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考量 結果共7,251筆

  • 美資泰洛斯調120人「中壢上班改大園」 員工怒

    在桃園中壢的,美資半導體公司「泰洛斯製造」,突然宣布要調動物流員工上班地點,120人原本在中壢上班,卻要改到大園工作,引發員工不滿,認為一天補助115元太少,到勞動部前抗議。勞動部表示,勞基法沒有硬性規定,調動員工需要先告知或溝通,但如果地點太遠,應該給予勞工補償,並且考量員工家庭生活來因應。
    17小時前
  • 中鋼股東紀念品揭曉!送「不鏽鋼砧板組」125萬股民好期待

    擁有百萬股民的中鋼,每年股東會紀念品都讓股民超期待!而今年中鋼宣布紀念品是「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中鋼表示,考量食安衛生,加上近期超夯的露營及野餐風潮,所以推出砧板組,做為對百萬股東長期支持的回饋。
    19小時前
  • 搭廉航更划算?他曝「苦撐4小時」慘痛經歷 淚喊:也沒多便宜

    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沒有多便宜,好奇問「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2024/04/16 20:52
  • 酒摻安眠藥迷昏女同學猥褻 新北色男和解仍遭判刑定讞

    新北市1名林姓男子因貪圖研究所女同學美色,多年前將女同學帶到其經營的拳館,涉嫌在酒精飲料中下藥迷昏後猥褻,林男事後遭提告送辦。最高法院考量林男與被害人達成調解,但仍依藥劑犯強制猥褻罪判處3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
    2024/04/15 16:22
  • 男控鎮瀾宮副董毆打 鄭銘坤:為保護女嬰要告就告

    大甲鎮瀾宮媽祖昨天回鑾,一名男子在鑾轎前與轎班人員衝突,事後男子提告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毆打。鄭銘坤表示,男子來鬧事,考量他所背女嬰安全才推對方,「要告就去告」。
    2024/04/15 05:29
  • 金錢豹小姐上班第4天!包廂遭「摸下面」嚇壞提告:不懂酒店文化

    台中一位王姓商人到金錢豹KTV消費,點一名小姐到包廂陪酒,強行伸進她的內褲摸下體,對方嚇到報警提告,王男犯案後否認自己有犯行,小姐則說自己第4天上班,不懂酒店文化,當下很驚恐,經法院審理後,考量雙方已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0月徒刑。
    2024/04/14 11:09
  • 被民進黨打怕了? 蕭旭岑:國民黨未全力支持馬習二會

    「馬習二會」甫結束,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3日表示,馬英九本趟訪陸,但國民黨沒有全力支持,讓他也不明白,為何國民黨不全力支持,是有其他權力的考量,還是這幾年被民進黨打怕了?
    2024/04/14 10:26
  • 伊朗揚言報復 以色列軍方宣布全國學校暫時關閉

    伊朗威脅將對以色列本月對伊朗駐大馬士革使館的攻擊行動展開報復之際,以國軍方發言人哈加里宣布,基於安全考量,全國各級學校將暫時關閉2天。
    2024/04/14 05:43
  • 3碗不給4碗才給!涼麵店外帶 辣椒醬規定顧客不滿

    嘉義傳消費糾紛!民眾不滿po網,說媽媽去買涼麵,想另外包辣椒醬,店家竟然說要買4碗才能拿到小袋子裝,否則只能自己一個一個加進紙盒裡,就連一旁有人買了4碗願意出讓小袋子,店家也不允許,實在很無言!業者表示,是因為之前有顧客自行拿袋子裝辣椒醬,卻反應映倒不出來,他們才制定買4碗才給袋子的規定。
    2024/04/13 18:12
  • 學雜費漲0.61%私校僅多300元 校長轟:笑話

    113學年度大專校院學雜費收費基準,近期公布,調整幅度為0.61%,是近三年來新高,公私立每學期學雜費,可以調漲153元-305元,全國私校公會副理事長怒批,政府沒有誠意解決問題,對此教育部表示,除了考量CPI指數外,也需要參酌受教者負擔能力,學校如果想要調整學雜費,須完成校內資訊,及研議公開程序後,可在公告期限內提出申請。
    2024/04/13 18:10
  • 比牛仔褲舒服!她上班「1穿搭」回不去了 全場贊同曝唯一缺點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穿搭,聚會、工作、出遊等,總要精心打扮一番,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合適的服裝,但依照不同場合穿衣服,舒適度也是重要考量之一,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從穿長裙上班後,再也沒辦法回到穿牛仔褲的日子了。
    2024/04/12 20:10
  • 快訊/國中生割頸案乾妹也收押 法官認定「共犯殺人罪嫌重大」

    新北某國中去年底發生校園割頸案,新北地院少年法庭今(12)日裁定,涉案郭姓少年羈押禁見,考量郭姓少年僅15歲,特准少年的祖母、父親、少年保護官、學校輔導人員及社工接見,但禁止通信;同樣涉案的林姓少女,晚間訊後認定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准予羈押。
    2024/04/12 19:56
  • 「國中生割頸案」乾哥羈押禁見了 只有5類人能接見

    涉嫌犯下國中生割頸案的郭姓少年,經新北地檢署訊後聲請羈押,新北地院少年法庭今(12)日傍晚裁定羈押禁見,法官另考量郭姓少年僅15歲,特別准少年的祖母、父親、少年保護官、學校輔導人員及社工接見,但禁止通信。
    2024/04/12 17:46
  • 天王星拆除趕進度! 被巨響嚇飛 雞隻被鐵絲勾住倒掛半空中

    花蓮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上午大樓主委因為擔心拆除費用必須由住戶自行負擔,壓力大到跪地痛哭,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如果中央沒有補助,拆除經費也會由花蓮縣政府支付,另外由於貓咪在屋內很難掌握動向,考量到公共安全,還是會以拆除為優先。
    2024/04/11 19:21
  • 電動車火警不可小覷 內政部修法強化室內場所消防安全

    考量電動車已日益普及,內政部今(11)日在部務會報通過「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修正草案,為了能在汽車修理廠、室內停車空間及昇降機械式停車場等室內場所發生火災時,能有效降低火災擴大延燒風險,除了原訂得選設水霧、泡沫、乾粉、二氧化碳等滅火設備外,新增得選設自動撒水設備,以因應電動車火警發生時,能夠第一時間自動撒水侷限火勢,防止災害擴大。
    2024/04/11 17:28
  • 知名顧問公司麥肯錫全球裁員 多部門360人受影響

    不只矽谷科技業面臨裁員潮,如今連金融和諮詢顧問也不敢大意。綜合外媒報導,知名諮詢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11日正式宣佈,將在全球範圍進行裁員,預料將有360名員工受影響,影響範圍包含設計、數據工程、雲端與軟體等多個部門。發言人回應表示,考量全球需求趨緩,公司必須即時做出適當調整,才會決定淘汰一部份員工。
    2024/04/11 14:03
  • 重申台海穩定!英航母部署印太 與美日2025起常態三方軍演

    英國國防部今天宣布,英國、美國和日本2025年起將常態在印太區域舉行三方聯合軍演。國防部指出,考量與區域內國家的經濟持續增長,「印太區域對英國而言,特別重要」。
    2024/04/11 09:15
  • 比頂大還難考!北市知名私中錄取率不到2成 家長:擔心安全再遠都送

    這幾年私立中學的學生人數年年增長,甚至有錢也不一定能進得去,像今年延平中學的錄取率只有一成多,另外北市私立東山國中,今年也有2千多人報名,搶500多個名額,錄取率也只有2成多,不少家長反應,主要是考量校園安全、還有未來升學,因為私立中學的課程教學相對扎實。
    2024/04/10 22:58
  • 還沒滿30!高薪輪班仔「肥胖、疾病」纏身 過來人搖頭:虧大

    上班族大多都喜歡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在當今社會中,找工作時除了薪資以外,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也是許多人考量的重點。而有民眾就分享了他和弟弟選擇不同職涯的人生差異,掀起過來人們有感討論,直言「健康很值錢啊」、「錢再多都換不回健康」。
    2024/04/10 15:52
  • 怨餐飲業太累!「轉職1行業」月領50K 過來人:還見紅就休

    大部分人想轉職,除了想跳脫舒適圈、迎接挑戰之外,也考量家庭和健康等因素,希望能夠從事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一名廚師指出,待在餐飲業好多年,工作模式實在太累,同時也擔憂29歲轉職,是否會太晚?一票人直呼,「才29歲,很年輕!」
    2024/04/10 13:11
  • 還有2棟要拆! 北濱街住戶不捨「看最後一眼」

    強震過後,花蓮有32件紅單危樓,東大門附近的北濱街上,就還有兩棟要拆,今天(9)上午,其中一棟已經開始拆除作業,但另外一棟遲遲沒有行動,就有人質疑,為何都在同條街上,進度卻不同,花蓮建設處長也回應,因為房屋結構不同,作業進度也會有所不同,會以安全為主要考量。
    2024/04/09 19:46
  • 新冠新增28例死亡!今開打第2劑XBB疫苗「防併發重症」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疾管署表示上周新增198例本土確定病例,另外新增28例死亡個案,雖然都較前一周下降,但統計發現,自去年9月開打新冠XBB疫苗以來,本土通報確診併發症及死亡個案,未接種疫苗者占95%以上,考量到疫情持續,疾管署宣布今(9日)起開放施打第2劑XBB疫苗。
    2024/04/09 14:33
  • 畢旅「3天2夜花蓮」急改中部飯店 慘損2千萬

    花蓮強震剛好又正值不少學校畢業旅行,原本排好要去東部的行程,也都因為安全考量取消,台北市某私立小學原訂3天花蓮畢旅,緊急更改到中部,花蓮美侖大飯店表示,5、6月前的團客預訂全部都取消或延期,估計營業損失高達2千萬,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已經暫時封園。
    2024/04/09 13:57
  • 傳賴清德內閣定調!「卓榮泰、鄭麗君」掌政院 吳釗燮回任國安會

    將於5月20日上任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經過多方考量後,傳已定調內閣布局、並預計將於週五(12日)對外公布;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過去一段時間呼聲最高的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內定接任閣揆,搭配的副手為前文化部長鄭麗君。
    2024/04/09 07:34
  • 可以上學了!西寶國小師生 移至富世國小

    地震之後,花蓮多所學校受到影響,像是西寶國小,全校師生一度受困校區內,安全考量之下,改移到太魯閣山腳下的富世國小上課,有家長想到餘震不斷,還是很擔心,而市區的花蓮女中,學校的綜合大樓被震壞,由於不是學生的平常上課的地點,影響比較小。
    2024/04/08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