友分享,開團賣口罩和額溫槍,後來發現,有購買的18人,每個人的商品都有問題,不只台製醫療口罩,變成的大陸網拍劣質品,額溫槍還變成價格較低的耳溫槍,氣得大家要求退貨,沒想到這名黃姓男子,卻提前一步退群連繫不上。
    2020/04/18 11:53
  • 快訊/注意!會考、統測沒戴口罩不計分 不開放陪考

    教育部宣布升學考試防疫規則,統測、國中會考兩次考試都要「全程戴口罩」,物資會由試務單位提供,每位考生每天一片,要是入場沒戴上口罩,該科就不計分,另外考試也不開放家長陪考,由學校組成服務隊來幫忙,在入場時都需要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或耳溫超過38度,會再次測量,如果有發燒,則會安排到備用試場應試。
    2020/04/09 17:08
  • 淡海輕軌4月起擴大測體溫 耳溫達38度將拒載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淡海輕軌4月1日起擴大辦理進站旅客體溫量測,額溫達攝氏37.5度或耳溫達38度的旅客將拒載;清明節連假自4月2日起至5日,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免費搭乘。
    2020/03/31 17:20
  • 陸海空場站及郵局 4/1起額溫2次37.5度拒載禁入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防疫成為清明連假一大挑戰,陸海空場站及郵局明天起實施體溫量測,額溫2次達攝氏37.5度、耳溫達38度,可拒載並禁止進入。
    2020/03/31 11:32
  • 快訊/連假防疫!4/1起發燒禁搭大眾運輸工具

    清明連假防疫,交通部今晚(3/26)宣布,將要求鐵公路車站、機場、高速公路服務區、和郵局,從4月1日起量測體溫,連續量測2次額溫超過攝氏37.5度,或耳溫超過38度,將強制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進入機場、車站。並勸導其返家休息及就醫。
    2020/03/26 22:11
  • 家裡挖出這款「古董溫度計」 網驚:比耳溫槍還準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現在許多場所都需要測量體溫、確認無發燒後才可進出,但需求急增,也讓國內的耳溫槍、額溫槍大缺貨。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媽媽在家翻出了一款「古董溫度計」,開玩笑問她要不要拿耳溫槍交換;照片曝光後,許多人一看便驚呼「這真的很高級,買不到了」、「這比耳溫槍還準,而且便宜又耐用!」
    2020/03/22 16:01
  • 阿里山林鐵防疫升級 耳溫逾38度將勸導不搭車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阿里山林業鐵路自21日起,乘客的額溫若大於或等於37.5度,耳溫複測若仍大於或等於38度乘客,將勸導返家休養或協助就醫,可全額退票不收取手續費。
    2020/03/19 17:44
  • 機捷啟動紅外線熱像測溫 航廈耳溫逾38度恐拒載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啟動機場捷運全線21站紅外線熱像測溫儀設置,如果在桃機兩航廈站搭車,有旅遊疫情第3級地區旅遊史,且耳溫複測超過攝氏38度就拒載。
    2020/03/17 15:08
  • 防疫升級!北捷西門等6站將測體溫 38度以上拒載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除台北車站,台北捷運其他人流較多車站將裝設紅外線熱顯像儀,只要旅客體溫超過37.5度,將用耳溫槍複檢,超過38度拒載並協助就醫,預計3月底上線。
    2020/03/09 16:11
  • 快訊/國內防疫優先 經部:明公告管制額溫槍出口

    額溫槍確定將管制出口!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國內額溫槍廠商出口訂單多來自於大陸,為了保障國內防疫需求,預計在明天(4)日公告將額溫槍管制出口,5日正式實施,期限到本月底為止。至於耳溫槍,廠商仍可以申請方式出口。
    2020/03/03 23:01
  • 搶先部署! 捷運首設「紅外線熱像儀」測體溫

    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捷運公司搶先在台北車站板南線入口,設置紅外線溫度顯像儀,小小一台,能在短時間內測量30人的體溫,一旦螢幕顯示紅色,就表示有人的體溫超過37.5度,必須由站務人員引導到隔離區,用耳溫槍做二度體溫檢測,捷運公司不排除,陸續增設在大型轉乘站。
    2020/02/29 20:06
  • 北捷台北車站增熱顯像儀 旅客體溫逾38度拒載

    台北捷運今天說,即日起於台北車站板南線2號詢問處旁入口閘門,試辦紅外線熱顯像儀偵測旅客體溫,如果超過攝氏37.5度,將用耳溫槍複檢,超過38度就拒載並助就醫。
    2020/02/29 17:12
  • 免量耳溫!麥寮幼兒園 紅外線熱像儀測體溫

    這個月25日高中以下學校包括公立幼兒園就要開學了,雲林麥寮鄉公立幼兒園有300多位學生,鄉公所特別動用第二預備金採買了一台「紅外線熱像儀」,掌握師生進入校園時體溫狀況!
    2020/02/2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