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老氣 結果共53筆

  • 「熬夜水、桃花水」是啥? 355年同仁堂開潮店吸年輕人

    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之後,消費者更重視養生,北京同仁堂為了擴大消費族群、擺脫老氣形象,開起茶飲店,把中藥材融入咖啡、茶飲,吸引年輕人打卡,最新財報顯示,去年前三季度,淨利潤成長近4成。
    2024/03/25 18:43
  • 「頸紋」好明顯怎麼辦?醫曝6大成因 多防曬、矯正姿勢可改善

    紋不僅影響美觀,也會使人顯得老氣,讓不少民眾都十分困擾。醫師指出,頸紋很深有6個原因,包括自然老化、太陽曝曬、日常習慣、皮膚乾燥等,平時可選用適合頸部皮膚的保濕產品保養,或是矯正日常姿勢,改善頸紋問題。
    2023/12/15 22:55
  • 30歲好焦慮?3穿搭技巧視覺減齡 「這種鞋」沒穿好就顯老

    進入30歲後,在穿搭上面要變得更加注意細節,穿得好就是有質感又年輕,沒穿好很可能一秒顯老氣,又會被路人叫阿姨(真的好氣),下面這3個30+穿搭減齡訣竅分享給各位3字頭的各位。
    2023/12/13 15:27
  • 越活越年輕!蔡依林老氣扮相黑歷史曝 笑稱「不羨慕18歲的自己」

    43歲的蔡依林可說是愈活愈年輕,她今年再接下保養品牌怡麗絲爾的代言,記者會上,Jolin向大眾開示說:「我沒有想像什麼歲數要長什麼樣子,我不會羨慕18歲的自己。」現在的Jolin真的不用羨慕18歲的Jolin捏,有圖有真相,對比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的照片,當年明明是青春美眉,卻被打扮成豬哥亮歌廳秀的藝人,冷涼卡好,髮型師、化妝師給我出來面對!(舌舔刀)
    2023/10/09 11:32
  • Melody不叫殷悅!超不搭本名曝光 蔡康永驚:這麼老氣

    女星Melody於7日無預警宣布和富商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而她早期以藝名「殷悅」推出專輯,擁有不少至今仍令人回味的好歌。不過Melody其實有個非常陽剛的本名「劉恭顯」,過去她曾在節目《康熙來了》曝光本名,更透露原因,讓主持人小S在當時驚訝的直說:「妳尪知道嗎?」
    2023/07/08 14:46
  • 百想紅毯/50歲鄭雨盛臉「發福下垂」 造型遭網吐槽老氣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於傍晚舉行,憑《獵首密令》提名影帝的50歲影壇男神鄭雨盛登場紅毯,或許是最近吃得太好,導致臉頰兩側橫向發展,發福不少;另外,他的紅毯穿搭也有網友抱持質疑,認為他的魅力遭服裝埋沒。
    2023/04/28 19:14
  • 大衣怎麼穿才好看?造型師曝流行要素 加1單品擺脫老氣

    最近的天氣,真心已經讓大家深切感受到冬天來了呀!尤其是最近溫度即將下探10度以下,出門大衣絕對要穿緊緊!上次我們分享了「大衣怎麼買到命定款」、「羽絨外套穿搭tips 」,還有靠3件就能超暖和的搭配法,璟毅老師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傳授穿大衣更好看的撇步囉!
    2022/12/17 23:02
  • 妝髮被評為敗筆!黃珊珊霸氣回:不會開除化妝師 在乎內容而非妝容

    市長辯論會後的隔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早騎單車挑戰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不過她前一天辯論時的妝容,部分網友說覺得太老氣,應該開除化妝師。對此黃珊珊霸氣回應,不會開除,重申自己在乎內容,而非妝容。
    2022/11/06 15:47
  • 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人氣再度爆紅,由於她長相清純甜美,被網友們封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與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結果粉絲和網友發現其造型太老氣像個大媽似的,而且髮際線變高,不少人直呼變成歐巴桑,「女神崩壞了!」
    2022/04/16 21:44
  • 妻產後3個月尪有小三 公婆大義滅親改遺囑剝兒繼承權

    國外一對男女結婚之後,丈夫不時會對妻子家暴和虐待,他甚至還搞外遇,搬出去和小三住,還威脅要和對方離婚。公婆得知實情後,無法接受自己兒子的離譜行徑,尤其媳婦才剛生產3個月,兒子就直接搞外遇,兩老氣得更改遺囑,將遺產繼承人從兒子改為媳婦和孫子。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父母「大義滅親」。
    2022/03/10 22:47
  • 潮物比勞力士貴! 「這兩牌」聯名拍賣價值翻倍

    至今不少人認為買潮物是流費金錢的行為,潮童只是追求短暫的炫耀快感,可是這想法極之落伍和老氣。現在是2021年,球鞋價值不斷破頂,拍賣會上也愈...
    2021/12/03 10:00
  • 年輕人開Camry被嫌老氣? 眾人回覆:再怎麼樣都比水貨C300還要好!

    年輕時期有輛自己的車是不少人的夢想,其實不管是什麼車通常在年輕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棒,不過隨著自己的經濟能力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之後,就會開始在意車輛帶給旁人的觀感,近日有位網友就上Dcard論壇詢問大家對於20幾歲年輕人開著Toyota Camry有什麼樣的觀感,想知道開這樣的車看起來是偏老氣多一點,還是比較有低調沈穩的感覺,因為這名網友想要入手Camry,但是對於別人的觀感非常重視,所以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2021/11/05 16:19
  • 松嶋菜菜子寬鬆洋裝+皺紋略老 保養祕訣:喝足水+睡覺

    47歲的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出席代言活動,連身寬鬆洋裝加上臉上皺紋,被網友嫌棄有些老氣,而有韓劇女王之稱的孔曉振,4號剛過完41歲生日,與8年前演韓劇主君的太陽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台灣藝人徐曉晰在臉書上曬出比基尼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還有川字肌。
    2021/04/08 13:52
  • 下山別再倒退嚕 牢記「爬山7心法」安全護膝蓋

    60歲許阿姨退休後經常與友人相約爬山,雖然有時爬山後膝蓋內側感到些許疼痛,但她總認為「拿著拐杖顯得老氣」,而不願以登山杖輔助行走,直到膝蓋痛得受不了,到門診檢查,才發現自己已罹患早期退化性膝關節炎,讓她更不敢輕忽保護膝關節的重要性。
    2020/11/20 23:58
  • 網狠酸造型老氣 37歲女星揭怕上電視內幕

    歌手魏如萱(娃娃),去年11月誕下一子,她平常都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日常,今(14日)她卻貼出1則網友私訊,批評她上節目妝髮非常老氣,魏如萱發長文回應了。
    2019/10/14 14:29
  • 大陸隔18年播《神隱少女》 票房勝《玩具4》

    宮崎駿2001年的經典作品《神隱少女》,日前在大陸首度上映。相隔18年才正式在大銀幕播映,首日票房高達人民幣5407萬,比同一天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多3倍。不過許多大陸網友卻對「白龍」的配音頗有微詞,批評聲音比角色還老氣,不如台灣版的配音。
    2019/06/23 18:37
  • 台灣最老氣象建築 原台南測候所31日重開放

    位於台灣南區氣象中心的國定古蹟「原台南測候所」,是目前台灣最古老的氣象建築,2016年2月6日美濃強震後,暫時關閉。中央氣象局今天說,目前已修復,將在31日重新開放。
    2019/03/28 17:14
  • 呸姐新造型神撞臉大嬸阿桃 網看完驚喊:丈母娘!

    日前前往米蘭參加時裝周的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今天(25日)又在社群網站上釋出最新時尚照,只見呸姐燙了一頭80年代爆捲髮型、戴上金邊眼鏡,還穿上一襲閃閃發光的亮片服裝,這造型引發兩極評論,不少粉絲認為很時尚,也有粉絲直指造型過於老氣,有點像上了年紀的大嬸要喝喜酒,還有人大喊「丈母娘」!仔細看看,似乎也跟網紅黃小愛早前自創角色「阿桃」的造型有點相似。
    2018/09/25 13:36
  • 辣翻!《延禧》高貴妃爆乳跳鋼管舞 妖婦一秒扭轉形象

    自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妃嬪,被劇迷戲稱為「老氣妖婦」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人恨得心癢癢,然而本尊演員譚卓私底下不但是個氣質女神,她在電影中辣跳鋼管舞的性感模樣近期也被翻出,讓不少劇迷驚豔不已。
    2018/08/20 11:11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訪克羅埃西亞正熱 世足.媽媽咪呀2加持

    在世足賽讓全球刮目相看的克羅埃西亞,拿下亞軍,吸引許多人想更了解這個地方,根據英國易捷航空表示,在世界盃期間,前往克羅埃西亞的機票銷售,增加超過六成,顯然這個美麗的歐洲國家,魅力增加不少。蜿蜒的海岸線,加上古老氣息的歐洲建築,早已是很多電影和電視取景的地方,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最近再度掀起話題的歌舞電影,媽媽咪呀第二集 ,卡司包括老牌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以及影后梅麗史翠普等大牌,在克羅斯埃西亞的維斯島拍攝24天,電影的包裝加上世足賽打出的知名度,都有望再帶動克羅埃西亞的旅遊業。
    2018/07/19 19:50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 韓妞眼妝這樣畫!清純系閃耀眼眸

    每次一畫上眼妝,顏色一不注意就會使用得過重,讓妝感顯得成熟甚至是老氣,但你也想要像韓妞們一樣,有雙清純、無辜的雙眼嗎?
    2017/09/21 11:45
  • 林姿佑碎花連身裙穿搭 藍心湄:燒給我阿嬤都會生氣!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Julie、林姿佑、余皓然大聊如何穿搭才能像少女一樣年輕有活力。主持人藍心湄提到這些女來賓都不好惹,一開始在余皓然出場時大喊漂亮,接著當林姿佑自誇碎花連身裙可愛時,藍心湄終於忍不住吐槽:「可愛啊,可愛的大嬸!」而最後Julie現身,更被指出可能是病最重的一個。三人自行搭配衣服到現場,卻被孫華老師、佑群老師嫌老氣,還說三位女來賓簡直就像「韓國阿珠媽」。
    2017/09/07 14:57
  • 一筆搞定染唇妝 讓妳時尚又逆天

    不管是濃妝淡妝,都少不了唇妝來點綴整體妝感!但比起色彩複雜的霧面咬唇妝,染唇妝更好上手,且韓國最近也非常流行染唇妝,而最佳的代表人物就是素顏一樣美麗的女神全智賢,但要特別注意,若使用不當,容易讓整體妝感變得老氣,因此小凱老師建議這樣擦,看起來會時尚又年輕喔!
    2017/08/2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