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老牌演員 結果共50筆

  • 讓哈里遜福特年輕40歲! 好萊塢罷工怕「AI搶飯碗」

    好萊塢演員工會大罷工,當中一個訴求,就是擔心AI科技搶走飯碗。事實上好萊塢已經大量使用AI技術,包括讓老牌演員看起來變年輕,翻譯配音可以完美對嘴,將大量取代幕後工作人員。在香港,AI甚至能讓鄧麗君復活,重返螢光幕。
    2023/07/20 20:02
  • 「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出道43年的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是台灣老牌演員之一,曾演出《施公奇案》、《中國民間故事》、《碧海情天》、《畫皮》等無數影視作品。上月被他視為「孫子」的10歲法鬥犬「怒怒」病逝,鄭平君一路哭到大年初五,為愛犬舉辦像人類一樣的告別式,他痛訴最讓人不捨的就是火化的那一瞬間。
    2023/02/03 10:38
  • 英國老牌演員驚傳登山失聯5天 天氣不佳搜救受阻

    英國老牌演員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曾演出電影《窗外有藍天》、影集《24反恐任務》第五季等知名影劇作品。他私底下熱愛登山,13日卻驚傳於加州山區失蹤。當地警方獲報立刻派出大批人力搜索,卻受到惡劣天候阻礙,搜索作業遲遲沒有進展。
    2023/01/19 14:42
  • 男孩視角致故鄉情書 奧斯卡7提名《貝爾法斯特》選角堅持在地咖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進入最後倒數,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已相繼揭曉,珍康萍(Jane Campion)的《犬山記》在金球獎上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3獎成為大贏家;即使在美國演員工會獎未入圍「最佳集體演出」,但仍入圍本屆奧斯卡12項提名,成為呼聲最高的作品。而去年多倫多影展感動不少人的黑白片《貝爾法斯特》,雖然在拿下觀眾票選獎,成為領跑奧斯卡的大黑馬,但之後的各個獎項卻只是陪榜命。該片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獎,是英國老牌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獻給自己家鄉與童年的情書,藉由一位在貝爾法斯特成長的小男孩視角,帶出家庭、種族、以及對於鄉愁的掙扎與迷惘,仍有望與《犬山記》爭奪獎項。
    2022/03/11 11:22
  • 貝爾法斯特奪多倫多影展首獎 奧斯卡後勢看俏

    英國老牌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執導的黑白電影「貝爾法斯特」(Belfast,暫譯)今天贏得多倫多影展最大獎,競逐奧斯卡金像獎呼聲水漲船高。
    2021/09/19 14:08
  • 快訊/曾演出第一代007 史恩康納萊90歲過世

    英國BBC報導,英國老牌演員史恩康納萊,以90歲高齡過世,史恩康納萊曾是第一代007情報員,也得過奧斯卡獎,8月時才剛剛度過90歲生日,如今傳出過世,影迷都相當不捨。
    2020/10/31 20:49
  • 快訊/老牌影星寇克道格拉斯過世 享嵩壽103歲

    好萊塢老牌演員寇克道格拉斯傳出在家中過世的消息,享嵩壽103歲。他的兒子,好萊塢影星麥克道格拉斯向時人雜誌證實這項消息,另外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感念父親。
    2020/02/06 10:16
  • 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 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在影視產業打滾60個年頭的美國老牌男星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今天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2019/01/07 17:46
  • 訪克羅埃西亞正熱 世足.媽媽咪呀2加持

    在世足賽讓全球刮目相看的克羅埃西亞,拿下亞軍,吸引許多人想更了解這個地方,根據英國易捷航空表示,在世界盃期間,前往克羅埃西亞的機票銷售,增加超過六成,顯然這個美麗的歐洲國家,魅力增加不少。蜿蜒的海岸線,加上古老氣息的歐洲建築,早已是很多電影和電視取景的地方,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最近再度掀起話題的歌舞電影,媽媽咪呀第二集 ,卡司包括老牌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以及影后梅麗史翠普等大牌,在克羅斯埃西亞的維斯島拍攝24天,電影的包裝加上世足賽打出的知名度,都有望再帶動克羅埃西亞的旅遊業。
    2018/07/19 19:50
  • 凱文史貝西涉性騷 索尼換角重拍主演電影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性騷醜聞越滾越大,8日一名前新聞主播向警方報案,指控他性騷了她18歲的兒子,凱文史貝西的演藝事業也幾乎全毀,由他擔任配角演出的新片《金錢世界》即將在12月上檔,但發行公司索尼緊急宣布要換角,找來了老牌演員「普拉瑪」取代凱文史貝西演出,同片的大咖主角演員也都得回來重拍,由於《金錢世界》是問鼎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片,因此索尼不惜成本也要把性騷男星換掉,另外也是為了響應好萊塢所發起的反性騷運動。
    2017/11/10 20:24
  • 《風雲女郎》老牌演員傑湯瑪斯癌症去世

    電台談話節目主持人傑湯瑪斯的公關人員今天說,69歲的傑湯瑪斯因癌症去世。他生前曾在《風雲女郎》(Murphy Brown)和《歡樂酒店》(Cheers)等電視喜劇中演出。
    2017/08/25 17:50
  • 呼叫蝙蝠俠! 洛杉磯市政廳亮起蝙蝠燈

    洛杉磯今晚為了紀念因主演1960年代熱門電視影集「蝙蝠俠」(Batman)而聞名的美國老牌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在市政廳大樓亮起蝙蝠燈。
    2017/06/16 19:02
  • 美蝙蝠俠影集演員亞當韋斯特辭世 享壽88

    因主演1960年代熱門電視影集「蝙蝠俠」(Batman)而聞名的美國老牌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於9日晚辭世,享壽88歲。
    2017/06/11 09:28
  • 疑久病厭世 83歲資深演員高鳴輕生亡

    老牌演員高鳴過去曾拍攝數十部本土劇,今天早上驚傳在住家上吊,附近鄰居發現立刻報案,但警消人員到場時,高鳴已明顯無生命跡象,享壽83歲。
    2017/02/06 13:35
  • 演紅「萬花嬉春」 老牌演員黛比雷諾病逝

    在電影《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才在週二去世,今天她的母親、美國知名老牌影星,曾演出經典歌舞片《萬花嬉春》的黛比雷諾也傳出病逝家中,享年84歲。
    2016/12/29 18:09
  • 老牌演員當「生死導遊」 恆河火葬場探生死

    人死後會如何?會到哪裡去?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美國老牌藝人摩根佛里曼化身為生死導遊,要帶我們到印度恆河邊的火葬場探索生死輪迴的秘密。
    2016/04/08 21:51
  • 【FOCUS新聞】救瀕危狐猴 摩根費里曼獻「上帝之聲」

    非洲淨土「馬達加斯加」,島上90%動植物皆為特有種,僅在這裡才能看到別無分號,不過隨著人類破壞擴張加劇,島上最受到矚目的狐猴,雖然種類超過100多種,但有將近90%狐猴瀕危,為拯救這些動物,美國狐猴專家,特別選在4月22日地球日前,推出了一支3D紀錄片,「馬達加斯加:狐猴之島」,帶你深入狐猴的居住環境,認識牠們,旁白配音還請來,被稱為有上帝嗓音般的好萊塢老牌演員,摩根費里曼。
    2014/04/04 20:30
  • 奧斯卡熱門 「瞞天大佈局」拚「自由之心」

    受到冬季奧運影響,2014奧斯卡金像獎,延後到1月16日公布入圍名單,3月2日頒獎,這一次被看好的,有好幾部都是小成本的電影,描述黑人奴隸故事的「自由之心」,才花2千萬美元拍攝,卻是最佳男主角、導演和最佳影片的大熱門,另外,實力派眾星雲集的「瞞天大佈局」,也是拿獎機會濃厚,是「自由之心」的勁敵;以往總是陪襯主角的老牌演員茱蒂丹契,在「遲來的守護者」裡飾演找尋愛子的母親,可能為自己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后。
    2013/12/29 16:47
  • 軍官「勞倫斯」彼德奧圖病逝 享壽81歲

    又有一位知名影星殞落!他是英國資深的老牌演員彼德奧圖,14日在倫敦的威靈頓醫院病逝,享壽81歲,彼得奧圖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其中又以1962年的電影「阿拉伯的勞倫斯」,飾演一名一次世界大戰的軍官,最讓人印象深刻,根據彼德奧圖的經紀人描述,他是長期臥病在床不治,逝世消息傳出後,也震驚國際影壇。
    2013/12/16 07:27
  • 連配角都有來頭! 金鐘影帝后「總舖師」

    國片總舖師內除了耳熟能詳的老牌演員外,其實在戲內演員臥虎藏龍,還有金鐘影帝影后,其中在戲內飾演印尼看護的莫愛芳,在2007年也因為演活印傭,拿下迷你劇集的金鐘影后,至於在總舖師中飾演廚師旁的小幫手,也是去年的金鐘影帝陳竹昇。
    2013/08/23 19:27
  • 美選倒數支持誰? 大明星表態催票

    下屆美國總統是誰,即將在幾個小時後揭曉,大明星們也公開幫支持的候選人催票,女神卡卡、饒舌歌手Jay-Z跟不少好萊塢巨星都表態支持歐巴馬,老牌演員克林伊斯威特則支持羅姆尼,而工人皇帝布魯斯,更是跟歐巴馬搭空軍1號到3個搖擺州造勢,還現場模仿歐巴馬。
    2012/11/06 19:29
  • 7大老牌影星聚首 銀髮電影票房佳

    由7位平均年齡68歲的歐美老牌演員,一起合作拍攝的新電影,描述來自不同背景的7個人,卻同樣面對老年危機,最後在印度的酒店相遇,展開一段奇特旅程,以銀髮族故事為背景,吸引了不同族群,讓電影在北美上映首週,就獲得單廳票房亞軍,僅次於「復仇者聯盟」,就有網友說這7位老牌演員,根本就可以組成銀髮族聯盟。
    2012/05/21 07:30
  • 奧斯卡/暌違近30年 梅莉史翠普二度封后

    美國老牌演員梅莉史翠普,過去17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今年她詮釋柴契爾夫人角色,終於讓她拿下生平第2個影后殊榮;她上一次拿到影后,已經是將近30年前,當人宣布她得獎那一刻,全場來賓起立鼓掌好幾分鐘,梅莉史翠普致詞時,開玩笑地說,觀眾聽到她得獎的當下,大概有一半都聽膩了她的名字吧!
    2012/02/27 15:11
  • 宇宙有分身? 科學家找尋「平行宇宙」

    人類有雙胞胎,而我們所在的宇宙,有可能出現另一個分身,也就是所稱的「平行宇宙」的存在嗎?宇宙學家透過實驗,模擬當宇宙遇上平行宇宙,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同時還找來老牌演員摩根費里曼來當引言人,將太空中的奧秘抽絲剝繭,帶您來看Discovery的宇宙發現。
    2011/10/28 22:38
  • 股市震盪換主人 46億豪宅窺究竟

    近來全球股市大幅震盪,讓不少投資人重傷,荷包損失不少,在英國倫敦,被稱為「百萬富豪街」的氣派豪宅,也面臨被拍賣的命運,也因此讓大家有機會,進到開價46億台幣的豪宅,一窺究竟;這波賣屋潮也延燒到好萊塢,老牌演員哈里遜福特,位在紐約的豪華公寓,也開價4億多台幣,公開出售。
    2011/08/1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