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老行家 結果共8筆

  • 敲碗許久終於等到! 老行家「燕窩素雞精」隆重登場

    追求蔬食均衡、希望能減輕飲食攝取負擔、害怕雞精味道、身為素食者等,各種對於營養補給的需求,老行家聽到了!精選食材耗時研發,在今年終於誕生令人驚豔的美味輕食系營養補給品—「燕窩素雞精」!珍貴的營養不僅能多方面調理身體,還兼顧醇香口感,研發團隊的用心一喝就知道,就是要您將吃補變享受,天天都想美味開動!
    2022/04/13 16:56
  • 陳年水垢好惱人!行家推「超強去漬術」:亮到像鏡子

    在過農曆新年前,家家戶戶都開始準備大掃除,習俗上有「除舊迎新」的寓意,將過去一年所經歷過的厄運一次掃除,重新迎接新的一年,求個好兆頭,尤其我們每天使用的浴室長時間使用下來,牆壁上與水龍頭難免都會有水垢,就有老行家分享「超強去漬術」,刷完後乾淨溜溜,「亮到感覺像鏡子!」
    2022/01/08 04:55
  • 傳統剉冰變網美! 七彩口味「粉粿」吸饕客 

    這麼熱的天,趕快帶您來看一家在台北的傳統粉粿冰,老闆過去20年其實在賣牛肉麵,轉行賣冰卻一點都不輸老行家,自己曾因為生意不順,研發出獨有的七彩粉粿,就是看準現代年輕人會喜歡漂亮的食物,尤其每個顏色都有不同口味,而且都用天然食材做成,果真在半年來吸引不少人專程上門。
    2019/07/03 16:28
  • 小亮哥妻直播賣商品惹議 再爆借錢糾紛

    林姿佑過年前透過弟弟介紹合作夥伴,卻誤捲弟弟200萬債務糾紛,連老公小亮哥都被拖下水,廠商甚至到警局報案,控她加重誹謗和詐欺,因為她表示對方的商品有疑慮。她不堪打擾發聲明澄清,也硬起來找律師,尋求法律保護。
    2018/03/28 15:14
  • 喝養蔘飲竟吞碎玻璃 刮傷食道腸胃

    喝養生飲品竟吞下碎玻璃,新北市一位女子飲用老行家元氣養蔘飲,沒想到發現裡頭竟有碎玻璃,嘴巴、食道受傷,連腸胃也被刮傷;連吃2個星期的瀉藥,才排出所有碎片,而業者表示已經將產品下架追查,不排除是玻璃瓶破碎掉入飲品內,但飲品和玻璃瓶都是咖啡色,消費者難以察覺,碎玻璃早就吞下肚。
    2012/11/28 15:07
  • 補氣變傷身!花旗蔘含農藥 業者喊冤

    民眾能吃能喝的東西真的越來越少了嗎?新北市消保官針對市售的花旗蔘產品進行抽驗,發現包含老行家、華陀扶元堂等知名廠商,所販售的6款花旗蔘粉、蔘茶包,含有農藥、甚至禁用數十年的DDT,而部分產品也含重金屬鉛汞等等,喝下肚恐怕影響男性生殖系統及神經系統。
    2012/03/22 12:23
  • 喝老行家蘆薈 吃到玻璃割破舌

    吃燕窩結果吃到玻璃,台北的鄭小姐日前請裝潢工人吃老行家的冰糖蘆薈,結果工人意外吃到「有料」的蘆薈,一根約1公分長的玻璃針插進舌頭,當場血流如注。老行家則認為,不是公司不願意賠償,而是這位當事者說什麼都不肯親自出面,疑點實在太多。
    2005/10/26 11:54
  • 天然最好?!高價燕窩赫見蟲 民眾踢爆

    曾獲得今年全球特優商品獎的老行家燕窩,生產的即食燕窩相當高價,一罐要3200元,不過消基會卻接獲台中一名張姓婦人申訴,她從老行家買回來的燕窩,吃了三分之一後,赫見小蟲的屍體在瓶罐裡頭。
    2004/10/1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