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老爹鞋 結果共7筆

  • 【2024巴黎時裝週】帶上你的護照包!登入Balenciaga國度 2024夏季新品很有哏

    或許時尚迷提到Balenciaga,印象最深刻的,是機車包或是老爹鞋。不過,這季夏季大秀創意總監Demna更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衣服剪裁上,用優質剪裁說品牌的故事。當然,玩心十足的設計今年也沒少,現在就帶上你的護照,綁緊安全帶,一起高飛,進入巴黎世家的國度裡頭。
    2023/10/04 10:20
  • 老爹鞋大翻身 復古慢跑鞋品牌業績達53億美元

    這幾年吹起舒適休閒風潮,以往不太時尚,爸爸愛穿的球鞋款式開始受到網紅明星追捧。不少鞋款在二手網站,價格甚至翻漲十倍。以往不找代言人,只靠產品表現吸引粉絲的做法也跟著改變,也成為這兩年業績成長最快速的球鞋品牌。
    2023/06/06 13:56
  • 網熱議直男看不懂的穿搭 「這款」遭批穿起來像打石膏

    俗話說「女人的衣櫃裡面永遠都少一件衣服」,但其實衣櫃裡不只永遠少一件衣服,更是永遠都有男生看不懂的穿搭單品。許多女性認為好看時尚的穿搭,在男生眼中卻是有看沒有懂,潮流變化快速,穿搭類型本就多元,不過其實最大的主因仍是歸咎於男女眼光大不同。一名男網友就以此為題在Dcard發問,歸納出「五種直男看不懂的穿搭單品」,甚至直呼「不管多正的女生穿我都直接冷掉欸!」
    2022/06/21 05:40
  • 價差近3倍!好市多「潮鞋」免千元 又引瘋搶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相當多元,加上售價經濟又實惠,不時還會推出獨賣商品,引起網友搶購!而現在連時常出現在時尚潮人們IG穿搭照中的「老爹鞋」,也在架上現蹤了,而且價格竟然千元有找,讓各地潮男潮女欣喜若狂,紛紛「好康倒相報」,引發熱議!
    2019/08/07 13:08
  • 開學全班撞衫! 陸生穿「全員惡人」配老爹鞋

    大陸影音社交平台「抖音」號召群眾的威力,最近再度受到大陸輿論關注,這學期開學,有人發現大學新生幾乎人人身上都穿著一件同樣寫著「全員惡人」這樣看似莫名其妙的T恤,配上一樣的格子短褲,原來又是網路上象徵很潮很酷的新標籤,不過也有人批評,這是粗俗廉價的跟風,根本稱不上潮流。
    2018/09/14 16:43
  • 等10個月! 訂「老爹鞋」男控未交貨、漲2次價

    知名精品牌巴黎世家去年推出一款老爹鞋,特殊外型在全球都引起風潮,在台灣更是一雙難求,但有消費者控訴去年8月先刷卡訂購一雙,後來卻2次被通知要加價才能拿到,甚至拖過10個月了,到現在都還沒有到貨。
    2018/06/19 19:07
  • 老爹鞋爆紅 厚重膠底賣上萬依然好夯

    時尚圈最近似乎吹起了復古運動風,一雙厚重膠底的老爹鞋,搖身一變成了超夯的穿搭單品,國際間不少明星都曾穿過亮相,但一雙要價可不便宜,將近3萬,究竟老爹鞋有什麼魅力?跟近年來的運動風有沒有關?帶您一起來了解。
    2018/06/0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