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老男人 結果共22筆

  • AV女星專找「年長男性」拍性愛片 遭3間美養老院列黑名單

    美國成人片女星蒂芙(Tiff)先前以「專找老男人拍片」一炮而紅,沒想到她近日因為時常闖進養老機構尋找一起拍片的老人,被3間機構列為黑名單,但蒂芙表示自己不會就此放棄,還說「從現在開始,我會把他們(老人)偷偷帶出去!」。
    2024/03/20 12:44
  • 莫允雯認容易死心塌地「苦追鄭人碩」 遭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

    女星莫允雯在Hami Video獨家靈異影集《味盡緣》中,飾演一名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的歌姬,年紀輕輕就告別人世、化身為「最美餓鬼」,企圖透過味道找回愛人,卻一度被陰間使者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引發一連串笑淚交織的故事,談到角色與自己的相似之處,莫允雯自認是長情的人,「可能因為是金牛座,對於認定的人容易死心塌地!」
    2024/03/17 11:38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 網紅自爆「每天戰16男」!下海專陪老男人 羞吐細節:很自由

    網路時代的漸趨發達,以及人們對於「性」的觀念逐漸開放,越來越多曾經以此維生的「工作族群」會大方分享自己過去的就業經驗;如今轉型成情色網紅的布萊爾(Jade Blair)以暢談自己過往的性工作經驗,擄獲一票死忠粉絲,而在日前的一段影片中,布萊爾也強調自己當時在「合法環境」下的過往,甚至透露當時每天都要接待至少16名男客、引起熱議。
    2023/12/08 20:23
  • 他問「女業務為業績跟老男人上床?」 知情人士曝1地方超多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然在臉書自爆偷吃三女,甚至愛玩SM、角色扮演等,還直言對方「用身體換資訊」。對此,就有網友疑惑,「真的有女業務為了業績跟老男人上床?」,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7 14:07
  • 鹿希派力挺站台!男星爆料愛聊「這話題」:像老男人一樣

    創作新人Ponzii劉昊頂著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光環,於今年5月14日發行首張專輯《自定義 Anti-Label》,卻因疫情緣故今(6)日才舉行發片記者會,除了陶喆、歐陽娜娜、潘瑋柏、品冠等前輩錄製VCR祝賀,好友鹿希派更是到場站台。
    2021/09/06 15:56
  • 嫌女友曾當小三!男提分手知懷孕 急甩鍋:生下我就得養?

    想要與身邊另一半走下去,勢必要接受對方的過去,否則心裡產生疙瘩,這樣感情很難維持。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他原本算和女友結婚,事後發現對方曾當過小三,而且對象還是個大她20多歲的老男人,時間長達4年,他一氣之下提出分手。不料分手2週後,女方告知自己已經懷孕11週且堅持生下來,男方直呼不可能娶對方,還說「生下來難道我就必須養?」結果這番言論引發網友砲轟,大罵男方自私不負責任。
    2021/08/27 22:42
  • 張益贍「老男人」毀1個女孩 張雅琴:你女兒還大她3歲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日前遭週刊踢爆,與同黨助理甜姐兒蔡宜芳上摩鐵,引發政壇關注。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也提出看法,痛罵張益贍是老男人,「你女兒還比蔡宜芳多3歲,根本就是毀了1個女孩子。」
    2020/03/12 16:19
  • 歐巴馬:女性主政優於男性 掌權老男是問題根源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表示,如果世界各國都是由女性治理,那麼人民生活水準和施政結果將有全面改善。同時他認為,占據權位的年長男性是多數問題的根源。
    2019/12/17 10:06
  • 女童遭性侵懷孕輕生 泣:拿走留在我體內的東西

    阿根廷圖庫曼省(Tucuman)一名11歲女童露西亞(Lucia,化名)1月因肚子痛就醫,意外揭露她遭到外婆男友性侵懷孕19週並留院觀察,期間女童曾試圖輕生2次未遂後,向心理醫生透露「希望拿走那老男人留在我體內的東西…」。
    2019/03/01 12:36
  • 嚇!泰國女懸崖邊留影 照片驚見詭異「老人臉」

    出去玩總少不了要拍照留念,但泰國一名女子日前與朋友到國家公園遊玩,在一處懸崖附近,拍攝了多張照片,沒想到!回家查看照片,卻驚見照片中多了「一顆頭」,看起來像是一張老男人的臉,讓她們一行人感到毛骨悚然!  
    2018/02/21 21:27
  • 費翔新歌《I'll Be Your Man》 撞詞柯有倫

    (▲圖/達志影像/TPG) 不老男神費翔,再度推出新專輯,其中新歌《I'll Be Your Man》,MV顛覆性別界線,男女主角大反串,巧的是副歌歌詞還剛好「撞詞」,先前柯有倫也曾大唱《Be Ur Man》,不管是資深男神,還是中生代歌手,都想展現男人心聲
    2015/01/10 14:15
  • 【FOCUS新聞】不一樣的愛戀 威尼斯影展片細膩刻畫

    一部題材大膽新穎的電影,由加拿大影壇新崛起的超級帥哥,飾演一名美少年,他把美麗女友晾一邊,卻愛上8旬老男人,還異想天開帶著老人逃離養老院,導演不只處理了常人無法理解的情慾,更探討養老院卸責、不人道的照料方式。
    2014/06/20 21:31
  • 「孫悟空比薩」賣啥? 菜單「靠圖」點餐

    要提高「甜點」銷售量,不只要好吃,名字也得夠「打動人」,業者就說,命名好的話,業績可以提高5成,像是一款由苦澀巧克力和蘭姆酒做成的巧克力慕思,取名「老男人」,成為明星商品,還有美式餐廳發揮創意,把美國人喜歡吃的香蕉棉花巧克力甜點,取做「孫悟空筋斗雲」,變成暢銷品,業者就說,主廚在為甜點命名時,喜歡把食材和個人經驗作結合,但光聽「名字」,不知道玄機在哪,就得搭配菜單上的圖片,才恍然大悟。
    2013/04/07 19:39
  • 新寶島康樂隊復出 陳昇寫歌批六輕

    沉寂兩年多的新寶島康樂隊,再度出輯,這次的團員不見元老黃連煜,反倒多了幾位辣妹團員,主打歌《阿姨打》,更是描述老男人的酒後心聲,歌詞中說「我不怕警察,卻很怕阿姨打電話來查勤」,很有陳昇一貫的老頑童特色,除此之外,陳昇還為了環保反六輕,寫了這首《阿嬤是媽祖魚》,用調侃的字句,表達他對台灣土地的熱愛。
    2011/06/04 00:19
  • 豔福非福!婦人下手 「乾洗」百餘翁

    小心飛來豔福不是福!警方就逮捕一名53歲的婦人,她騎著機車在南台灣地區,專找老男人搭訕,再上下其手「乾洗」這些老翁,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初步估計,受害者應該超過百人。
    2009/04/07 13:04
  • 111歲最老男人瑞 橫跨3世紀

    目前全球最老的男性人瑞,是一名111歲的日本人,橫跨3世紀的他,身體仍十分硬朗,看起來不過7、80歲左右老先生,說他的養生秘訣就是滴酒不沾,保持作息正常,日本人的平均壽命一直很高,超過1百歲的人瑞,就高達2萬8千人。
    2007/06/20 08:26
  • 大陸首位女車手 朱昱北京搶鋒頭

    不管是老男人或小男孩,很多男人都有賽車夢,但在中國大陸,卻有位年輕女孩走進賽車場,實現了許多男人的夢想。來看這位冷靜的小女子,如何加速闖進男人的賽事。
    2006/10/02 22:35
  • 「療傷系」法國新片 寂寞愛光臨

    有如法國版「愛情不用翻譯」的新片「寂寞愛光臨」,描述一個50歲的寂寞老男人,和即將步入禮堂的青春少婦,因為學習探戈而結緣,譜出一段若有似無的戀曲。
    2006/06/14 21:26
  • 女F4代言飲料太嗲 遭恐嚇下毒

    藝人女F4,代言的飲料廣告遭到恐嚇,一位署名老男人的嫌犯,E-mail恐嚇信,表達不滿女4穿著太暴露,出賣女性尊嚴,揚言如果再看到廣告播出,就要在飲料中下毒!今天照樣清涼亮相的女F4,聽到嫌犯用下毒作威脅,都覺得太粗暴,太可怕。
    2006/04/01 12:38
  • 施明德寫信諫扁 謝長廷力主NCC不釋憲

    「2100全民開講」節目主持人李濤也有變來賓的一天!因為這次他要吐露去年下半年TVBS面臨關台風暴的驚人內幕。李濤日前錄製新年特別節目「2100新春驚爆1028TVBS新聞自由奮戰秘辛」,接受主播詹怡宜專訪,首次在鏡頭前和觀眾訴說心路歷程,李濤透露在公佈賭場照片的10月26日當天、以及28日、29日,其實都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通過電話,李濤說謝長廷不只關切「雙陳出遊」的照片,更在電話中談論到行政院不打算讓NCC釋憲;李濤也揭露,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為了聲援TVBS,親自寫信給陳總統,兩個老男人相約咖啡廳,李濤說他感動到差點痛哭失聲!李濤坦承:「10月28日政壇開始流傳TVBS將被關台,那天晚上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整晚沒有闔上眼睛過。」
    2006/01/27 15:50
  • 教授也瘋狂!尾牙變草裙女 狂搖

    五、六十歲的老男人跳起草裙舞來是什麼模樣呢?長榮大學晚間將舉辦師生尾牙,壓軸節目就是由校長、總教官等六、七名學校一級主管,盛裝打扮跳草裙舞,而他們的平均年齡是五十五歲,一起來看看這群老夫子精彩的表演。
    2004/01/1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