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耳朵 結果共1,308筆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耳朵發霉「驚長香菇」!癢爆爬滿黑點 醫嘆:棉花棒害的

    耳朵癢可能有很多種原因,有時是因為長期未清潔、大量耳垢作祟,又或者是小蟲等異物入侵所致,卻有這麼一名男子,因癢到受不了才在妻子的陪同下,到醫院問診尋求幫助,未料卻不如夫妻倆以為的「衛生習慣不好」,而是耳道發霉的同時,發現竟已經長出了黑色的小香菇,罕見的一幕看傻診間內所有人,追問之下才知道竟是棉花棒惹的禍。
    2024/01/06 08:01
  • 安心亞私密處快看光!親解「鏤空跨下機密」 撞衫Jessi舞群說話了

    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今(4)日進棚錄製中天《同學來了》,邀請有「最強外掛」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上節目,安芝儇拿出扇子道具往阿Ken頭上猛拍,祝他新的一年有好運,讓阿Ken瞬間頭暈目眩,笑說:「現在有一邊的耳朵聽不太到。」安心亞日前登上新竹跨年舞台,因性感服裝引發熱議,她說事前做足準備和防曝光,在台上演出時非常放心,也給自己當天的表現打了10分滿分。
    2024/01/04 16:21
  • 施工範圍沒有共識!台東住戶、工人爆鬥毆 西瓜刀砍耳朵濺血

    台東昨(2)日晚間發生西瓜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賴姓男工人與鄰近的蘇姓男住戶因施工範圍發生爭執互毆,隨後蘇男氣到返家拿西瓜刀攻擊,造成賴男左耳和左手臂遭砍傷,蘇男則頭部外傷,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4/01/03 12:42
  •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2023/12/29 08:40
  • 桃園大學生騎車疑闖紅燈猛撞汽車 頭部重創倒地當場身亡

    桃園市龜山區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21歲黎姓男子騎機車在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下一秒不慎與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黎男頭部重創,鼻孔和耳朵流出腦脊髓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3/12/25 16:41
  • 太驚險!女團冰島上工「竟遇火山爆發」 手機狂響嚇到了

    「有感覺樂團F.E.E.L.」歷經成員安安離團,新成員黃立綺(Likky)加入,與主唱肥肥成為舒心系雙主唱,宣布加入新東家「耳朵先生」,好事成雙的她們,推出首張全客語創作專輯《金色聖誕樹》,更特別飛往冰島進行拍攝,期間還一度遇到火山爆發,讓他們的親友擔憂不已。
    2023/12/21 16:21
  • 安全過耶誕!美零售商禁售兒童「水珠」 智慧玩具防個資洩

    歐美即將進入耶誕假期,各界也開始呼籲玩具的安全性,包括能夠連上網的智慧玩具,家長應趁機教導隱私、不隨意分享個資;至於實體玩具,則要詳閱說明書,注意年齡適不適合玩;美國三大賣場龍頭最新宣布停止販售「水珠」,那是一種吸水性高、有黏性的玩具,卻導致意外頻傳,除了有吞下去的風險,還可能跑進耳朵,損傷聽力!
    2023/12/18 20:00
  • 蟑螂跑進耳朵!男長期堆垃圾 7鄰居求償

    新北三重一棟公寓,三樓住戶長期收集垃圾,還佔用公共樓梯間,造成環境髒亂,周圍鄰居抱怨,蟑螂和老鼠都跑進家裡,甚至有蟑螂跑進小孩的耳朵,有人為了閃躲老鼠還跌倒,氣得集體提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撫慰金和清消費,法官根據現場照片和證據,判被告兄弟檔,要賠償七戶受害鄰居。
    2023/12/18 19:54
  • 越長越不像!他驚隔壁老王「與兒有同款耳」 怒驗DNA結局反轉

    一名計程車司機稱自己的兒子越長大越和自己不像,其中兒子的耳朵為招風耳,相比妻子與自己皆是小耳朵,差異極大。有天他見隔壁麵攤的老闆為招風耳,懷疑自己被戴綠帽,衝去警局法律諮詢並採取建議驗DNA,結果曝光。
    2023/12/18 19:08
  • 咬耳朵密談!前「懲戒法院長」爆性騷 吃案過程全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6月20日遭本刊踢爆涉性騷擾女部屬,司法院吃案庇未查辦,讓他提早退休每月爽領19萬元餘元退職金,監察院12月6日公布彈劾,認定先後環抱、熊抱、摸背、寫告白信等並對被害人說「你好香」,監察院彈劾文也完整公布4月21日時任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以手機打字對談及氣音咬耳朵的方式逼退李伯道過程,林輝煌還向監委提到此密談方式,確認對談內容沒有錄音、沒有留下文字紀錄,這也證實,司法院在遭本刊踢爆前並未打算將李伯道法辦。
    2023/12/13 10:11
  • 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駭人的鄰居糾紛。一名74歲老翁8日晚間持菜刀,闖入鄰居家中,朝對方的耳朵亂砍,導致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警方到場將老翁以現行犯逮捕後,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家頻繁發出噪音,一氣之下才會犯案。
    2023/12/09 12:00
  • 耳朵悶癢突冒蜘蛛!絨毛腳猛戳 滴藥水狂竄「整坨噁掉出」

    在覺得耳朵有異物、發癢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將衛生紙捲成細長狀、或是用棉花棒掏挖,然而若不適感的來源其實是「蟲蟲危機」,那就可能造成嚴重傷害,因此還是謹慎處理為上;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她的母親因為感覺耳朵有東西在爬動,因此決定用「滴藥水」的方式確認是否有蟲,果不其然就在藥水入耳後沒多久,一隻蜘蛛也隨即「奪門而出」。
    2023/12/08 16:50
  • 習慣掏耳朵!醫曝「沒必要還恐5傷害」:保持清潔這樣做

    你有經常掏耳朵嗎?重症科醫師黃軒在臉書發文直言,掏耳朵,是許多人生活中的習慣,但其實掏耳朵不但沒有必要,還可能造成耳朵的傷害。他也科普耳屎的功能,以及一些防止耳朵進水的建議。
    2023/12/05 10:54
  • 返台立刻投入輔選 蕭美琴喊:讓謝佩芬做「下一個蕭美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蕭美琴晚間站台謝佩芬時與她一同戴上貓耳朵,而謝佩芬準備「地球儀」,因為兩人都是國際外交人才。蕭美琴致詞時說,「我在佩芬身上看到過去年輕的蕭美琴,她跟我一樣當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跟我一樣從國外讀書回來,因為她對台灣未來很有使命感,對台灣國際接軌很有抱負,他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所以她投入選舉,『讓他做下一個蕭美琴』」。
    2023/11/30 19:36
  • 越式洗髮掏耳致「聽力受損」 女控業者不賠5天日薪

    高雄一名張小姐,到越式洗髮掏耳朵,結果隔天耳朵開始流膿,檢查後發現不僅發炎,聽力還受損,必須休息5天無法上班,她要求店家需賠償5天日薪3萬5,卻被拒絕,因此提告過失傷害,業者表示,美容師已經有告知,張小姐耳朵本就有發霉,店家只能負擔醫藥費。
    2023/11/30 18:46
  • 耳屎爆量又癢!醫喊別再用「棉花棒狂挖」 4招避免耳垢栓塞

    不少人習慣挖耳朵,有事沒事就挖一挖,看到豐碩的耳屎成果還會覺得很療癒,進而越挖越上癮,不過耳垢其實是用來保護耳朵,清潔錯誤或是過度清潔都有可能造成反效果,甚至導致耳垢栓塞,耳鼻喉科醫師胡皓淳就在臉書「耳鼻喉科生涯一筋」分享護耳四招來避免耳垢栓塞的窘境。
    2023/11/28 17:29
  • 印度夫妻倆吵翻!妻突殺到門邊「咬下尪耳朵」 急動刀救命

    印度蘇丹埔里日前發生一起可怕家暴案!一名婦人不明原因與丈夫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狠狠地咬斷了丈夫的耳朵,隨後趕緊送醫院動手術救治,日前警方也已接獲報案,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1/28 10:05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刀砍火燒 菲籍移工打架引發宿舍火災4傷

    彰化和美外籍移工宿舍火災,疏散29人,4人送醫。起火原因是兩名移工打架,之後用噴燈攻擊,兩人除了嚴重燒燙傷,其中一人還有胸部耳朵的外傷以及骨折。也因此引發宿舍火警,疏散29人,還有另外兩人被波及輕傷送醫。
    2023/11/23 21:42
  • 頑童大淵1歲兒傳「基因變異」!恐重度聽損  夫妻倆爆哭 

    饒舌天團MJ116頑童成員大淵Muta與女友妙麗穩定交往六年,兩人更於2021年結婚,同時大淵也直接宣布當爸的好消息。不過,近期大淵老婆妙麗在IG上分享,孩子被檢查出有基因變異,也就是可能有重度或極重度的聽損風險,後續報告出來孩子的一邊耳朵竟只能聽到45分貝以上的聲音,讓兩人相當崩潰,更藉己身經驗呼籲所有爸媽「不要錯過能幫助到孩子的每一次機會」。
    2023/11/23 12:13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怪喬叔再現?拜登見6歲童:我愛妳的耳朵 毛手毛腳黑歷史曝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少女、人妻都難逃魔爪,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近日他出席一場感恩節活動時,看到一名6歲女童戴著尖耳朵頭帶,忍不住湊上前表示,「我愛妳的耳朵」,還差點摸到女童,詭異舉動再次挨轟。
    2023/11/20 14:41
  • 影音/許富凱高歌一半遭抗議! 婦衝上台怒罵「耳朵痛」

    2023/11/14 15:32
  • 「醫院」淪箭靶!直擊遭襲瞬間 醫護躲救護車尖叫

    以巴衝突至今加薩多間醫院淪為箭靶,遭以色列狂轟濫炸,甚至更傳出位於北部的兒童醫院,已經遭以軍坦克包圍,平民想逃,又被槍聲給逼退。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也有民眾直擊飛彈落下瞬間,現場平民驚慌逃竄,更有醫護人員待在救護車內時,遭到轟炸,嚇到只能不斷摀著耳朵禱告。
    2023/11/1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