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老薑爺爺 結果共3筆

  • 消費愛心? 老薑爺爺遭疑薑賣完批發來賣

    新竹一名86歲老農,種薑賣薑維生,被稱為老薑爺爺,去年喪妻薑賣不出去,要養高齡106歲老母,網路上發起購買薑的愛心活動,不料他年邁阿母又在10月過世,1年內喪母又喪妻,民眾購買活動沒有間斷,不過現在網路卻流傳老薑爺爺的薑早就賣完了,現在是批發來的,引發質疑。
    2017/03/01 17:37
  • 短期痛失2至親…老薑爺爺要退休 網號招捧場「買光光」

    新竹一名高齡85歲的詹爺爺,平時靠著販賣自己種植的老薑養活自己和高齡106歲的老母親,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自己不求多,只希望收入夠他在市場買點菜和肉回家吃就可以了」也婉拒民眾的金錢資助,但前幾天卻傳出詹爺爺的媽媽病逝的消息,讓詹爺爺決定將手邊所剩的薑賣完後就不再販售,網友知道消息後紛紛號召起來捧場,希望能讓孝順的詹爺爺早日退休。
    2016/11/03 21:11
  • 拒網友資助!老薑爺爺「想自己養活老母親」

    新竹有一名85歲的「老薑爺爺」詹阿公,平時與高齡106歲的老母親同住,收入來源全靠詹阿公自己親手種薑販賣。詹阿公賣的老薑比一般市價便宜一半以上,他說,自己不求多,只希望收入夠他在市場買點菜和肉回家吃就可以了。網友表示,曾有民眾不忍阿公辛苦,想拿錢資助,卻都被阿公婉拒,堅持靠著自己的力量賣薑過生活。
    2016/09/0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