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老餅店 結果共20筆

  • 過年糕餅夯!老店「傳統+創新」口味 吸年輕客

    拜年帶著伴手禮更體面,傳統的老餅店為了吸引年輕客人,從原本主打老婆餅,改良推出「流心」的鳳梨酥。業者也說,因為流心鹹蛋黃餡料不含水,保存期更長,才會結合傳統和創新推出新口味,搶攻網購市場。
    2024/02/09 20:22
  • 中市檸檬餅創始店一福堂火警 濃煙竄天老店全毀

    台中市檸檬餅創始店一福堂老店今天發生火警,因餅店為木造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且延燒周邊建築,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目前火警仍在搶救中。
    2020/12/03 13:42
  • 「不要再排了」巷弄蛋黃酥 限量只賣15天

    中秋節就要來臨,在台中有一間老餅店,藏身在巷弄間,每年中秋節前15天,才會開始製作「波蘿蛋黃酥」,由於每天手工限量製作,「限量」販售,都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經常能聽到老闆娘喊聲「賣完了、不要排隊了」,另外在雲林北港,也有一間糕餅行,70多歲老師傅,同樣只賣中秋前的半個月,用古早瓦斯烘焙爐製作,這兩間店都有一個特點,不是開在鬧區、沒有華麗裝潢,但卻每天擠滿排隊人龍。
    2017/10/01 18:50
  • ​肉乾吹卡通風 吉祥物、小包裝搶年輕目光

    再過不到半個月就要過年了!拜訪親友要帶什麼伴手禮,準備好了嗎?今年不少業者都打「卡通風」,像百年老餅店的鳳梨酥,外包裝就印上海綿寶寶,鳳梨圖案也變成卡通裡的鳳梨屋,相當有新意!而幾家肉乾業者也紛紛將包裝年輕化,設計自己的吉祥物,還推小包裝產品,要吸引年輕客層
    2015/02/08 21:21
  • 無辜波及! 老餅店賠錢退貨、毀商譽

    南僑油品經過檢驗後沒有問題,但是先前被點名的福義軒以及李鵠餅舖等老店,卻是損失不輕,由於擔心民眾仍然有疑慮,對於想退貨的民眾,福義軒今天仍然繼續辦理退貨,而李鵠因為當初下架的的鳳梨酥已經過期,所以也要進行銷毀,這場油品風暴中,對老店來說,傷害最深的恐怕是老店難維護的商譽。
    2014/10/20 13:45
  • 餿水油「襲」大廠 三餐外食都淪陷

    餿水油,查流向,食藥署調查公布,下游235家業者,其中不乏知名大廠和店家,而且產品遍及早餐、中餐、晚餐,就連點心都中招,包括早安美芝城、五花馬,製作餅皮時,都曾經使用過全統香豬油,另外奇美的冷凍熟水餃和叉燒包,也淪陷,還有85度c以及其下火鍋品牌「這一鍋」,都在名單內,甚至伴手禮,百年老餅店「李鵠」,都曾經使用過,民眾感嘆,到底什麼是能吃的。
    2014/09/05 19:21
  • 月餅變貴! 老店玉珍齋、犁記漲2成

    還有兩個星期多就是中秋節,不過今年吃月餅恐怕要有貴一些的心理準備,消保官調查全台83間知名餅店,發現有22家部分產品調漲價格,包括彰化老店玉珍齋,台中知名餅店犁記,它們的蛋黃酥都有超過20%的漲幅;而賣場和超商通路的月餅,也是漲多跌少,不過在一片漲價聲浪中,台北有間老餅店,它的綠豆椪反而降價28%,想逆勢操作,多吸引一些年輕客人。
    2013/09/03 12:50
  • 量販PK名店月餅 「黃色小鴨」蛋黃酥吸睛

    中秋節快到了,百年名店預購蛋黃酥可享有折扣,台中60年老餅店強調限量,一個中秋檔期,也能賣出一萬多顆蛋黃酥,量販店則搭上黃色小鴨風潮,托盤是黃色小鴨造型,超級卡哇伊,加上限量一顆10元超低價,吸引消費者搶購。
    2013/08/31 19:28
  • 蟾蜍餅+芥末 老餅店自創「炸彈」拉人氣

    古早味吃出新創意,嘉義奮起湖一間超過60年的老餅店,第三代孫子接棒後,將過去老人家吃的零食「蟾蜍餅」,加入芥末粉做成炸彈,吃起來又甜又辣,一推出居然大受歡迎,1天至少賣400個;而另外一間賣蛋的店家,則是用獨特的烹煮方式,煮出「混蛋」,不過這不是在罵人,而是一顆蛋同時有鹹蛋、茶葉蛋跟皮蛋的口感,相當特別。
    2013/01/30 20:39
  • Q版財神PK變形喜餅 都拚伴手禮!業者?

    搶春節至少上億的伴手禮市場,各家業者花招百出,今年有五星飯店主動出擊,頭一遭派出主廚到市場擺攤搶客,而百年老餅店也不約而同,在禮盒部分推陳出新,像是傳統喜餅縮小成迷你版,也當伴手禮賣,有的則推出五路財神,靠造型吸睛。
    2013/01/30 16:52
  • Q版財神PK變形喜餅 都拚伴手禮!

    搶春節至少上億的伴手禮市場,各家業者花招百出,今年有五星飯店主動出擊,頭一遭派出主廚到市場擺攤搶客,而百年老餅店也不約而同,在禮盒部分推陳出新,像是傳統喜餅縮小成迷你版,也當伴手禮賣,有的則推出五路財神,靠造型吸睛。
    2013/01/29 19:36
  • 超夯蛋捲停售家庭號 排隊人潮銳減

    嘉義的人氣蛋捲老餅店,27日起公告,現場不販售家庭號蛋捲,讓排隊人潮瞬間銳減,先前因為每天清晨就有黃牛攜家帶眷前來排隊,造成吵鬧及環境髒亂,讓附近居民揚言要前往抗議,蛋捲老店為了避免紛爭,把最夯的手工蛋捲家庭包停止現場販售,改為網購,還將發放號碼牌的時間,改為前一天晚上9點。
    2013/01/27 13:01
  • 〈獨家〉過年不敗禮 「蛋捲首選」備貨增3成

    過年要到了,今年打算採買什麼樣的伴手禮?據業者統計,每年最賣的品項不是鳳梨酥,也不是水果禮盒,居然是「蛋捲」,光是1個超市通路,「蛋捲」在過年檔期就能賣出20萬盒以上,也吸引各廠商都做蛋捲,上架品牌至少有7-8種;而百年老餅店除了固守傳統年味零嘴之外,也推新品「櫻花酥」,因為業者認為今年過年晚,天氣夠冷,在過年前或許就能看到櫻花,只是現在還沒有櫻,所以這「櫻花酥」裡頭包的是「洛神花」。
    2013/01/17 19:39
  • 老餅店新商路 保留風味創造奇蹟

    台灣老糕餅店很多,有許多都因應時代變化,不斷推陳出新,他們保存了傳統美味,調整了店舖和包裝,嘗試新的通路,不但生存下來沒被淘汰,更創造老餅新奇蹟,這些老店包含宝泉、裕珍馨、玉珍齋、舊振南、郭元益等,都走出自己一片天。
    2012/08/27 18:53
  • 「金棗酥PK奶酪餅」!月餅搶戰 拚創意

    今明兩天很多人都在慶祝情人節,父親節,不過中秋月餅戰卻已經悄悄開打,想要出奇制勝,量販業者推出創意口味「金棗酥」,被美食家評選為量販、超商、飯店等通路,共615款月餅中的冠軍,亞軍則是超商與老餅店合作推出的傳統咖哩肉餅以及創新的奶酪餅。
    2011/08/06 12:52
  • 〈獨家〉現烤鳳梨酥!一個6元 日限量500個

    高雄有家烘焙餅店,為了拉抬買氣,推出一顆只要6元的鳳梨酥,一出爐就上架,而且原來20元的鳳梨酥打3折,一天限量500顆,而另一間有80年的老餅店,則是獨創迷你鳳梨酥,一口一個,一個月可以賣450盒。
    2010/10/23 19:25
  • 古早平西餅的神奇力量,業者?

    賴裕升家的平西餅香傳半個世紀,賴裕升的媽媽蔡秀玫是餅店第二代傳人,這是一家只有宜蘭市在地人知道的老餅店,幾十年做餅訣竅有撇步,也要能實實在在下功夫,這裡連綠豆沙餡也是自己炒,不只香得不一樣,甜度也是自己調,別讓綠豆的清甜被蓋掉。
    2008/11/03 15:02
  • 【發現台灣味】李亭香餅 百年老店勇於創新

    100多年歷史的老餅店,現在面對市場競爭、新的挑戰,有年輕一輩打算要把傳統漢餅改成西洋糕餅,這是一個很大的變革,也是很大的冒險!
    2008/06/15 22:05
  • 老餅店遭恐嚇30萬 要一手一腳

    台北縣板橋一家知名的餅店,傳出遭人恐嚇!家族成員接到恐嚇電話,聲稱有人出價30萬元,要他一手一腳,想找人幫忙就得拿錢解決;由於歹徒很清楚被害人的電話住址,不像詐騙電話。就擔心是有53年歷史的老店樹大招風,趕緊報警求救。
    2008/06/07 12:51
  • 【大陸新聞早點名】賣蛋塔創事業 港人拚精神搏寫照

    香港一家開業半世紀的老餅店,每天出爐的蛋塔世界聞名,現在也要現代化的連鎖經營開分店,並且邀請很喜歡吃蛋塔的未代港督來宣傳,再度掀起吃蛋塔的熱潮,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觀眾為什麼這家老餅店的蛋塔會那麼受老饕歡迎。
    2005/11/19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