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老母雞湯 結果共11筆

  • 倒數五天!萬華「麗珠什錦麵」飄香60年 二度歇業恐不再開 

    麗珠什錦麵於萬華地區飄香60多年,以老母雞湯搭配多種新鮮海鮮配料的什錦麵與炸排骨聞名。2018年一度歇業並將店面出租,2021年好不容易才重出江湖,如今老闆卻稱因人力不足決心歇業,更直言「不會再開了」。
    2024/01/16 12:52
  • 過年來這! MiaC’Bon超市和牛6折和港師傅「老母雞湯佛跳牆」

    年底了現在很多業者都鎖定,一路從耶誕到過年的送禮商機,進口連鎖超市品牌,特別推出一系列高單價的水果禮盒,觀察發現今年賣得比去年又更好,或除了送禮,很多人準備年菜,五星飯店今年一道2至3千塊,甚至10人份5萬多塊的依舊熱銷,有飯店推出第一週,業績破百萬。
    2022/12/23 18:42
  • 男星新婚狂嗑120顆生蠔 尿變濃白色像「老母雞湯」

    女星徐小可8年前與「阿Ben」白吉勝結婚,陸續生下2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徐小可上節目大談新婚趣事,透露2人到國外旅遊時,因當地生蠔太過鮮美,她和阿Ben竟一口氣狂嗑了近140顆,結果她吃到頭暈難受,阿Ben甚至無法排尿,最後尿出超濃稠的白色尿液,她形容就像「老母雞湯」一樣,讓在場主持人驚呼連連。
    2018/09/27 16:35
  • 【好吃一點訣】切400刀成絲! 豆腐羹滑嫩入喉回甘

    豆腐羹湯,大都是豆腐切丁後,再搭配食材熬煮,不過台北市有一名主廚,利用刀工,先將豆腐切得跟髮絲一樣細,加鹽過水汆燙,這樣豆腐絲才不容易斷掉,再用老母雞當湯底,入口有豆腐味、雞湯味,還有髮菜、絲瓜,讓口感更有層次。
    2014/05/13 12:16
  • 懷胎3月吃太補 膽囊「都是泥」險流產

    許多婦女在懷孕初期經,常會出現噁心想吐症狀,家人都會燉「中藥雞湯」,甚至是老母雞湯讓孕婦營養更豐富,就有一名李姓婦人懷胎3個月,不只天天吃中藥燉補雞湯,還吃超量葡萄,導致膽囊裡頭都是膽沙和膽泥,因為兩者含有「高果糖」和「高油脂」,再加上缺乏運動,容易讓孕婦罹患膽結石,若病情嚴重得開刀治療,胎兒恐怕面臨流產命運。
    2014/01/11 18:30
  • 湯淡、少油 癌症照吃魚翅干貝佛跳牆

    癌症病患飲食,一般看法是清淡,但現在醫院幫癌友設計年菜,一樣有魚翅、干貝、佛跳牆,一樣可以吃大蝦,也能吃米糕,不過秘訣就在佛跳牆的湯,不能用太濃的老母雞湯,米糕也必須混合糙米、薏仁,才不會消化不良。
    2014/01/09 15:23
  • 「湯」包竟免熬! 吉利丁充皮凍偷吃步

    咬下去就有湯汁流出來的湯包,用老母雞或雞爪熬出雞湯,再加進豬皮塊,一熬就是5到10小時不能關火,但現在願意花時間熬皮凍業者越來越少,開始有人用清水熬豬皮再加進吉利丁,不但時間只要3小時,豬皮用量也相對少得多,成本不到傳統做法的一半,不過,也就是因為吉利丁湯包,只用豬皮熬,口感相對淡很多。
    2013/11/25 20:44
  • 雞腿泡紹興 淡酒香雞湯喝了不醉

    台中有台菜師傅設計出一種適合秋天進補的雞湯,這種雞湯用去骨雞腿肉,燉煮之前雞腿要先泡紹興酒,煮後帶有淡淡酒香,不但具有溫補效果,更不會滿鍋都是酒讓人吃到醉,雞湯用老母雞、金華火腿當湯底,濃郁又有古早味,相當受消費者喜歡。
    2012/09/16 12:40
  • 「雞汁做成的蔥餅」 口感香濃不膩

    蔥油餅和四季豆這兩種食物,一般人應該很難想像搭在一起吃是什麼味道,但現在就有業者推出了這種新吃法,尤其餅皮還是加了老母雞湯提味,不僅皮薄入味,而且吃起來味道香濃不油膩。
    2011/11/19 12:53
  • 暖呼呼!深海蘭花蚌燉雞湯 一鍋500

    有吃過蘭花蚌火鍋嗎?高雄一家業者推出八寶火鍋,其中食材最特別的就是來自北極圈海域的蘭花蚌,因為蚌肉形狀和顏色白中帶紫,像是蘭花一樣,被取名為蘭花蚌,為了襯托出海鮮香甜,業者還特地燉煮8小時的老母雞湯當湯底,讓嚐過的人都印象深刻。
    2010/10/30 18:23
  • 「尚青」年菜! 農產公司21種蔬果宅配到家

    超商、網路都在賣年菜,很多跟「連鎖」有關的業者,店面擺著也是擺著,這回都跟著賣起年菜!像連鎖的牛肉麵店,就賣健康養生的枸杞山藥老母雞湯,一道不超過500元;而如果你覺得過年大魚大肉,又吃不到青菜的話,不妨考慮農產公司推出的年菜7公斤重,一次宅配到家。
    2010/01/1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