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老機車 結果共14筆

  • 老機車保養燒錢「該換電動車?」 網列優點狂推:會上癮

    台灣機車密度極高,不少人都仰賴機車通勤,不過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選擇電動車,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手上的老機車毛病越來越多,對於電動車有些心動,不曉得該不該換,沒想到貼文曝光後,釣出大批網友推坑,甚至還有人直呼「會上癮」,引發熱議。
    2022/05/02 10:04
  • 闖燈挨撞!老機車秒起火 店家急拿滅火器狂噴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騎士闖紅燈,被左轉的小客車撞上,結果疑似機車老舊,這一摔導致油箱破裂,機車瞬間起火燃燒,好險附近店家員工反應快,第一時間抓著滅火器衝去火場滅火,騎士因為被甩飛,人車分開,才沒有被大火燒傷。
    2021/02/28 13:29
  • 威風老機車停放廢棄老屋頂十年 網路爆紅

    台南仁德區,出現一輛山崎老機車停放在屋頂上,被路過民眾拍下PO網,立刻就吸引網友「卡位」詢問地址,而住在附近的民眾說,老屋子長年沒住人,機車放在屋頂上已經有十幾年了,從小看到大,也有年輕人說,現在流行拍復古照,這應該會成為爆紅打卡熱點。
    2020/11/22 18:32
  • 車牌報廢拆不掉 人妻放大絕「1招」監理站員工全看傻

    家中若是有年份已久的汽機車,不少人會申請報廢,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幫老公報廢家裡的老機車,原本想直接把車牌拆下來,無奈連車行都沒辦法,眼見監理站快到下班時間,人妻竟然使出大絕招,路上民眾和監理站人員見狀全笑翻了,事後她分享照片,不少人都大呼「太狂了」。
    2020/11/21 17:33
  • 專修理「古董老機車」 16歲高職生月入5萬

    古董老機車愛好族群,常面臨車子故障,卻找不到地方維修,而在嘉義有一名年僅16歲的機車師傅,現在還是就讀高職機械科2年級,因為從小學開始就喜歡老機車,自己鑽研在網路分享維修心得,吸引到老機車族群注意,紛紛拜託他幫忙修車,短短3年維修超過上百輛古董老機車,月收入4、5萬元。
    2020/08/06 13:16
  • 快訊/選前利多 13年老機車換新 最高補助5千

    為減少空污,環保署提供二行程機車報廢,能夠獲500元補助金,補助期限將在年底到期,明年將會祭出「汰舊換新」補助,除二行程機車,另外納入汰換排放標準1到4期的機車,也就是13年以上老車,只要更換符合7期排放標準的機車或電動車,就能獲得補助,最高補助5000元,預計800萬名車主受惠。
    2019/09/24 09:02
  • 「聽到爆炸聲」疑38年老機車自燃 燒毀5機車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巷弄,昨晚發生機車火警,造成五輛機車和一輛腳踏車被燒毀,居民一開始懷疑是人為縱火,不過警消鑑識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老舊機車自燃釀災!
    2019/07/05 14:00
  • 網傳政府消滅數百萬輛老機車? 李應元:非事實

    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未來二行程老舊機車經檢驗合格仍可使用,且現在二行程機車僅餘90萬輛,網傳數百萬輛10年以上的老舊機車不能騎,不是事實。
    2018/06/28 15:47
  • 以後不准騎! 二行程NSR收藏家盼尊重文化

    您家有二行車機車嗎?台北市環保局規劃,2019年後不論從那個縣市騎來,二行程機車將不能在北市道路行駛,雙北受影響的民眾預估有40萬,環保局說將可減少632噸的廢棄排量,消息傳出後,有民眾讚成不過也有收藏NSR、DIO的民眾說,老車文化應該尊重、保留強調固定繳稅,老機車保養得當還是可以上路。
    2015/12/18 13:55
  • 「頭戴安全帽鑽汽車」 阿基師疑遮掩防曝光

    阿基師疑似跟熟女上汽車旅館,重重打擊他勤儉、顧家、愛妻子的好形象,多年來,他上下班都靠一輛老機車代步,沒想到也成為「私會」工具!特別的是,阿基次幾次被拍到,跟熟女到汽車旅館私會,頭上的安全帽都不曾脫下來,甚至是「戴著安全帽鑽進汽車後座」,被認為可能是想靠安全帽掩人耳目,避免正臉曝光,才不會被發現
    2014/12/10 15:06
  • 20年老機車被撞 法官判太舊不用賠

    來看看這樣一件法院判例,在法界引起爭議;彰化一名男子的機車,已經車齡20年,今年2月遭到追撞,他花了1萬3千多元修車,向肇事者求償,結果法官認為,這輛機車車齡老舊,依照折舊率推算,殘值只剩不到1元,遭到駁回,讓當事人非常傻眼,很多民眾也認為,車子舊了被撞壞,卻不能索賠,實在不合理。
    2012/12/01 13:05
  • 亡兄機車遭竊 傷心弟PO網急協尋

    台北縣一名詹姓男子,日前將機車停在巷子內,卻被竊賊騎走,讓他相當傷心焦急,因為那是他過世的哥哥生前最珍惜的機車,家人都捨不得賣掉;現在被偷走,詹姓男子只好將竊賊影像放上網協尋,希望找回老機車,保留兄弟倆的回憶。
    2010/07/19 12:10
  • 專收老機車廣告 六年級生成達人

    還記得20年前,讓藝人郭富城竄紅的那支機車廣告嗎?這支廣告,也讓38歲的吳昭東開始蒐集機車廣告,他花了3年的時間,把40到80年代台灣人熟悉的機車廣告幾乎收齊,成為可能是國產老車目前資料收藏最廣的人,透過他的收藏,帶您來回味那個機車風行的年代。
    2009/05/10 19:34
  • 「海角七號」發燒 老機車身價暴漲

    「海角七號」延燒,片中主角阿嘉和茂伯騎的古早機車也跟著翻紅;前立委羅世雄,原本也擁有一台30年歷史的老機車,就在最近也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機車業者表示,原來老機車拜電影之賜,整修好的行情從原本一台幾千元,一下子跳到至少2萬。
    2008/11/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