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老鼠 結果共2,043筆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大巨蛋冠軍賽前爆鼠患 遠雄:開放民眾飲食造成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但冠軍賽還沒開打,卻爆出鼠患問題,轉播單位的訊號線和車子都遭到老鼠破壞,加上大巨蛋配電系統線路複雜,不禁讓人擔心鼠患是否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對此,遠雄今日回應,是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所以才衍生鼠患,會進行環境消毒衛生防治作業。
    2023/12/10 14:59
  •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2023/12/10 14:24
  •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2023/12/10 08:38
  • 連鎖甜甜圈「鼠」啃麵團 業者道歉:員工打烊忘收

    台中一中商圈一間連鎖甜甜圈攤販,日前有民眾目擊攤販打烊後,一旁備料區的鐵架上,竟然有老鼠在啃食麵團,對此,業者坦承疏失,表示當天疑似是員工忘記把麵團冰回冰箱,除了第一時間出面道歉,也強調會改善,並配合食安處稽查。
    2023/12/05 19:36
  • 直擊一中街「老鼠啃麵團」 連鎖甜甜圈攤食材亂放

    台中有民眾在逛一中街夜市時,發現一家甜甜圈攤的食材「麵糰」不但沒收走,甚至擺在騎樓上「沒有密封」,直擊老鼠爬上去,啃麵團。
    2023/12/04 23:35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首戰曝缺失!大巨蛋有老鼠 親子廁、哺乳室不足

    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欣喜若狂,不過散場時搭乘捷運排隊井然有序,北捷花25分鐘就疏散人潮,但卻有轉播人員在場館內發現至少10隻老鼠,擔心器材線路被咬斷。這次開放門票共1.7萬張秒殺,但有350多人沒有進場。也有民眾抱怨親子廁所和哺乳室空間不足沒改善。
    2023/12/04 12:54
  • 老鼠、野貓忙著逃! 菲律賓南部7.6強震日本八丈島現40cm海嘯

    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島」,在臺灣時間週六晚上10點37分,發生規模7.6的強震。這起地震的震源深度32公里,屬於淺層地震,所以包括菲律賓和日本,都發布海嘯預警;日本甚至在八丈島,觀測到40公分的海浪波動。這起地震,雖然還沒有傳出傷亡,只是餘震不斷,還是得當心後續災情。
    2023/12/03 12:27
  • 印度隧道坍塌 41工人困17天獲救「堅持自己爬出來」

    印度北部一座正在興建貫穿喜馬拉雅山的隧道,這個月12號發生崩塌意外,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的搶救,工人全數平安獲救。救難單位在隧道內以機器開挖,在離工人6公尺的地方遇上土石崩落,最後只能請來技術純熟的「老鼠礦工」以人力挖掘才成功。原本救難隊準備了有輪子的擔架,要將工人從通道中拉出,但41個人都堅持要自己爬出;總理莫迪事後致電工人,稱讚他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2023/11/29 19:57
  • 新加坡版「天降巨鼠」!餐盤狂掙扎民眾嚇壞 食品局出手了

    繼板橋連鎖火鍋店傳出「天降巨鼠」事件後,新加坡27日也瘋傳一則同樣是巨鼠從天而降,倒在桌上餐盤裡掙扎影片,只見老鼠躺在餐盤上掙扎,畫面相當噁心,一旁的民眾也被嚇得目瞪口呆。目前,當局正在調查此事,同時強調食品安全是共同的責任。
    2023/11/29 09:49
  • 5死火警!經營小吃、雜貨店 鄰居:常有老鼠亂竄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20:16
  • 錢都「天降巨鼠」嚇壞!當事人還原現場:還好不是掉鍋裡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一隻老鼠掉在他們正在用餐的桌子上,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事後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錢都緊急發道歉聲明,暫停營業2天,衛生局也已赴現場稽查。不過當事人後續還原始末,餘悸猶存指「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
    2023/11/27 15:11
  • 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嚇壞現場所有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透露,已派員前往稽查,發現廚房後門有幾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
    2023/11/27 11:43
  • 影音/火鍋吃一半「天降巨鼠」! 總公司道歉:暫停營業2天

     
    2023/11/27 11:16
  • 吃火鍋「天降大肥鼠」 女店員淡定徒手抓鼠

    真的太恐怖!新北市有民眾到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在板橋的雙十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竟然有隻大肥鼠從天花板掉下來,他們嚇得尖叫落跑,女店員淡定的立刻徒手把老鼠抓走。總公司接獲消息後,通知分店停業兩天、全面清消,也發出道歉聲明,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11/26 19:08
  • 吃火鍋「天降巨鼠」整桌嚇跑 錢都急道歉:暫停營業2天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去吃暖呼呼的火鍋,不過有名網友爆料,在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讓同桌的一行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當事人驚喊:「吃個飯被嚇死」,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
    2023/11/26 16:03
  • 澳洲濱海小鎮逾千隻「瘟疫鼠」沖刷上岸 散發惡臭居民恐慌

    澳洲一座濱海小鎮,近日突然有上千隻老鼠沖刷上岸,讓當地居民和觀光客陷入恐慌。許多老鼠死後屍體開始腐敗,飄出陣陣惡臭。從民眾分享在社群媒體的景象,可以看到小鎮的海岸和附近河川,皆出現大批鼠屍,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11/25 15:54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米奇控快看!Vespa與迪士尼聯名推出限量車款 首批少量到港

    義大利經典速克達品牌Vespa為慶祝迪士尼100週年,特別與迪士尼攜手合作,推出了極具收藏價值的限量聯名車款 「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將Vespa一貫強調的自由和樂趣價值觀融入迪士尼的經典故事和奇幻世界,共同打造了這個趣味橫生的聯名計畫。今年暑期甫開放預售,立即引起廣泛關注和熱烈搶訂!首批少量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已正式到港,現於Vespa授權經銷門市展售中。欲鑑賞實車及擁有這台百年一遇的Vespa X Disney米老鼠特仕版的車迷朋友們,請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2023/11/20 11:59
  • 不輸米奇屋!「垃圾屋」堆到天花板 屋主囤30多年不讓清

    高雄市三民區既去年的「米奇屋」,這回又出現「垃圾屋」,80多歲的屋主撿一堆廢品,堆到天花板,連鐵門都關不上,蟑螂老鼠滿街爬,囤積長達30多年,讓附近住戶很是困擾,檢舉了上百回都沒用,這次公務機關強制介入,他才終於點頭同意,不過這一大堆垃圾,預估要清10多天。
    2023/11/18 19:10
  • 籃壇簽賭、假球風暴延燒 哈孝遠怒轟「敗類」: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藝人哈孝遠過去是一名籃球員,爸爸哈思光亦是籃球運動員出身,媽媽則是前籃球國手、亞東女籃五虎將之一的徐台榮,一家都是運動員。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受訪談到近期籃球界爆出打假球、簽賭案,他認為這些球員就是敗類,「幾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3/11/15 19:52
  • 心腹主管5年盜領千萬元 知名命理師嘆:養老鼠咬布袋

    常出現在各電視節目、以專業命理角度分析運勢的知名命理老師林霖(本名林昹朎),經營開運公司多年,近期卻發現公司一名心腹主管,從2015年10月起,連續5年以小額提款方式盜領公司款項,總金額超過千萬,林霖發現帳戶有異,向銀行查詢驚覺「養老鼠咬布袋」氣得提告,而該名涉嫌盜領的員工日前也到新北地檢署起訴。
    2023/11/15 16:19
  • 影音/吳慷仁曝大馬老鼠早上工 遇臨檢交代助理:不要跟

    2023/11/13 15:36
  • 營養午餐「驚見鼠頭」?吃出白毛碎齒 陸小學超慌:是兔子啦

    中國大陸近期「食安意外」層出不窮,雖然時常有學生、家長反映吃到老鼠碎塊等物,但校方均堅稱送檢後鑑定無疑慮,將有爭議的食物定義為鴨脖等物,引起民眾不滿;日前湖南省懷化市某小學家長投訴表示,在營養午餐中吃到摻有白毛的老鼠頭。最此教育局則在調查後回應,經抽查確定該異物並非老鼠,而是當日菜單中的「香辣兔丁」,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