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老街店家 結果共10筆

  • 撐不下去!三級警戒延長老街嘸人 月成本上百萬「內灣戲院」歇業

    三級警戒再延長,內灣老街的三大景點之一,內灣戲院,也撐不下去決定歇業,老闆說,人事、房租跟水電開銷,每個月要100多萬,現階段老街幾乎一個客人都沒有,才會決定歇業;另外桃園大溪老街店家,人潮也少了近9成,商家除了咬牙苦撐,有的則趁著空檔,裝潢、整修店面。
    2021/06/24 14:03
  • 一秒扒皮夾!賊鎖定老街店家 扮客行竊

    日前新北市淡水老街一名業者盤點店內商品時,發現數量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趁著人多,店員沒注意,一秒扒走皮夾,塞進口袋,快閃逃逸,事後報案,警方研判,這名女子疑似看準老街上的店家,通常一人顧店,順手牽羊!
    2020/12/03 12:53
  • 1968熱點惹議!15縣市提刪除74處 台南最多點

    交通部祭出1968人潮警示功能,截至目前共有215處,現在傳出,全台有15個縣市,盼能刪除74個熱點,台南有24個熱點希望刪除,為數最多,像是安平老街店家,或是屏東觀光夜市攤商,大家想法都一致,因為最近生意超慘,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說,這是第一線民間商家的反應,予以尊重,如果疫情趨緩,也就沒所謂人潮,警示不警示的問題。
    2020/05/06 18:41
  • 防疫求生術!羊肉店自製防護罩 人潮倍增

    高雄岡山一間羊肉店,為了保護員工和客人,想出防疫新招,自製透明塑膠布遮罩,間隔在桌與桌之間,客人超安心,原本因為疫情生意慘跌2成,如今人潮回流,業績逆勢成長。
    2020/04/12 13:51
  • 平溪中秋辦「天燈節」 老街業者冷淡以對

    迎接中秋節,新北市政府4日將舉辦天燈節活動,但實際到平溪,當地的店家似乎不看好,因為不是連續假期,隔天要上班上課,再加上主辦單位提供免費天燈,老街店家擔心觀光效益,不過新北市觀光局認為,絕對可以帶來人潮和錢潮。
    2017/10/03 19:02
  • 囂張!惡煞恐嚇老街店家 砸攤、舉椅丟人

    老街驚傳砸店打人事件!就在16號日中午,人潮眾多的金山老街有幾名黑衣男子擋在一家魚荖店門口不讓老闆做生意,隨後還拿架上的商品和木椅猛砸老闆,並且推倒攤位,囂張行徑也被老闆全錄了下來,根據了解,是因為店租到期店家沒有搬走,房東才找人來砸店。
    2016/10/17 12:46
  • 交管提早!菁桐老街空蕩蕩 業績掉5成

    平溪天燈節已經邁入了第18個年頭,雖然名氣響亮但附近老街店家卻是抱怨連連。因為政府擔心交通阻塞,今年從早上9點就開始管制人車通行,導致老街上根本沒什麼人店家員工比遊客還要多,業績也因此掉了5成。
    2016/02/21 17:56
  • 菲特颱風/北台灣也有黃小鴨 緊急上岸避颱!

    由於菲特颱風襲台挾帶豐沛雨量,又遇上大潮,上午淡水老街店家擔心淹水,也在門口放置沙包,知名地標「馬偕博士祈禱銅像」附近也再度積水,海巡人員趕緊拉起封鎖線禁止遊客進入,另外台北市青年公園因為辦展覽擺放許多動物玩偶,擔心發生危險,工作人員趕緊用繩索固定。
    2013/10/06 12:13
  • 雨緩回溫 淡水老街擠爆新春遊客

    春節期間,北部陰雨綿綿,直到今天氣溫才稍微回溫1、2度,下午雨勢也暫時停了下來,果然風景區人潮湧現,像新北市的淡水,著名的老街幾乎被遊客擠爆,其中有不少人過年等到這天才第一次出門,看到人潮覺得更有年味,而苦等顧客上門的老街店家終於笑咪咪,說新年就是今天生意最好。
    2012/01/26 19:05
  • 慘!奮起湖路不通 老街店家等嘸人

    八八水災中,嘉義竹崎的奮起湖老街,雖然也有泥濘沖進店家,但損害程度不嚴重,這幾天,店家們已經整理好準備營業,無奈客人不上門,因為阿里山小火車,鐵軌被土石掩沒,對外交通的台18線阿里山公路,至少還要半年才通車,以往這個時候正好是遊客最多的季節,現在老街準備好了,客人無法上門,商家說生意已經掉了5成,生意損失,還真不知該找誰要。
    2009/08/2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