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老弟 結果共70筆

  • 泰軟桿伯「猛吞藍藥丸」老弟竟卡寶特瓶!硬整天拔不出慘流血

    泰國一名65歲阿伯患性功能障礙,4月2日在家連吞3片「藍色小藥丸」威爾鋼,為測試藥效竟異想天開,將陰莖放在寶特瓶,充血後怎麼樣也拔不出來,阿伯原以為待藥效消退就好了,豈料硬了一整天,不僅尿不出來還滲血,只能趕緊向救援單位求救,最終順利「脫困」。
    2024/04/07 20:47
  • 中職/13年後從高雄重新起步 郭永維月薪22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2024年迎接隊史首個一軍賽季,戰力補強不停歇,擴編選秀之後,「台鋼大王」王柏融加盟注入強心針,今(28)天再宣布網羅郭永維,厚實內野戰力。加盟台鋼,郭永維表示,期待趕快加入雄鷹大家庭,「我在13年前也是從高雄起步,13年後再次從高雄重新起步,這個緣分很奇妙,期待往後幫球隊拿下更多勝利,也帶領這些小老弟一起往前衝,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2023/12/28 16:37
  • NBA/認曾質疑唐西奇!德佬笑「不確定該交棒」:他像個小胖子

    獨行俠雖然近期遭遇二連敗,但在唐西奇(Luka Doncic)高效表現的帶領下,仍是以11勝8負暫居西區第六種子,賽季至今更是繳出場均31.4分、8.4籃板、8.4助攻的成績單,儘管近年頻頻買犯、抱怨的風格招致批評,仍無法掩蓋「歐洲金童」極具天賦的事實;談到這位接班的小老弟,傳奇前輩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也坦言,自己也曾懷疑過唐西奇的能力。
    2023/12/06 08:48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 NBA/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威金斯:波爾不該背鍋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勇士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被問及這件事,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
    2023/10/06 11:48
  • NBA/一拳改變未來!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這句話」格林理智線秒斷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發生格林(Draymond Green)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內鬨,且畫面更遭外流,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近日又有爆料指出,全因普爾出言挑釁,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失控揍人。
    2023/10/01 09:42
  • 高加索雙亞又戰.平民亡 美俄籲停火.沒人調停

    高加索地區「雙亞」戰火再起,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又在飛地領土納卡地區爆發衝突,亞塞拜然打著「反恐」大旗開火,三年來第三度交戰已造成27人死亡、138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平民。昔日同為蘇聯小老弟的兩國,世仇衝突難解,亞美尼亞認為老大哥俄羅斯多年來調停不力,去年起開始親美遠俄;但9月19日戰事爆發以來,美俄兩國都只「呼籲」「敦促」停火,沒有具體維和行動。
    2023/09/20 19:57
  • 四星高中生賀博是「台籃史上最有天分?」 網吵翻:還有這2人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昨(18)日上演中華藍對決中華白的「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以87比74戰勝小老弟中華白,不過中華白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Tsang Hinton)、賀博(Robert Tsang Hinton)表現依舊亮眼,有網友就好奇「賀博是不是台灣史上天分最高的籃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3/08/19 16:23
  • NBA/讚普爾必成全明星!湯普森認「沒他難奪冠」:巫師得到好球員

    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於休賽季正式褪下勇士球衣、轉效華盛頓巫師聯手庫茲瑪(Kyle Kuzma),這樣的變動可以說是出乎多數人預料,畢竟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交易前幾日才公開強調,希望普爾能夠繼續為灣區貢獻心力;如今再次談到小老弟的離開,「浪花二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確實感到傷心。
    2023/08/08 17:56
  • NBA/還原「出拳揍波爾」內幕 格林喊冤:我不會隨便打人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
    2023/07/20 14:45
  • MLB/幫日本奪冠影響調整 達比修有面臨生涯最糟的前半季

    36歲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今年2月與教士隊提前換約,簽下6年1.08億美元的合約,3月以老大哥身分,與「侍Japan」日本隊的小老弟一起奪回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但開季之後狀況並不穩定,特別是最近兩戰遇上落磯與光芒,總共投10.1局卻失掉多達10分責失,防禦率暴漲到4.74。
    2023/06/19 15:37
  • 雙胞胎愛上雙胞胎!她笑認「曾經搞錯男友」:真的長太像

    老哥、老弟傻傻分不清楚!巴西雙胞胎網紅拉里莎(Larissa Lazzarin)、萊蒂西亞(Leticia)不僅感情深厚,外貌相似度也極高,更有趣的是,姊妹倆的男朋友更同樣是一對外貌、神韻極度相像的雙胞胎兄弟。而拉里莎也透露,另一半有一個長的太像的雙胞胎兄弟確實有時候會不小心搞混,坦言自己曾經有發生過認錯人的情況,影片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3 14:23
  • 莫蘭特告別限動球迷驚慌 「闖禍大學長」厄文開示給建言

    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近日再度惹出亮槍爭議,昨(24日)晚間突然發布一連串詭異的限時動態,更在文中寫下「bye」,引起球迷一陣恐慌,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對此,同樣身為問題球星的過來人厄文(Kyrie Irving),也在IG直播上給予小老弟莫蘭特建議。
    2023/05/25 16:15
  • 「嘴綠」重提季前揮拳風波 坦言不再追究:難道要我告勇士?

    NBA金州勇士在本季開打前曾鬧出震驚外界的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不過兩人已盡釋前嫌,格林也在例行賽結束後重提這起事件,並表示不想再追究了。
    2023/04/12 18:27
  • 紅襪最期待的男人!「拍賣哥」滿血復出 小老弟讚:他準備好了

    2023年MLB賽季即將於明(31)日開打,其中紅襪隊除了要看旅美好手張育成外,王牌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傷癒復出的表現,更是一大觀察重點。針對塞爾春訓的投球,曾與他一起訓練的紅襪潛力新秀投手馬塔(Bryan Mata)就大讚:「他準備好了!」
    2023/03/30 15:54
  • 成敗都在普爾?湯神「手指冠軍背板」護航小老弟:他很重要

    衛冕軍勇士是3分惜敗灰狼、主場9連勝紀錄被硬生生斬斷,「浪花小弟」普爾(Jordan Poole)板凳出發16投8中挹注27分4籃板2助攻、外帶2抄截可圈可點,其中末節獨攬10分更是幫助球隊要回領先的關鍵之一;但他在終場前4.4秒的一次傳球失誤也幾乎斷送奪勝良機,對此二哥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記者提問下表達自身立場。
    2023/03/27 22:32
  • 經典賽/被大谷震撼 「老爹」歐提茲問:你來自哪個星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由大谷翔平9局關門,成功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本屆總冠軍。賽後身兼最有價值球員的大谷,在場邊接受美國《福斯體育》(Fox Sport)專訪時,擔任球評的紅襪傳奇打者「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非常讚許這位小老弟的優異表現,還打趣地詢問大谷、「你究竟來自哪個星球?」
    2023/03/22 12:25
  • 衛冕軍又搞氣氛?普爾「空檔不傳球」 格林動怒轉頭擺爛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去年10月的一場隊內訓練當中,與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甚至還直接朝對方臉部賞了一拳。儘管後來雙方和解,但在今(8)日客場踢館雷霆的比賽中,格林又在一波進攻中,因為不滿普爾未把球傳給他,竟直接「擺爛」眼睜睜看著隊友發生失誤。
    2023/03/08 23:20
  • 光榮的辛酸!為國出征球員壓力大 陳金鋒:須轉化壓力為力量

    披上中華隊戰袍,是榮耀,也是壓力,畢竟贏球大家開心,但若輸球,隨之而來的就是批評跟失望,過去是中華隊當家重砲手的陳金鋒,屢屢能在國際賽上打各國強投,甚至還砲轟過達比修有。陳金鋒接受TVBS專訪,談到國際賽的壓力。他勉勵小老弟,必須要學習把壓力跟張力,轉化為能量跟力量,才能在一場定輸贏的決戰當中,打出好成績。
    2023/03/04 22:23
  • 大哥覬覦你很久了 德媒:俄羅斯欲2030前併吞白俄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前夕,德國《南德意志報》(Süddeutsche Zeitung)突然曝光一份外流機密報告,內容提到俄羅斯併吞鄰居小老弟白俄羅斯(Belarus)的計畫,根據外媒報導,莫斯科分為短中長三期、短期計畫已確認失敗,至於遠程計畫,則期望在2030年之前,透過各種不同方式,一步步併吞白俄羅斯,擴大自身版圖和加大對歐盟的壓力。
    2023/02/22 16:07
  • 出拳狠揍波爾代價大 格林坦承對留在勇士「有不好預感」

    NBA金州勇士隊近8年拿下4座總冠軍,身為4冠元老的「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本想在去年尋求頂薪續約,未料卻在開季前爆出揮拳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的風波,讓他與勇士的續約出現很大變數,近期他受訪坦承「有不好的預感」,透露自己未來或許會離開勇士。
    2023/01/17 11:12
  • 《TVBS國際+談全球》世足賽八強就位 日相岸田民調為何慘兮兮

    世足八強賽終於出爐,葡萄牙跟黑馬摩洛哥分別擊敗瑞士跟西班牙取得晉級,但葡萄牙不是靠C羅贏球,而是靠一名21歲的小老弟,C羅跟隊上出了什麼問題?無敵艦隊西班牙練了一千顆12碼罰球,但還是輸給了摩洛哥,世界盃驚奇不斷。
    2022/12/07 18:45
  • 世足/誰還需要C羅? 葡萄牙21歲小將讓前輩黯然退場

    2022卡達世足最後兩張8強門票,已在7日凌晨出爐,以6比1大勝瑞士的葡萄牙,C羅未獲先發成為球迷熱議話題。疑似與主帥桑托斯有矛盾, 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場比賽並未獲得先發,反而啟用21歲小將拉莫斯(Gonçalo Ramos),這位小老弟首次先發、就在前輩眼前踢出亮眼成績,不僅上場17分鐘就收穫進球,還成為本屆世足第一位「帽子戲法」(hat-trick)的球員,讓C羅賽後一人落寞離場,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更故意以「誰還需要C羅?」(Who needs Cristiano Ronaldo?),諷刺這名明星前鋒的現況。
    2022/12/07 09:42
  • 稱揭穿鄭文燦暗黑帝國!鄭寶清:爭閣揆變「扶不起的阿斗」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預告揭穿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暗黑帝國」,他今(2)日先爆「首部曲」,直指鄭文燦尋找接班人做「太上市長」,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到立委鄭運鵬,都是聽話的朋友或小老弟,加上總統蔡英文的縱容,民進黨威權體制的「一言堂」統治操作,讓鄭文燦為所欲為、膽大包天,呼籲該站出來起義。
    2022/10/02 16:21
  • 中俄關係翻轉? 華郵:俄羅斯淪北京小老弟

    在美中對抗加劇,還有俄烏戰爭的大環境下,中俄互動備受國際關注。華盛頓郵報最新評論,俄羅斯為了對抗西方民主國家制裁,對北京的依賴越來越大,已經從過去大哥的角色淪為小弟。
    2022/08/1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