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耳朵 結果共1,308筆

  • 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網紅陳沂前(5)日當街遭黃姓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昨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內開記者會,有黑道人士看整起事件,斷言有兄弟介入,「是基本ABC」,直說以陳沂超狂背景來看,「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2024/02/07 11:14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2024/02/07 08:50
  • 陳沂當街被狂毆遭酸活該!謝忻不忍「12字發聲」 女星接力相挺

    網紅陳沂5日下午當街遭陌生男子無故毆打,造成臉部、耳朵擦挫傷,動手的男子事後辯稱酒後認錯人,誤以為是「網婆」,但陳沂認為此事背後有藏鏡人,昨(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談及被打卻遭酸民網爆,一度情緒崩潰與母親抱在一起痛哭,對此,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下去,先後發聲力挺。
    2024/02/07 08:26
  • 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網紅陳沂昨(6)傍晚遭人在自家門口大馬路旁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下午招開記者會痛批暴力行為,一度崩潰痛哭。陳沂過去嘴不饒人,經常評論時事得罪一票人,和她已熟識7、8年的閨密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曝光陳沂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2024/02/07 07:59
  • 暴打男5萬交保道歉!辯「打到名人嚇壞」:陳沂背影像網婆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街頭被毆打,導致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也召開記者會公開事件來龍去脈,怎料動手22歲黃姓嫌犯,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黃嫌事後也鞠躬道歉,辯稱自己真的認錯人,得知陳沂頗有知名度一事,也嚇了一跳。
    2024/02/06 20:56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2024/02/06 18:12
  • 圖輯/陳沂「當街被揍」還原過程!抱著媽媽崩潰痛哭: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驚傳昨(5日)在台北街頭遭陌生男子攻擊,造成她面部及耳朵多處擦挫傷。今(6日) 下午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説明,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媽媽也到場支持。在記者會上,陳沂指控施暴的黃男是預謀性犯案,強調對方有認出自己身份,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情緒失控,抱著媽媽失聲痛哭,崩潰表示「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
    2024/02/06 18:09
  • 22歲男街頭暴打陳沂!嗆警辯認錯人「全網不信」 關鍵原因曝光

    網紅陳沂昨(5)日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導致她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最後痛哭流涕。而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辯稱認錯人,有網友好奇其說法為何不可信,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2024/02/06 17:26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今下午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崩潰痛哭,怒吼「我又沒錯做」。上月才有網紅Toyz被超哥毆打事件,陳沂坦言,「很擔心引起模仿犯」。
    2024/02/06 15:34
  • 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陳沂哽咽表示很擔心家人安危,就怕媽媽曝光也受到危險,一旁的媽媽忍不住掩面痛哭,接著上前擁抱陳沂,母女緊擁痛哭失聲,更咆哮「媽媽承受壓力比我更, 她這麼擔心我,卻因我自己講實話讓媽媽擔心,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人被暴力對待,我媽媽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是我?被譴責的是我?」
    2024/02/06 15:08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快訊/陳沂遭痛毆後現身記者會 臉部、耳朵傷勢曝光!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
    2024/02/06 14:23
  • 陳沂當街遭痛毆!天后闆妹8字發聲+微笑表情 曝恩怨內幕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不少死敵發聲,有人幸災樂禍,有人譴責暴力,曾與她結怨的「天后闆妹」也發聲了。
    2024/02/06 12:15
  • 陳沂「血淋淋傷勢」照片曝!美臉遭4拳暴打 痛喊:有人要我閉嘴

    陳沂昨(6日)在自家門口遭一名黃姓男子毆打,令陳沂心生畏懼,而黃男事後也遭警方以5萬元交保,本刊獨家取得陳沂受傷的照片,她耳朵濺血,撕裂傷清晰可見。
    2024/02/06 11:43
  • 陳沂一語成讖!上月見Toyz被打才喊害怕「下一個會是我」 昨當街遭毆

    網紅陳沂昨(5)日竟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敵人,上個月Toyz因嫌醋飯難吃當街被超哥「超派鐵拳」猛K,當時陳沂力挺Toyz,反對以暴制暴,還說「下一個會是我,我有點害怕」,未料竟一語成讖,昨就被暴力攻擊。
    2024/02/06 11:32
  • 陳沂遭痛毆「耳朵撕裂」!案情大逆轉 男疑似預謀性犯案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施暴者黃男雖稱是認錯人,但據悉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
    2024/02/06 11:18
  • 陳沂當街遭男子痛毆!昔日死敵鳳梨出聲了 揭幕後藏鏡人「是某組人」

    網紅陳沂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仍擦挫傷,雖男子稱聲「認錯人」,但陳沂直言「當然不是」認為背後另有藏鏡人,她今下午2點半將在立法院招開記者會。曾與她結怨和日前和好的網紅鳳梨剛也發文,似乎心中已有了幕後主嫌猜測人選。
    2024/02/06 10:05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磚塊砸北市郵局ATM還倒麵線 莽男遭逮竟辯:我被逼的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的郵局ATM,日前跟竟莫名遭人毀損,螢幕碎裂!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地板上遺留磚塊和沒吃完的麵線,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確認他身分後火速前往北投住處將他逮捕。潘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自己耳朵裡有個聲音「叫我去砸」,無法控制才會前往犯案。​​​
    2024/02/05 11:04
  • 好盧!酒駕男「咬耳朵」 想塞紅包求警方放過

    桃園一名有酒駕紀錄男子,再度喝酒上路,看到巡邏車,急忙躲避路邊停車下來,假裝沒有開車,辯稱沒喝酒,又說要叫代駕。還貼著員警咬耳朵,想要塞紅包求放過。
    2024/01/23 20:11
  • 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歌手丁噹的「夜遊 A Night Tour」將在3月9、10日於高雄音樂中心登場,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但她持續推出新單曲,幫歌迷的耳朵暖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後,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讓網友直呼「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
    2024/01/17 13:41
  •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2024/01/15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