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耳下 結果共25筆

  • 愛莉莎莎一口氣剪掉長髮!新造型公開 本人曝感想:完了好可愛

    現年31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直率、行事大膽,觀眾所熟知的她,總是留著一頭長髮,近期還達到人生最長的長度,不過昨(3)日她決定剪成短髮,還一口氣剪到耳下,本人也對這新造型發表了感想。
    2024/03/04 08:12
  • 王瞳「驚爆失業」沒拍戲!突落髮認了:轉換心情

    「本土劇女神」王瞳接連遭遇老公艾成、小叔艾翔過世,內心遭受巨大打擊,近來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卻未接演下一檔戲,讓她直喊「失業了」。沒想到,王瞳卻突然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
    2023/11/03 13:48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侯佩岑長髮沒了!衝動公開新造型「超像林月雲」 忍一天鬆口:沒捨得

    侯佩岑主播出身,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之後跨足節目主持,一直都保有長髮造型的她,昨在社群上曝光的自己耳下短髮新造型,有網友直呼短髮的她看起來跟媽媽林月雲很像。侯佩岑貼出短片,表示:「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片中她摀住嘴巴,表情驚訝,雖是短髮但仍有大波浪,看起來一樣很有氣質。事隔一天侯佩岑今(15)日發文表示:「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
    2022/11/15 15:40
  • 「牛樟芝之父」遭槍擊 頭部中彈送醫急救

    南投草屯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其中唯一重傷送醫的賴姓男子,子彈從右耳下方擊穿後卡在頭部,據了解他已高齡81歲,是台大農化所博士,專精培養牛樟芝,擁有四項專利,更有台灣牛樟芝之父之稱。
    2022/07/14 23:29
  • 這誰?丟丟妹剪掉厚重招牌長髮 曬「耳下3公分」網暴動

    專門賣海鮮的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34E火辣身材和海派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在網路累積超高人氣。而總是以招牌厚重瀏海及長髮示人的她,近日破天荒將頭髮剪掉,新造型曝光讓粉絲全驚呼。
    2022/04/20 22:51
  • 李宣榕手術除「3公分囊腫」 35歲被相親傻了:鴻門宴

    李宣榕近來演出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演唱片尾曲〈隔夜茶〉,今(23)日偕師弟陳宇祥出席福茂唱片春酒,一改過往長髮飄逸的造型,剪了耳下3公分的短髮笑說:「沒有情傷啦!只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不僅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她也自嘲表情控管會比較酷,甚至更符合在劇中對邱宇辰(毛弟)霸氣示愛的形象,她笑說:「人生人都到這年紀了,再不嘗試更待何時,都洩洪了。」
    2022/03/23 17:09
  • 潘慧如罕剪清純激短髮!「逆齡美照」網讚:女神就是女神

    女星潘慧如出道演藝圈超過20年,2000年憑《麻辣鮮師》走紅的她,即使現在年過40歲,臉蛋及身材依舊保養得宜,這幾年潘慧如造型幾乎是中長髮居多,直到最近她心血來潮,罕見剪了一頭耳下3公分的俏麗短髮,被狂讚超清純。
    2022/02/23 08:57
  • 郁方剪耳下短髮「撞臉宋慧喬」 女星驚呆讚:根本就是!

    50歲女星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5年、育有3名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雖然近年較少現身螢光幕,卻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郁方近日貼出新髮型美照,自豪撞臉韓星宋慧喬,讓前主播蕭彤雯大讚:「根本就是!」
    2022/02/10 15:24
  • 美炸!小禎「耳下3公分」新造型曝光 網驚:好像蔡依林

    女星小禎(胡盈禎)傳承到父親胡瓜的主持基因,憑著幽默又直爽性格,獲得不少觀眾喜愛,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她昨(17)日分享自己的新造型,一口氣把頭髮剪到耳下3公分,瞬間看起來減齡不少,被網友大讚激似天后蔡依林。
    2021/03/18 18:29
  • 曾之喬結婚1年曬「耳下短髮」 粉絲驚喜:有好消息了?

    藝人曾之喬去(2020)年初甜曝喜訊,宣布與愛情長跑10年的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小倆口婚後甜蜜指數爆表,辰亦儒更買下要價5000萬元以上的豪宅寵妻,外界也因此好奇何時會誕下愛的結晶。曾之喬昨(9)日突曬「耳下3公分短髮」系列照,一改過去及腰長髮造型,讓粉絲超驚訝「該不會後續有新消息要跟大家說吧?」
    2021/03/10 17:19
  • 公開女星「無層次短髮」公式 駕馭黃金長度秒減齡

    今年,介紹了這麼多短髮造型,不得不說,爆紅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徐睿知的「無層次短髮」,根本是從秋天一路夯到冬天,連楊丞琳、BLACKPINK Lisa都淪陷的超人氣短髮造型!不過,「無層次短髮」看似難度不高,但想要剪得好看、顯臉小,這些眉角一定要知道!
    2020/12/10 12:18
  • 昆凌洋娃娃小臉養成 親授按耳下「這點」秒變尖下巴

    俗話說:「生一個孩子,會讓女人老10歲。」這不只是老一輩的傳言,更曾被美國研究證實!不過,這項研究套在生完2胎、皮膚&身材卻完勝少女時期的昆凌身上,根本神打臉…畢竟,剛出道的昆凌,可是標準的嬰兒肥、肉肉臉!除了天王周杰倫不時大放閃的愛情滋潤,快跟編編一起偷師昆凌的逆生長凍齡術,讓臉部皮膚越來越緊緻、透亮吧~
    2020/09/21 15:50
  • 男耳下腫脹誤認是「豬頭皮」 影響進食才知腫瘤上身

    33歲王姓男子覺得左側耳下有點腫脹,以為是俗稱的「豬頭皮」,不以為意,結果腫脹未消失,反而影響咀嚼進食,就醫後才知道是腮腺腫瘤,接受開刀移除。
    2019/11/07 16:05
  • 離婚1年鬆口「宣布新身分」!小嫻短髮新造型曝光

    39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9月為了TVBS戲劇《女兵日記》,狠心剪掉留了20年的長髮,平頭造型配合她濃眉大眼格外亮麗,獲得不少好評。後來小嫻嘗試接髮,享受長髮的女人味,直到近期又在造型團隊的巧手下,曝光耳下1公分的新短髮造型,她還宣布自己有了個「新身分」,掀起熱議。
    2019/08/03 12:51
  • 宋慧喬成幹練社長 耳下短髮逆齡樣曝光

    韓國女星宋慧喬跟朴寶劍主演的新戲《男朋友》即將在11月底上檔,最近公開劇照,只見宋慧喬剪了俏麗短髮,清新氣質模樣宛如少女,36歲的她出道超過20 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許多網友看到短髮的宋慧喬,直呼根本逆齡成長。
    2018/10/17 12:48
  • 翻唱《延禧》主題曲 徐佳瑩神融合《紅豆》

    徐佳瑩在臉書開直播,頂著耳下短髮,LIVE自彈自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一首簡單的歌》、《江南》等,還唱了宮廷劇《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並且將王菲的經典《紅豆》融入,自己唱完也驚嘆真的很合! 
    2018/10/06 14:22
  • 孫鵬狄鶯現身法院 滿頭白髮面容憔悴

    孫鵬和狄鶯今天出席孫安佐的審前會議,看得出過去2個多月來,為兒子日夜操心,蒼老憔悴不少。孫鵬的頭頂和兩鬢都冒出不少白髮,狄鶯則是把一頭及胸的秀髮剪到耳下,兩人對於記者提問,只回答一句「辛苦了,謝謝」。
    2018/06/05 12:42
  • 16歲就仙氣逼人 天后王菲稚嫩臉龐曝光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天后王菲16歲時的演唱畫面,一頭耳下清湯掛麵短髮,臉上清秀的五官已經看得出日後的模樣,唯一的不同是當時還帶著點嬰兒肥,相當可愛。
    2018/05/28 13:57
  • 蔡瑞雪耳下3公分激短髮曝光 粉絲暴動驚呼:這是誰?

    台灣網紅蔡瑞雪「Snowbaby」日前勇闖南韓錄製《偶像學校》,但因為不懂韓文、唱歌和舞蹈能力又不足,曾被大批網友議論,之後她也宣布不待韓國了,決定回台灣繼續闖蕩演藝之路,經常大方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日蔡瑞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一張耳下3公分激短髮的照片,瀏海還是眉上3公分的俏麗造型,與過去長頭髮的氣質路線有所不同,增添了些許的帥勁,但不變的是,「精緻臉蛋」照樣讓粉絲暴動:「都一樣正!」
    2017/12/23 16:41
  • 韓瑜自拍炫耀「我妹超正」 高顏值一家被讚神基因

    本土劇女神韓瑜近期剪了個耳下三公分的俏麗超短髮,讓本來就高顏值的她,瞬間又年輕十歲。在電視劇《一家人》中飾演葉老師的她,也被誇讚逆齡成了高中生,不過她的美貌其來有自,韓瑜15日在個人臉書po出多張自己和妹妹為媽媽慶生的照片,原來一家三口都是美人,就連韓瑜自己都忍不住炫耀「我妹越來越正」。
    2017/08/16 16:32
  • 快訊/台南市城隍廟 驚見男子持槍頭中彈身亡

    台南市安南區青草崙城隍廟,下午4點多廟公進廟準備打掃時,發現1名男子頭部中槍,陳屍廟內,轄區台南市第三警分局初步研判是舉槍自盡,員警到場查看,男子頭部中槍,研判子彈是從右耳下方貫穿左額頭,警方也在死者身上找到證件,記載所有人是61歲王姓男子,戶籍地在高雄。不過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初步研判是男子自行舉槍射擊,但真正死因及案發經過,必須再進一步調查才能確定。
    2017/04/07 20:19
  • 剪短髮嚇壞經紀人 楊貴媚變成楊妹妹

    楊貴媚目前正拍攝民視單元劇《媽媽不見了》,她在劇中飾演一名因病不久於人世,卻積極活出自我的女人。為求戲好,楊貴媚將頭髮一口氣剪到耳下3公分,她笑說脖子冷颼颼,但洗頭超方便,「我比較喜歡短髮的自己,不過我的經紀人都快嚇死了。」
    2017/02/14 16:04
  • Linda短髮出輯 兄撇「威凌戀」獻花

    沉寂6年多,歌手Linda廖語晴,剪去及肩長髮,以耳下4公分的短髮造型出輯。
    2011/05/25 00:54
  • 健康亮紅燈? 英女王脖子大瘀青

    從今天下午5點開始,全球多了一個最長壽的女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從今天開始,打破她曾祖母維多利亞女王的紀錄,成為最長壽的女王;不過英女王看似健康,媒體倒是拍到,女王左耳下方出現一大片的瘀青,讓人好奇,女王身體是不是出了狀況。
    2007/12/21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