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耐久度 結果共6筆

  • 已20輛緩衝裝置出問題!日本豐田召回「三款車型」逾7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將召回約79萬台車,召回的車款包括Yaris、Aqua、Sienta三種車款,原因是前輪部分的緩衝裝置耐久度不足,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斷裂、導致汽車無法行駛,豐田汽車今(31日)已經向國土交通省發出召回申請,目前確認已有20台車發生問題。
    2024/01/31 18:09
  • 大連海底隧道自詡「耐久度100年」 通車2周就淹大水

    中國大陸大連市的「大連灣海底隧道」5月1日正式通車,然而事隔半個月,當初號稱有著「百年耐久度」的海底隧道16日就淹起了大水,整條道路宛如汪洋一片,駕駛們嚇得不輕,只能「走水路」慢慢往前開,相關影片畫面在網上流傳引發討論,也讓中國網友質疑,為何隧道通車才過半個月就淹水,令人費解。
    2023/05/17 16:04
  • 調查:首次創業平均26.4歲 女性可多撐70天

    104人力銀行分析有創業經驗的1.2萬人中,第一次創業年齡平均落在26.4歲,當中近6成是男性,但以創業「耐久度」而言,女性平均比男性多撐70天,其中又以餐飲業為首選。
    2019/01/19 14:57
  • 水泥含量剩3成 抗震度、抗壓強度皆打折

    究竟水泥改用爐石粉代替會不會變成豆腐渣工程呢?專家解釋,水泥混合爐石粉製作,大約使用60%到70%,能夠測出最佳的抗壓強度,如果水泥含量降低到30%以下,抗壓強度、抗震度都會大大打折,加上水泥混合爐石粉是近30年才開始使用,參考數據有限,就算強度達到標準,到底耐久度能使用多久,沒人敢保證。
    2018/05/16 21:03
  • 全套珠寶比名牌包划算!你送母親節好禮 媽媽姊妹也看到

    挑母親節好禮,你或許沒想過,給媽媽買「全套三件式珠寶」,居然比買「一個名牌包」更划算,更有CP值!而且直觀效果加倍,而且更重要的是,你的這份禮物會在母親的人際圈裡,有很高話題耐久度喔。如果你還在為選購母親節好禮傷腦筋,選擇珠寶金飾就對了!
    2017/05/04 13:00
  • 「一週要穿1次」 環保鞋需防潮、防曬

    有民眾發生因為太久沒穿環保鞋,結果發現鞋底裂了大洞,專家表示,環保鞋大多是PU材質,容易水解,因此得小心防潮,碰到了不能用吹風機吹,也不能曬太陽,直接陰涼處風乾就好,而且最好每一星期就要穿1到2次,增加環保材質的耐久度。
    2010/08/1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