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考察團 結果共104筆

  • 田尾鄉代日本考察團 11人疑吃燒烤腹瀉

    彰化田尾代表會考察團,日本5日遊,疑似吃燒烤食物中毒,28名團員,包含領隊導遊總共30人,其中11人上吐下瀉送醫。日本啟動大量病患分流就醫。鄉長鄉代說,都是輕症,目前只剩下一人比較不舒服,行程照舊。是甚麼食物引起,還無法確定。
    2024/03/22 13:48
  • 史上最大春季加盟展!知名品牌進駐 超過5百攤位任你逛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春季展,即將在3月22日~3月25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今年的春季展達到史上最大規模,總共550格攤位、135個連鎖品牌進駐,包含歐洲、美洲、亞洲等11國,組成200人國際商業考察團來台觀展,4天展期預計新開超過1300家店面、創造近7千個就業機會、達成逾20億加盟商機。
    2024/03/18 17:20
  • 立院休會赴台東、綠島考察!立委駁「畢旅」:關心海保法、慰勞前線

    立法院已經休會,但內政委員會委的召委游毓蘭組考察團到台東和綠島,負責的主管機關也得派員隨行,遭質疑接下來無法在立院打拼,這樣算不算是畢業旅行?對此,游毓蘭駁斥,指出他們考察所關心的海保法有望在下個會期推動,同時他們也是到前線慰勞、發加菜金!
    2024/01/18 18:49
  • 福島核廢水試排放 南韓踢爆:輻射物超標2萬倍

    日本福島核電廠12號開始,試行排放核能處理水,卻被日前來訪的南韓考察團踢爆,經過處理後的核廢水,檢驗出放射性物質「鍶」,濃度高出2萬倍,而且用來過濾的系統,9年甚至故障8次,引爆日本和南韓民眾不滿,連日爆發示威。
    2023/06/17 17:52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笑問「考察團」名 總統:不是來買東西的嗎?

    總統蔡英文鞏固中美洲友邦,第二站來到貝里斯,一抵達貝國軍禮盛大迎接,而總統馬不停蹄前往僑宴,和僑胞餐敘,台上還開玩笑問「考察團」不是就來買東西嗎?還好台下大喊「是去商業化」幽默化解。
    2023/04/03 11:10
  • 杭州亞運網球在「小蓮花」 教練滿意摩擦係數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考察團今天到網球、軟網項目的場地視察,為「小蓮花」杭州奧體中心,決賽場地的屋頂可開合,軟網代表隊教練方同賢表示,場地的摩擦係數很不錯。
    2023/03/25 15:59
  • 杭州亞運主體育場「大蓮花」 田徑動線規劃好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考察團今天到開閉幕式、田徑項目的「大蓮花」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視察,田徑代表隊教練孫念祖表示,整體動線規劃很好,從檢錄區到比賽場非常近。
    2023/03/25 15:57
  • 亞運奪牌重點項目!中華隊教練「赤腳」考察滑輪溜冰場地

    杭州亞運即將於9月登場,亞運考察團今天到重點項目之一的滑輪溜冰場地探訪,代表隊教練吳炯助親自用赤腳在場地走了好幾圈,並用錄影的方式,希望能讓選手有更多資訊。
    2023/03/23 14:28
  • 鍾東錦率團赴新加坡 考察雙語教育、推展苗栗觀光

    苗栗縣長鍾東錦今天率考察團赴新加坡觀摩雙語教育、辦理觀光旅遊推介活動,同行除縣府官員還有20名校長、13名隨團觀光產業代表,藉以推展苗栗縣觀光及教育政策。
    2023/03/13 17:54
  • 蔡英文:與友邦貝里斯加強合作 創造更具韌性經濟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貝經濟合作協定生效後,雙方廠商簽署超過200萬美元的龍蝦採購意向書,台灣考察團也訪問貝里斯,在海鮮採購與食品加工等領域加強合作。台灣與貝里斯是理念相近的盟友,一起在疫後創造更有韌性的經濟。
    2023/02/14 15:33
  • 開放的節奏 日本踩線團抵台「免3+4隔離」

    國內疫情趨緩,年底有望國境開放,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外國商務考察團來台踩線,日本踩線團今天(31日)抵台,進行4天考察,第一天入住桃園飯店,餐食有滿滿台灣味,接下來幾天行程,也要到台灣熱門景點,但不會和民眾有接觸,謹守防疫規定。
    2022/07/31 23:10
  • 立陶宛經長見台訪團!籲設半導體生產中心 探究合作模式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長阿爾莫奈特今天接見台灣「中東歐經貿考察團」,並建議立台雙方評估設立半導體聯合生產中心的可能性。
    2022/03/22 10:26
  • 中東歐經貿交流豐碩 蘇貞昌:定期追蹤合作事項

    國發會日前赴捷克、斯洛伐克、立陶宛考察經貿,達成培養半導體人才合作計畫等共識與簽署18項MOU等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考察團成果豐碩,國發會應定期追蹤重點合作事項。
    2021/11/25 17:15
  • 北農買單「首富級」行程?5天4夜國內考察 1人近7萬元

    對岸禁我國的鳳梨跟釋迦,北農特地安排考察團,到東部農會去了解狀況,但卻被議員踢爆,這5天4夜考察兼旅遊的行程,一個人花費就要將近7萬,全部由北農買單。
    2021/11/10 19:11
  • 考察團傳捷報!國發會率團訪歐 簽電動車等7項MOU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率領的中東歐經貿考察團已於20日晚間啟程,首站抵達斯洛伐克,國發會發布新聞稿傳捷報,台斯已就電動車、太空發展、智慧城市等領域簽署7項MOU,並邀斯國官員今年底赴台訪問。
    2021/10/23 09:18
  • 送疫苗後與中東歐關係更深化 外交部長將出訪捷克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1日)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行政院會中提及「台歐關係大躍進」,包括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已率團經貿投資考察團啟程啟程訪問捷克、立陶宛、斯洛伐克等國;本週日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將出訪捷克、波蘭、斯洛伐克並發表演說,除了要表達感謝在疫情最緊的時候,援贈友誼疫苗共85萬劑,也盼建構雙邊會談機的更多可能性。蘇貞昌也期待代表團滿載而歸,帶來更豐碩合作成果,開創與友好國家更多好的關係。
    2021/10/21 13:17
  • 龔明鑫10月率團訪東歐3國 討論建構雙邊會談機制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10月將率經貿考察團訪問斯洛伐克等3國。龔明鑫今天說,考察團成員包括業者、研究機構等,考察重點是看是否有產業合作的機會,兩方政府也會討論如何建構將來的雙邊會談機制。
    2021/09/30 15:07
  • 立陶宛經長訪蕭美琴 PO合照:期待10月台灣經貿團

    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14日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在雙橡園會晤,兩人討論了雙邊關係,與台灣即將前往立陶宛的經貿考察團。她表示,已迫不及待要歡迎10月的台灣訪團。
    2021/09/17 07:25
  • 高嘉瑜粉絲出征王欣儀 游淑慧淚:衝我來!別扯無辜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稱「無力買房、租屋10年」,遭爆其實擁有2房與近千萬存款,隨後高嘉瑜公布自己「閨房照」,辯稱自己年薪200萬、但省吃儉用,加上節目通告費、買台積電等股票,吃過期食物、不買名牌,省錢不是難事,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爆料,有人找出舊照片,曝光高嘉瑜身上穿的名牌羽絨衣,出國用名牌行李箱,並非她自稱的「不買名牌」,更有人踢爆高嘉瑜擔任議員期間,藉「出國考察之名、行掃貨之實」,在郝市府間擔任公職的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於《新聞大白話》受訪時表示,「因高嘉瑜脫隊血拚,因而留下深刻印象」,訪問過後,立刻引發眾多迴響,連高嘉瑜同黨議員葉慶元也出面踢爆,「指高嘉瑜不只脫隊買包,還差遣公務員幫拎包包」;有媒體追問「2011年赴義考察團」成員之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回憶到「當時高嘉瑜曾買6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還吃了自己兒子零食」,卻引來大批高嘉瑜粉絲出征,不少人對王欣儀人身攻擊、網路霸凌!同為市議會同事,游淑慧26日於《新聞大白話》流淚表示,非常心疼王欣儀議員,指她是一位認真的議員,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高嘉瑜或高嘉瑜的支持者,有任何不滿與質疑,「可以衝著我來,扯到局外人真的太過分!」 游淑慧強調,王欣儀議員只因惹到高嘉瑜,就被出征、揭瘡疤,很多高嘉瑜粉絲留言扯「王欣儀離婚過往、帶兒子出國等」,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則感嘆,「高嘉瑜對於爆料,是用攻擊別人轉移焦點,卻沒有正面回應那些囤房、買名牌爆料是否為真」,一昧攻擊別人、踩別人痛點模糊焦點,「游淑慧自己被攻擊都是笑笑帶過,看到同黨好友被攻擊卻哭了」,這樣的同理心,似乎沒在高嘉瑜身上看見。
    2020/11/26 19:14
  • 進出武漢竟未隔離 WHO專家:全世界欠武漢一次

    世界衛生組織考察團,到武漢重疫區快閃調查,他們離開武漢後,沒有被隔離,也沒有戴口罩,遭到外媒質疑。世衛專家甚至脫口說出:「全世界都欠武漢一次」,還大讚大陸防疫措施,說如果自己感染新冠肺炎,想要在大陸治療,遭砲轟「實在太諂媚」。
    2020/02/26 21:25
  • 世衛武漢考察團未隔離就離境 專家:我沒進「髒區」

    世界衛生組織(WHO)派往中國的專家團隊,昨天被控前往湖北省並進入武漢醫院考察疫情後,未遵守隔離檢疫14天才能離境的規定,就搭機離開中國。
    2020/02/25 11:33
  • 新加坡團踩線 稱「打造台灣館、看準百億商機」

    由6名新加坡企業主組成的商務考察團,跨年前來到高雄參訪,預估會接觸農漁產品、化妝品等領域,計畫未來在新加坡打造台灣館,帶來100億商機,不過這次來只是先試水溫,蒐集完資料,會再帶回新加坡研議,還不會簽訂合約或MOU。
    2019/12/29 20:08
  • 外交部明年組紡織業考察團 赴瓜國拓商機

    外交部今天表示,因應美中貿易戰,台商重新進行全球布局,鼓勵以美國為主的業者到中美洲友邦投資,明年將籌組紡織業考察團,到瓜地馬拉考察,尋求商機。
    2019/12/24 16:48
  • 台商回流破4520億 蔡總統:投資台灣最好時機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國訪問暨投資考察團,她提到,現在投資台灣是最好時機,日前台商回台投資金額已突破新台幣4520億元,她相信能達到5000億元新目標。
    2019/07/2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