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老鷹 結果共552筆

  • NBA/壓哨1.1秒灌籃險勝 老鷹讓暴龍苦吞5連敗

    美國職籃29日一場激烈對決中,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以126比125,險勝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比賽的決定性一擊出自貝伊(Saddiq Bey),在終場前倒數1.1秒,他搶下隊友崔楊(Trae Young)失手球,完成一記壓哨扣籃,讓因為球員缺陣連續五戰皆敗的暴龍無力回天。
    2024/01/29 14:14
  • NBA/Kobe逝世四周年當日 唐西奇飆73分創紀錄追平史上第4高

    NBA獨行俠隊的唐西奇(Luka Doncic)在今(27)天的比賽中一舉刷新個人生涯得分紀錄,全場總得73分,成為史上第10位拿到至少70分的球員,並追平了史上第4高的得分紀錄。此場比賽對老鷹隊,他半場就飆進41分,打破了隊史半場最高34分紀錄,原本由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保持。
    2024/01/27 11:49
  • NBA/表現好也沒用!傳湖人仍想拿羅素換穆雷 可能找第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近4場比賽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讓球隊重新回到5成勝率,其中最大功臣就是羅素(D’Angelo Russell),過去4場比賽他繳出平均24.2分、6助攻的火熱表現,然而羅素的復活似乎仍無法改變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窘境,近日傳出湖人仍想送走羅素,向亞特蘭大老鷹換來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23 15:32
  • NBA/溜馬暴龍談判中!傳端「3首輪」秀誠意 全力爭奪西亞卡姆

    美國時間2月8日是本季NBA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也被視為最有可能在此之前轉隊的球員。對此,《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就透露,溜馬正在積極與暴龍商討交易,更傳出願以布朗(Bruce Brown)為主的薪資包搭配3張未來首輪籤,藉此換得西亞卡姆。
    2024/01/17 14:52
  • NBA/不起跳送麻辣鍋!下半場飆26分 文班亞馬「全能秀惜敗」

    連續三場繳出「20+分、10+籃板」的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輪休一場後客場出征老鷹,不僅交出全隊最高的26分13籃板,比賽期間更是頻頻上演精采好球,只可惜在老鷹全民皆兵的情況下,馬刺最終以99比109的10分差落敗。
    2024/01/16 11:04
  • NBA/老鷹莫瑞爭奪戰!美媒曝湖人接觸中 選秀權成交易變數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美媒指出,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
    2024/01/13 14:28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NBA/湖人、尼克都想搶老鷹明星後衛 關鍵卻得看「龍王」動向

    NBA多倫多暴龍日前將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送至紐約尼克,正式敲響陣容重整的第一步,接下來將推動「現任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交易,傳出亞特蘭大老鷹有意爭取;美媒《ClutchPoints》記者西格爾(Brett Siegel)透露,若老鷹如願達成交易,將不會出售陣中明星後衛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04 12:17
  • NBA/暴龍交易未完?傳5隊有意「現任龍王」 席亞康或聯手莫蘭特

    暴龍在台灣時間12月31日與尼克完成大型交易,確定送出防守優異的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正式敲響陣容重整的第一步。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說法,許多球隊都在持續觀望暴龍接下來的動作,其中像是灰熊、老鷹、活塞3支球隊,都有興趣出手爭取「現任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
    2024/01/02 09:09
  • NBA/拉文不會去湖人?美媒曝紫金軍團補強方向 鎖定老鷹後衛

    NBA洛杉磯湖人在獲得季中錦標賽冠軍後,至今8場比賽只贏了2場,目前戰績16勝15負暫居西區第9名,眼見球隊距離爭冠行列越來越遠,湖人有意在美國時間2月8日交易大限前進行交易,針對陣容進行補強。
    2023/12/29 11:00
  • NBA/灰熊進攻大解放!莫蘭特「歸隊3連勝」:只恢復75%的實力

    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4)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12分,但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的率領下,終場仍以125:119逆轉取勝,並收下自莫蘭特「解禁」後的3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在「莫蘭特效應」發酵下,更蛻變成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隊。
    2023/12/24 14:57
  • NBA/康寧漢43分創新高!活塞「吞24連敗」 再輸2場平歷史最慘

    活塞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雖在台灣時間今(19)日與老鷹交手的比賽中,拿下生涯新高的43分,但球隊終場仍以124:130不敵老鷹,苦吞漫長的一波24連敗,距離歷史上單一賽季最長連敗紀錄,僅剩2敗之遙。
    2023/12/19 17:35
  • NBA/主帥年薪前2名!活塞「11月沒贏過」 馬刺13連敗隊史次慘

    NBA 2023-24賽季開打迄今已逾一個多月,不少球隊也會開始重新評估本季的目標與走勢。其中,擁有本季聯盟年薪前2高總教練的馬刺、活塞,卻不約而同地在11月陷入低潮,前者在今(1)日敗給老鷹後收下隊史第2長的13連敗,後者則在今日不敵尼克後苦吞16連敗,繼續改寫隊史最慘澹記錄。
    2023/12/01 17:51
  • NBA/綠軍有麻煩!「波神」腿傷至少缺席1週 IG喊話:盡快回來

    休賽季大動作補強的塞爾提克開季狀態火燙,在今(27)日擊敗老鷹之後,是以13勝4負的戰績暫居聯盟第一。不過,他們在今夏最重要的引援「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為左小腿拉傷的關係,預計得要缺席至少1週的時間。對此,波爾辛吉斯也透過Instagram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會盡快回到賽場上。
    2023/11/27 09:49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NBA/打明星賽?哈利伯頓「單節灌26分」 刷新溜馬隊史紀錄

    溜馬是本季NBA進攻火力強大的球隊,而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2)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多達20分,但靠著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於第3節締造隊史紀錄、獨拿26分,終場即以157:152上演大逆轉,也幫助溜馬成為首支從「季中錦標賽」中晉級的隊伍。
    2023/11/22 12:48
  • 哈瑪斯屠村後 以色列靠「食腐肉老鷹」找回4具失蹤遺體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火箭齊發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事發約1個多月後,仍有數十人失蹤或未被辨識出來,現在以色列軍方正嘗試利用自然和公園管理局的追蹤紀錄,找出禿鷹等食腐肉猛禽的遷徙足跡,以定位出這些受害者可能的遺體位置。
    2023/11/10 09:53
  • NBA/爆曾被柯比招募!提格笑「是要嚇死誰」:我不想變林書豪

    紫金名宿、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多年,不少球場邊的故事仍為人津津樂道,作為昔日對手之一,曾經擔任老鷹主控的提格(Jeff Teague)於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提到,布萊恩曾在一次比賽期間試圖招募自己,甚至還指著當時效力於湖人的林書豪(Jeremy Lin)怒噴髒話,讓他當場滿頭問號,也笑稱自己不想跟布萊恩打球,就是因為「不想變林書豪」。
    2023/11/08 11:38
  •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鵜鶘熱身賽3連敗 2大將傷退重創側翼海

    紐奧良鵜鶘在今(15)日的季前熱身賽中,終場是以105:111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比起迄今3場熱身賽全敗,令球團與球迷感到更憂心的是,陣中2名球員瓊斯(Herbert Jones)、馬歇爾(Naji Marshall)皆在今日比賽中傷退,加上上季爆發的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左膝半月板傷勢高掛免戰牌,徹底重創鵜鶘豪華的側翼戰力。
    2023/10/15 17:25
  • 杭州亞運/好強!卡巴迪女子中華勝伊朗 挺進金牌戰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卡巴迪4強戰,我國女子代表隊和上一屆亞運金牌伊朗碰頭,終場以35:24大勝,晉級金牌戰。
    2023/10/06 12:26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NBA/老鷹少主楊恩球衣突遭出清!美媒疑:要被交易了?

    NBA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儘管個人數據亮眼,但卻無法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上賽季還與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鬧不合,雖然球隊事後選擇開除麥克米倫,不過也傳出老闆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交易楊恩;近期美媒發現楊恩的球衣正在打折出清,推測楊恩可能會被交易。
    2023/09/11 10:46
  • 女星飛杜拜大解放!被熱壞苦喊「火在燒」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推出全新單曲〈沙漠之鷹〉,為了符合歌曲主題意象,團隊砸重金飛往杜拜拍攝主視覺與音樂影像,小玉兒應景換上中東服飾,在炙熱沙漠取景。當地領隊指出,沙漠氣溫突破攝氏40度,當天一度最高飆上50度,讓小玉兒苦笑:「彷彿就像火在燒!皮膚好燙、很不舒服,在沙漠中行走以為會很輕鬆,但5分鐘路程走了1個小時。」
    2023/09/09 11:09
  • NBA/沒進美國隊超怨!楊恩不滿開噴 美作家揭「落選可能原因」

    老鷹當家控衛楊恩(Trae Young)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一事,引起熱烈討論,包含「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在內的部分人士更直言今年的美國隊是「歷年最爛」;而儘管楊恩表態尊重名單,仍是重申自己有能力成為陣容要角的立場,更被網友發現在IG上回擊質疑言論。如今美國專欄作家也列出楊恩落選的可能原因,相關話題再度引起熱議。
    2023/08/0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