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老田 結果共7筆

  • 吃減肥食品被罵無良 胖虎寫歌反嗆館長:到底關你屁事

    網紅「胖虎」陳睿纁自從和老田鬧翻後就積極減重,他從最胖時期149公斤,瘦到如今95公斤,鼓勵不少人。不過他因為使用瘦身產品,上個月被「館長」點名宣傳錯誤觀念,並嗆他「別利用台灣人的無知跟信賴」。對此,胖虎隱忍近1個半月,近日貼出他創作的歌曲《深蹲》反擊,並在歌詞中狠嗆館長「健身還要賤嘴」、「體脂肪跟EQ一樣低」。
    2018/05/21 11:19
  • 《健康2.0》談膝關節 登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

    YouTube今日公布的2017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中,由自 YouTube 發跡的創作歌手黃明志與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奪下熱門音樂影片冠軍;而網路歌手蕭小 M與小A辣、老田、聖結石等YouTubers合唱的台灣版《你不紅》則奪下熱門影片的第一名;另外,長期關注健康議題深受觀眾肯定的TVBS節目《健康2.0》中的「膝關節退化怎麼保養」在網路也有享超高人氣,突破270萬次的點閱率,榮獲「YouTube熱門排行第五名」。
    2017/12/08 18:06
  • 胖虎136→92公斤減重全靠這招 瘦身被讚激似王大陸

    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自從和老田鬧翻後,就立志要瘦下來成為帥哥,從5月底至今約半年的時間,他已從136公斤瘦到今天(20日)92公斤,成功鏟肉44公斤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胖虎接受TVBS新聞訪問表示自己試過無數種方法,唯一最有效的就是「輕斷食」。他也自爆公司要他別再減肥,直言「胖子減肥就沒市場」,但他認為變瘦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比較健康,因此還是會繼續減重下去,目標是75公斤。
    2017/11/20 18:29
  • 「鄰居拉K好臭」! 網紅老田前女友吸毒遭逮

    社區有女孩子吸毒,K煙燻得到處都是!7日晚間10點多,警方拿著搜索票,到新北市一處社區守候,發現彭姓女子正要出門拉K,上前逮人,沒想到事後發現,她竟然是網路紅人老田的前女友,而且還傳出,這名女子曾經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把老田反鎖在屋內,以死相逼,幸好當時老田的好朋友胖虎,發現不對勁,立刻上前救人,迅速報警。
    2017/10/12 18:32
  • 「來追蹤我」 直播妙齡女社區吸毒鄰居頭痛

    網紅老田前女友彭姓女子,在網路上有上千名粉絲追蹤,更可以看到她彈古箏彈鋼琴的影片,但私底下,住戶對她相當頭痛,鄰居指控,光是今年女子就多次鬧輕生,甚至直接在樓梯間吸毒,怎麼勸都勸不聽,原本以為透過女子的父母,能夠得到回應,不料對方的母親,竟然回復她們有律師,不怕住戶提告!
    2017/10/12 18:20
  • 《胖是一種罪》聽完難過淚推 胖虎瘦40公斤帶新曲回歸

    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前陣子和戰友「老田」(田耕瑋)決裂拆夥後,近日激瘦40公斤,立志要「帥過老田」,並帶著新曲《胖是一種罪》強勢回歸。這首歌找來「棉花糖女孩」魚乾合唱,動人的旋律搭配貼近人心的歌詞,讓不少胖子聽完都「眼眶濕濕的」,紛紛表示「讓我想到被嘲笑的日子」淚推大讚。影片上架才短短幾天,已經突破56萬觀看次數。
    2017/10/05 16:03
  • 沾劉畊宏被批「出賣同志」 網紅林進、小A辣退出節目

    婚姻平權話題持續燃燒,正反方交鋒,火力全開,網紅林進、小A辣、胖虎、老田,加入阿Ken所主持直播運動節目《燃燒吧》,卻因為主持群中有反同志婚姻的劉畊宏,讓本身就是LBGT的小A辣、林進被網友痛批「為錢出賣尊嚴」,胖虎、老田也遭殃。
    2016/12/0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