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老店 結果共1,880筆

  • 百年餅舖成一片焦黑!雪花齋遇火停業 估計修復至少1周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屋內共7人全數平安逃生。雪花齋在清朝光緒年間創立,走過120多年的歲月,其綠豆椪、古早味蛋糕等糕點深受喜愛,如今遭遇火警,雪花齋店面「一片焦黑」,詳細財損還在清點中,目前停業中,估計可能需「至少1周以上」做修復。
    2023/06/02 15:53
  • 惡火燒! 120年糕餅店「雪花齋」全脫困店面暫停營業

    台中市豐原區120多年糕餅老店雪花齋,今天6月2日凌晨3點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2樓住家的自用的廚房,由於濃煙太大,住在5樓的2人往上逃生,由雲梯車救出,而第三代高齡的掌門人跟其他親戚當下及時逃生,不過有一人被嗆傷送醫,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3/06/02 15:16
  • 台中120年餅舖雪花齋暗夜大火 廚房起火闆娘嗆傷送醫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老闆夫婦及時逃生,但老闆娘因吸入過多濃煙,而預防性送醫;另外,住在樓上的2名親戚也透過雲梯車救下,總共7人皆平安無事,所幸無人傷亡。
    2023/06/02 10:17
  • 包佛心與洋蔥「要做大家都吃得起的粽子」 1顆10元

    端午節快到了,餐廳推出豪華粽,用虎掌取代肥肉,增加膠原蛋白與口感,不過一顆平均要2到300元,彰化員林市場,則有一顆10元的粽子,包的根本是佛心跟洋蔥,老店40多年不漲價,70多歲的老闆娘,小時候貧困,發願要做大家都吃得起的粽子。
    2023/05/16 20:01
  • 又有麥當勞熄燈!汐止站前「地標」曬停業公告 在地人崩潰

    台灣麥當勞近年大規模轉型,加上許多店面的房租不斷調漲,故迫使許多「地標級老店」必須停業、遷址。繼台中逢甲店、台中尊賢店、南投草屯中正店確定會於5月底熄燈後,就連新北汐止火車站前麥當勞汐止南昌餐廳,也在日前貼出熄燈公告,令不少在地人震驚不已。
    2023/05/12 08:01
  • 宜蘭必吃!在地人激推「高CP炸醬麵」 平日非用餐時段也爆滿

    沒吃過絕對別說你來過宜蘭,這家「文昌炸醬麵」位於宜蘭市區,Google評論高達4.2星,還有超過3000則好評,連平日非用餐時段都大排長龍,更別說假日,絕對一位難求,趕快來看看這家炸醬麵有多厲害!
    2023/04/28 15:20
  • 時代眼淚!相機老店吹熄燈號 客排長龍搶便宜

    在士林開業20年的相機老店,業者公告5月2日歇業,讓粉絲大呼不捨,周四(27日)晚間,店門口大排長龍,民眾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入店裡搶便宜,而韓風拍貼興起,士林開了很多家韓式拍貼店,相機老店吹熄燈號,成了時代眼淚。
    2023/04/27 23:39
  • 將成時代眼淚!台北20年相機名店5/2歇業 粉絲湧入搶購

    開業至今20年,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購入首台專業相機所在的「Ewhat 億華數位科技」,昨(26)日晚間突然宣布將於5月2日停止營業,表示因手機逐漸取代相機市場,且與房東租約到期,因此決定停止營業,並感謝開業20年以來支持過的客戶。今(27)日一早立刻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搶購,開店不到十分鐘人潮就擠滿小小店面,不少粉絲也與店面自拍留影。
    2023/04/27 21:39
  • 沒人接手!台南「百年油條」歇業 餐飲名店貨源傷腦筋

    台南保安路知名的「百年油條」,是許多在地名店阿堂鹹粥、小豪洲火鍋等的合作店家,突然宣布結束營業,對店家影響大,但第三代老闆因為健康因素,加上沒人接手,店家們只能另找其他油條店家配合,但老店歇業,讓不少網友敲碗想學手藝。
    2023/04/24 13:33
  • 經營逾120年!台南「百年油條」無預警熄燈 老饕全哭了

    近年因新冠疫情、通貨膨脹等影響,使得不少餐飲業、知名老店紛紛被迫歇業,而位於台南市保安路上的「百年油條」也在本月初無預警熄燈。該老店開業迄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更是許多當地美食名店的指定合作店家。不過,第三代老闆張庭禎坦言,礙於身體不堪負荷、無人繼承,故只好忍痛歇業,令許多饕客感到惋惜。
    2023/04/23 16:53
  • 路過沒看清楚易混淆!春蘭vs.春藺 高雄掀割包大戰

    高雄一間在地割包「春蘭」,老字號常排隊,最近店家卻忽然掛出布條,強調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因為同一條路距離20幾公尺,新開了一家割包店,名字叫「春藺」,新開幕掛布條,說預定要在此開業50年,明顯是來踢館的,而春藺坦言,店名是噱頭,至於春蘭老店強調各憑本事。
    2023/04/18 19:23
  • 台南「必吃名店」回來了!歇業4個月宣告回歸 加碼重磅消息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葉家小卷米粉」今年元旦起歇業,讓不少鐵粉扼腕,不過好消息來了,在經過休養,老闆娘宣布要「重新回歸」,同時店家也希望能傳承這美味的技藝,因此邀請對於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與他們聯繫。
    2023/04/17 21:39
  • 「全台最高加油站」肉粽漲! 每顆40元變45元

    中橫公路「全台最高加油站」的肉粽,吸引不少人購買,但最近原物料價格飆升,讓業者不得不調漲,下個月起,每顆從40元漲到45元;台東也有開業50年的肉粽老店,業者說什麼都漲,經營越來越困難,目前先自行吸收成本,但不排除未來會調漲。
    2023/04/14 18:31
  • 老饕快衝!台中「巨無霸排骨」先滷後炸超入味 韭菜辣椒必加爆

    台中人看過來!一間擁有老字號的在地的「排骨專賣店」,主打巨無霸排骨,先滷後炸的排骨超軟嫩入味,搭配炒麵和秘製辣椒韭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有滷到軟爛的爌肉也不能錯過!
    2023/04/13 14:45
  • 只賣3.5小時!新竹城隍廟「翁記滷肉飯」永久停業

    新竹城隍廟一帶小吃林立,其中不少攤販營業數十年,成為在地口口相傳的好滋味,其中一間百年傳統老店「翁記滷肉飯」,一天只開3.5小時,且選在凌晨4時到早上7時30分營業,但還是吸引許多遊客起個大清早前往品嚐,沒想到現在傳出「永久停業」,讓在地人崩潰。
    2023/04/13 12:16
  • Hold不住!豬價飆3成 肉鬆、肉乾4月漲10至20元

    近期豬肉價格飆漲,有肉鬆業者觀察到,近兩個月他們的成本價已經貴了三成,加上四月份還有電價調漲,店內全品項商品調漲10-20元,包含海苔肉鬆、肉乾、肉紙,不只新北板橋30年老店富達香,還有北市萬華三仁肉鬆的中央門市也公告,四月起漲價,不過知名大廠卜蜂、快車肉乾以及新東陽,目前沒有計畫調漲。
    2023/04/09 19:56
  • 又有老店歇業!豐原35年老書局將熄燈 顧客掃貨搶便宜

    台中市豐原區經營35年的麻雀屋書局,今天宣布本月底結束營業,吸引不少顧客採購留下回憶;業者表示,近年經營不易,萌生歇業念頭,加上人生規劃,還有夢想要去實現,決定歇業。
    2023/04/04 19:15
  • 天母40年老店今晚熄燈!饕客排爆回味:餵養了我的青春

    老台北人的時代眼淚!位於台北天母開店超過40年的茉莉小吃店,將於今(31)日結束營業。因為老闆娘年事已高,加上疫情期間虧損慘重,只能宣告歇業,消息讓不少死忠的粉絲相當不捨,許多饕客也搶在熄燈前的最後一刻品嘗這青春的味道。
    2023/03/31 17:35
  • 鴨蛋也缺翻!清明後蛋黃酥恐被迫停賣 百年老店認受影響

    國內缺蛋問題持續嚴峻,導致蛋價飆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先前才建議民眾改吃鴨蛋,如今傳出連鴨蛋都供應吃緊,清明節過後將大缺,連帶餐飲、烘焙業者也受影響,蛋黃酥、鳳黃酥等恐被迫停賣。對此,主導鴨蛋價格的屏東縣蛋類商業同業公會證實,目前鴨蛋需求量高,供貨壓力大,預計清明節後會以端午節檔期為主,恐無法供應餐飲及消費端。
    2023/03/27 15:35
  • 高雄必吃!「秘醬+花生粉」烤黑輪超涮嘴 芥末生菜清爽上癮

    來到高雄必吃黑輪,一家在地已有60年歷史的「黑輪大王老店」,除了賣關東煮之外,最厲害的是烤黑輪片,刷上祕方醬汁、花生粉、芥末醬,吃完還可以到附近的鼓山魚市場、搭船至旗津逛逛,趕快來看看!
    2023/03/25 15:54
  • 東區真的沒落了?20年老店不敵租約 京星31日說再見

    東區京星港式飲茶是許多人的回憶,斗大招牌也成為東區著名地標,然而京星在臉書貼出公告,表示因為租約到期,將營業至這個月31日晚間11點,待尋覓到合適的店點,將在重新開幕迎接饕客光臨。
    2023/03/25 12:23
  • 回憶再少1味! 北市名店"政江號"歇業 饕客哭:沒湯圓吃了

    回憶再見,又有一家老店要熄燈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湯圓名店"政江號",1974年營業至今已經49年了,因為房東準備收回店面,店家決定在今天(18號)營業結束後正式歇業,不少顧客聽到消息都直呼萬分不捨。
    2023/03/18 10:24
  • 日韓破冰!高層重啟「穿梭外交」翁履中:國內反彈聲大

    時隔12年的日韓領袖峰會16日在東京舉行,兩國破冰恢復「穿梭外交」,除了討論安保議題外,還聚焦在穩定半導體供應鏈、雙方的經濟合作上,而南韓總統尹錫悅的日本行,日本方面給足面子,於晚宴後罕見再續攤,帶尹錫悅去百年老店煉瓦亭吃蛋包飯。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時隔12年再次啟動高層的穿梭外交,對日韓高層來說是躍躍欲試,覺得必須要這麼做,對於尹錫悅跟岸田文雄而言,雙方也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正向的發展,但實際上,尹錫悅跟岸田文雄都非常清楚知道,在韓國國內及日本基層,對於日韓的密切交流存有很多疑慮,這也可以從這次的外交細節略知一二。」
    2023/03/17 15:42
  • 「穿梭外交」破冰鋪路! 日韓隔12年高峰會、續攤吃蛋包飯

    北韓今天一早又射飛彈,時機點敏感,不只因為美韓聯合軍演,也正逢南韓總統尹錫悅,歷史性出訪日本。而尹錫悅這趟訪日行,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兩國睽違12年再舉辦元首高峰會。而這次重啟穿梭外交,似乎為兩國破冰鋪路。日本當然也給足面子,傳出晚宴後罕見再續攤,要帶尹錫悅去他點名的、百年老店「煉瓦亭」吃蛋包飯。
    2023/03/16 15:18
  • 通通15元!隱藏版百年油條老店 「燒餅、豆漿」晚起吃不到

    燒餅、油條通通15元!1間位在台中梧棲的「百年老店油條」,老闆每天凌晨3點就起床做燒餅、炸油條,甚至連豆漿、米漿都是自己親手熬煮,每天早上6點開賣、11點就收攤,睡太晚就吃不到啦!重點是菜單除了肉粽之外,所有品項全部都是15元!超佛心的價位,口感可是絲毫不馬虎!
    2023/03/1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