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老旅館 結果共13筆

  • 吳淡如擁數億身家 一覺醒來驚「房被誤拆」

    56歲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外傳擁有數億身家,她今(18)日突透露在北海道置產的老旅館無預警被誤拆,讓她傻眼「原來日本人也可以做這種事?」後續接到當地官方電話,對方提出3種解決方案,她便詢問網友「你猜我會選哪一項?」更傳授商學院的4大談判原則。
    2021/07/18 20:44
  • 吃得像皇帝! 日百年旅館米其林一星級早餐

    日本有一家百年老旅館,專門提供傳統日式早餐,一頓早餐用了將近30種食材,連上菜的順序都很講究,一定得從冷到熱,精緻又健康的料裡,每天客人絡繹不絕,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肯定。
    2018/05/07 17:22
  • FOCUS/山中旅館求新意 變身Cosplay群聚所

    一家即將倒店的老舖要如何才能翻身,日本岡山縣一家老旅館,靠老闆娘孫女的發想,號召cosplay愛好者,到山中旅館取景拍攝,沒想到古色古香的氣氛,搭配角色扮演意外大受歡迎,埼玉縣一家百年甜點店則是靠創意,把實實在在的日式和菓子,化為一碗碗拉麵和味噌湯的模樣,老店如何走出新活路,一起來看看。
    2017/03/03 19:13
  • 拚住房率!40年北投溫泉老旅館 翻新吸客

    台人觀光客,泡湯必去勝地無非就是北投,不過多數的旅館都已經成立數十年,相當老舊,為了力守住房率並開拓新客,就有業者砸下千萬重金,改造房型空間,從老舊中式感晉升時尚工業風。
    2017/02/13 12:22
  • FOCUS/100年老字號 鶴卷溫泉旅館拚發展

    日本神奈川一間百年旅館以舉辦將棋名人賽聞名,更是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的參考原型之一,卻因為經營不善七年前曾經瀕臨倒閉,旅館的第四代少東,本來在汽車大廠擔任研發工程師,奉命回家拯救家業,他用最擅長的IT技術,自行開發雲端管理系統,客人的口味偏好、浴衣尺寸甚至是興趣愛好,這些過去只存在服務生腦子裡的資訊,透過數據視覺化,讓全體員工情報共享,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甚至,為了解決旅館業的高離職率,他打破業界常規宣布每週都週休二日,一連串的改革,短短兩年就讓老旅館轉虧為盈,營業額提升50%,他甚至乾脆另外成立IT公司,販售自己開發的管理系統,以低廉的價格,幫助中小型旅館IT化,目前已經有180間旅館採用。
    2016/06/21 20:17
  • 【嚴選NEW電影】魚干女爆笑登場 狂想行徑挽救老旅館

    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謊言迷宮》,獲得德國電影獎多項大獎,義大利導演朱利歐里加雷利首次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費時5年籌備,與編劇勤讀史料,求助於歷史學者才完成。以充滿情感又驚悚懸疑手法深刻反省德國二戰後的歷史傷痕,呈現鮮為人知、最後卻改變了德國看待自身方式的歷史篇章,是一個充滿勇氣、責任及捍衛正義的故事。
    2016/03/18 20:59
  • 北市府花錢助老旅館翻新 房價翻倍

    台北觀光人數越來越多,許多老旅社為了搶商機,紛紛改建,北市關傳局也投入336萬元經費從旁協助;在中山站就有一間背包旅店,沒改建之前是50年的老旅店,現在的經營者就說當初的旅店就像是宮廟一樣,是花費許多心力,利用塗鴉彩繪,才讓旅館有潮流新氣息,但拉皮過後價格也貴了一倍,從一晚一千元到現在要花兩千五百元才住的進去。
    2015/08/30 12:52
  • 【FOCUS新聞】酷MA萌兩年1200億效益 創意造地方經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為了活化地方,最近剛宣布,相當於台幣9200億的刺激方案,不過,砸再多的錢,可能不如一個好的創意。熊本縣的酷MA萌,掀起日本吉祥物行銷地方的風潮,幕後催生者,是製作過《料理鐵人》跟《送行者》的名編劇,他的超強企劃能力,還挖掘出老旅館在明治時代的食譜,推出百年咖哩,讓旅館起死回生。至於以大佛聞名的古都鐮倉,近來則成為日本新創公司的大本營,新創公司的年輕人更聯手,用IT創意為地方經濟,找到新活路
    2015/01/09 22:01
  • 十一湧4萬陸客 高雄飯店訂房僅6成

    大陸的十一黃金週,從9月30日開始為期8天,台灣交通局統計,每天將會有5千多名陸客來台旅遊,比起去年同期要多出5成,原因應該是中日因為釣魚台關係緊張,所以很多陸客轉向港台,不過在高雄,飯店業者卻感嘆,陸團長期團費低,再加上飯店房間,長期以來供過於求,儘管看好景氣,不少老旅館拉皮翻新,但是也有不少飯店虧損倒閉,賣了好幾年都賣不出去。
    2012/09/30 18:49
  • 中價旅館大戰! 五星級vs.老旅社搶客

    在台北市火車站西門町附近的舊商圈,有很多是3、40年的老旅社、老大樓,不過最近幾年開始吹起改裝風,原來是有飯店集團,看準這些旅社位於觀光區,交通又很便利,於是承租後舊瓶裝新酒,請來創意團隊,推出時尚風格的平價旅館,鎖定城市觀光的背包客,不僅原本清淡的生意,住房率都飆高近9成,現在連五星飯店也搶食這個平價旅館大餅,分店一家接著一家的開。
    2011/03/09 19:16
  • 〈獨家〉水淹金崙溫泉四代維生 旅館塌!

    太麻里災情還有金崙溫泉區,因為溪水暴漲,唯一連接的紅橋破了2個大洞,成了危橋,但溫泉業者仍舊冒險通過,因為就緊鄰溪畔,四代經營7、80年的老旅館,在這次莫拉克颱風中被摧毀,倒塌在泥土石堆當中,一家人欲哭無淚,重建無望。
    2009/08/14 19:11
  • 滬最老浦江飯店 卓別林泰戈爾下榻

    提到上海老旅館,很多人立刻想到和平飯店,但今天我們要帶您看1家更老的浦江飯店。160年前創建的浦江飯店,百年建築有濃濃懷舊風情,還能讓顧客住進卓別林,泰戈爾或愛因斯坦等名人下榻過的房間,宛如時光倒流般體驗老上海風情。積極朝向超豪華五星級旅館發展,浦江飯店擁有其他旅館望塵莫及的古老資本。
    2007/02/02 23:59
  • 邁阿密老旅館爆破 瞬間化灰燼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一棟豪華飯店,因為荒廢已久,決定要重建,今天進行大樓的拆除爆破,整棟老舊旅館,瞬間夷為平地,場面相當壯觀!
    2005/08/15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