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老象 結果共4筆

  • 幫便秘老象灌腸…3獸醫遭「黃金瀑布」噴臉 畫面曝光超衝擊

    泰國清邁大象自然公園(Elephant Nature Park)裡一頭老象拉娜(Lana),因便秘問題嚴重影響到健康,獸醫便主動為牠灌腸。豈料藥效發作後,拉娜突然放了一個大屁,接著「陳年便便」就隨著水柱一洩而出,噴向3名獸醫的臉和身體。影片曝光後讓網友深感佩服。
    2020/09/30 20:23
  • 70歲高齡老象華服遊行 掀衣見殘忍事實畫面痛心!

    動物表演被批評為不人道、虐待動物,儘管動保組織努力遏止悲劇,但在某些國家,風氣依舊盛行。日前,在斯里蘭卡(Sri Lanka)的牙節(Perahera Festival)上,有1頭高齡70歲的母象,身披華麗服裝、戴著腳鐐,連續遊行了10日。但在亮麗外表下,其實老象早已骨瘦如材,畫面驚人且殘忍,令人感到萬分心痛。
    2019/08/15 15:47
  • 浪漫又任性的公路之旅 《大笨象》展人性溫暖光輝

    由新加坡導演陳敬音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親愛的大笨象》,今年陸續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及提名,同時也入選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這部電影內容講述一名中年建築師遇上人生瓶頸,不僅在家被老婆嫌棄還失業。某日他在曼谷街頭驀然回首,瞥見兒時玩伴大象Pop Aye,憶起歡快的童年時光,毅然買下大象,卻發現都市生活容不下他倆,和老象一路向北返鄉的故事。
    2017/09/05 17:35
  • 泰國大象裝假牙 老了不怕餓肚子

    有些老人家要帶假牙,才能咀嚼食物,而為了拯救大象上了年紀,沒牙齒吃東西,導致牠們餓死,泰國獸醫最近就特別為老象訂做假牙,來解決這個問題。
    2004/01/11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