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耳內 結果共36筆

  • 9歲女孩腋下臭被排擠!門診3成狐臭是青少年 耳內1徵兆判斷

    今年13歲的少女大妹,在9歲小學時開始出現狐臭的狀況,每次流汗後都飄出異味,嚴重到一家人在車內密閉空間都忍受不了,這也讓她被同儕排擠,心情低落,在11歲時決定接受清新微波,免於開刀留疤、汗水代償;醫師指出,近日皮膚門診中,有3成狐臭患者都是青少年,且調查顯示有高達7成青少年覺得周邊朋友有腋下問題選擇保持距離,如孩子有溼耳垢,以後有8成機率會有狐臭,也要格外注意家族遺傳的機率。
    16小時前
  •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2023/12/29 08:40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收驚也沒用!4歲蔡桃貴半夜天天爆哭 二伯苦嘆:熬了快5年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產下蔡桃貴、蔡波能,日前小兒子蔡波因耳內積水,一度面臨「失聰危機」,令父母焦急如焚,所幸經過手術治療,目前聽力逐漸恢復。豈料,昨(17)日二伯突深夜吐心境「熬了快五年」,苦嘆先前育兒的辛苦,引起一堆媽媽們的共鳴
    2023/05/18 10:40
  • 挖耳就高潮!男「戳破耳膜」聽不到 醫示警:4類人不宜

    近年來,坊間出現許多「采耳」專門店,專業人員除了會幫忙清潔耳道,采耳的過程中還能舒緩神經,讓人達到所謂的「耳內高潮」。但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吳昭寬卻指出,一名男子因為太愛采耳,竟造成耳膜破裂、出現永久性傷害;對此,他也示警4類人不適合采耳,當心嚴重恐引發聽力受損。
    2023/05/06 22:15
  • 耳鳴別忽視!醫籲聽到「2聲音」速就醫 恐是腫瘤找上門

    很多人以為耳朵悶就是耳鳴,但從字義上看,更類似耳內有沙沙叫的聲音出現,有些人會感到猶如有數百隻蟬鳴叫。耳鳴分雙側和單側,醫師提醒,耳鳴若只出現在一側,通常是壓迫型或器質型疾病,如聽神經瘤、顱內腫瘤。
    2023/04/05 14:59
  • 三重男挨揍又被告!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卻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由於黃男當下也有動手,當事員警也決定對他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今(6)日下午1時許,黃男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領取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三重分局長陳永昌也到場致意。
    2022/10/06 15:48
  • 三重警抓錯傷人案 警政署罕見發聲明「要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道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結果竟然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男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今日上午黃男再度出面,直說自己可以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他不聞不問,而警政署同樣也態度消極。對此,警政署也發表聲明回應,再要求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積極關懷、並妥適調解事宜。
    2022/10/05 15:34
  • 衰男遭誤認通緝犯挨揍「又被告傷害」 三重警出面解釋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民眾,遭到三重警分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由於他拒絕接受盤查,和警方一度爆發扭打。黃男控訴員警執法施暴,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他也對警方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罪。而今(5)日上午黃男在立法委員邱顯智及王婉諭再度召開記者會,還秀出一張招領單,要他去領「傷害罪的偵查傳票」,讓邱顯智痛批「警察打人民最後變成人民傷害警察,是這樣處理的嗎?」
    2022/10/05 13:24
  • 抓錯人!衰男遭警上銬毆傷怒告 分局:2警函送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昨(20)日晚間21時許,身著便裝埋伏追捕41歲李姓槍砲罪通緝犯,卻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李姓通緝犯,由於黃男拒絕接受盤查,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2名警員雖然也掛彩,但遭誤認為通緝犯還遭毆傷,讓黃男氣得對警方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三重分局受理後也依法將2名警員函送偵辦。
    2022/09/21 16:05
  • 悚!耳垢竟會「吃掉耳骨」 2狀況快找醫師清耳朵

    耳屎不要自己挖,小心把耳垢往內推,造成耳道傷害。耳鼻喉科醫師最近接獲一名40歲女性,左耳悶、聽不清楚大約半年,檢查發現外耳道有耳垢,移除後竟發現外耳道後壁已經被侵蝕凹陷,已不是單純耳垢,而是「外耳道膽脂瘤」!醫師提醒,膽脂瘤又稱珍珠瘤,中年較易發生,不正常堆積的角質會緩慢侵蝕外耳道的骨頭,若往中耳去會造成聽力下降,往內耳侵蝕會頭暈,甚至可能吃穿顱底骨頭、形成腦膜炎,若有聽不清楚、持續性的耳朵悶塞感,一定要積極就醫。
    2022/08/03 13:25
  • 當心!棉花棒掏耳竟「腦部感染」 醫師授耳道清潔法

    大家都有用棉花棒(棉籤)掏耳朵的經驗,有時候用棉花棒掏耳朵很舒服,但如果不小心造成腦內感染,那就很慘!近日醫學期刊《CHEST》就發表一項「因用棉花棒掏耳朵,棉花棒殘留在耳內,因此併發腦部感染的病例」。
    2021/10/30 19:00
  • 聽不清楚做重建手術 陸男童耳內驚見「3顆完整牙齒」

    原本應該在嘴巴裡的牙齒居然長在耳朵裡!大陸陝西一名5歲男童因天生耳廓偏小,導致聽力不佳、反應較遲緩,就醫後才發現他疑似在發育過程中受到干擾,耳道裡竟長出3顆構造完整的牙齒。
    2021/04/13 05:15
  • 陸女深夜被痛醒 「耳內傳沙沙聲」醫嚇:蟑螂跑進去

    許多人喜歡在房間內吃零食,但若沒有清乾淨,恐釀成嚴重後果。大陸一名徐姓女子日前深夜睡到一半時,耳朵突然感受到劇烈疼痛,且耳裡不斷傳來「沙沙聲」,嚇得趕緊就醫,沒想到經檢查後發現竟是左耳鑽進了一隻活蟑螂,讓她當場嚇傻。
    2021/03/18 21:43
  • 英童喊耳痛急求診 醫驚見耳道竟藏「一顆乳牙」

    任何小東西都有可能被小朋友塞到耳朵、鼻子內,就有一名男童總感覺耳朵不舒服,因此被家人帶去看耳鼻喉科,醫生在男童的耳道內發現「不明白色物體」,沒想到從中挖出的竟是「一顆乳牙」。
    2021/02/04 16:59
  • 夫妻重傷送急診被趕 孩淚訴:「皮掀起來」母痛到發抖

    一對夫妻日前在國道慘遭後方來車追撞,車尾當場撞爛駕駛還噴飛出去,隨後被送往急診救治。家屬指控,院方當天僅縫合開放性傷口就「急著把人趕回家」,完全沒注意到患者耳內仍在出血,未處理明顯的大面積灼傷,放任傷口愈來愈嚴重,家屬苦苦哀求還被嗆聲,「不準備出院的話,等下主治醫生來說話不會那麼客氣!」
    2020/12/15 23:14
  • 耳朵進水「狂跳100下」沒用 內行曝:別用棉花棒

    許多民眾都曾遇過洗完澡耳朵進水的狀況,一名女子日前洗完頭髮就不小心進水,原地「瘋狂跳100下」都還甩不出耳朵裡的水,她便PO網求救,吸引內行網友留言建議「引水妙招」,其中不少人也指出,用棉花棒可能會使耳內受傷,引起網友熱議。
    2020/10/10 16:16
  • 「粉紅色肉團」塞耳道流黑紅汁 醫一看嘆:癌症

    當身體出現小毛病時,可別輕忽!一名50多歲婦人出現耳鳴、耳悶與頭暈等情況,自行拿棉花棒輕掏一下,沒想到卻挖出像「松露混著番茄醬」的耳垢,就醫經檢查發現耳內長了一顆粉紅色肉團,醫師看完一嘆是「癌症」。
    2020/09/24 11:46
  • 聽力損恐不可逆! 「搭捷運+聽音樂」破百分貝

    現代不少人出門沒帶到耳機恐怕會有些焦慮,但也因為這樣聽力受損年齡比正持續下降,統計發現有5成民眾在搭公車、捷運都會聽音樂,但當中很多人會因為吵雜把音量調大,一般搭乘環境分貝數已經落到80到90,若聽音樂還會破百,長期在此環境聽力會受損,不檢查不治療還可能終身聽不見。
    2020/09/16 14:04
  • 女耳朵癢狂挖!就醫驚見「蟑螂鑽耳」 醫師教2招自救

    異物跑進耳朵,任何人都會嚇得趕緊想辦法掏出,更何況是蟲子!日前一名女子感覺有小蟲爬進右耳,心急之下便用手及工具往內掏,不料,小蟲更往耳內擠,不適症狀也因此加劇惡化,就診才發現,元凶竟是蟑螂。
    2020/06/23 17:04
  • 砰!電話講一半「藍芽耳機爆炸」 男右耳爛血狂噴

    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戴著藍芽耳機打電話,突然「砰」一聲爆炸,竟然是耳機炸開了,男子當場被炸暈,耳朵也血流不止,送醫後還取了頭皮來縫合耳內的傷口。事後男子到當初購買的蘋果經銷商反映,不過店員對此抱有疑慮,認為此事還需詳細調查。
    2020/06/12 11:11
  • 耳內藏「黑森林」!男童愛戴耳機 搭2壞習慣染黴菌入侵

    中國大陸一名男童近來反應耳朵悶悶的、耳內奇癢無比,醫師檢查發現男童外耳道長滿黴菌,一根根灰毛宛如「黑色森林」,診斷是黴菌影響男童的聽力,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長時間戴耳機、反覆掏耳朵導致。
    2020/05/11 18:21
  • 長時間戴耳機耳朵易感染 醫師:成細菌溫床

    許多人走到哪都戴著無線耳機,美國有醫師就提醒,長時間使用將容易造成耳朵感染,因為耳內皮膚脆弱,被持續堵住,容易受傷,也會讓耳垢增厚、滋生細菌。醫師建議,適時拿下來,讓耳朵舒緩一下。
    2019/11/08 18:43
  • 她耳內藏劇毒蜘蛛 醫曝下場:傷口潰爛像「火山熔岩」

    太驚悚!美國密蘇里州1名女子日前起床時,發現自己的耳朵內有「水聲」,起初她不以為意,但症狀卻一直未好轉,耳朵內仍不斷傳出怪聲,最後她只好就醫檢查,結果醫師一看,發現女子的耳道裡竟藏了1隻劇毒蜘蛛。據了解,目前蜘蛛已順利夾出,所幸女子未遭蜘蛛咬傷,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2019/08/25 13:57
  • 工作壓力大常加班 男子一覺醒來突然聽不見

    43歲吳姓男子近日工作壓力大、加班時間長,某天早上睡醒後左耳突然聽不到聲音,到醫院就醫發現是突發性耳聾,經耳內注射並口服類固醇藥物後,追蹤聽力終於恢復正常。
    2018/09/1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