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老屁孩 結果共9筆

  • 3老屁孩家樂福殺蟲劑點火失火畫面曝 2店員「看傻愣住」

    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3時許發生嚴重火警,一名20歲郭男在2名友人的慫恿下,在賣場內清潔用品區噴灑殺蟲劑,再以打火機點燃,釀成嚴重大火,出動百名警消才得已撲滅,店家損失金額無法估計,如今失火畫面曝光,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05 10:22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玩捉迷藏逼哭兒子!見老公「掛在樹上」 媽氣到理智線斷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近日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到公園遊玩,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兒子竟然哭喊「爸爸不見惹」,結果媽媽轉頭一看,發現老公竟然掛在樹上,氣得她大罵「智X老屁孩」。
    2022/12/05 20:10
  • 帶亡夫遺願念高中 55歲嬤考到前5名感動2萬網友

    桃園市一名55歲的「少年嬤」陳素玲,最近在臉書分享,33年的老伴在2年前癌症病逝,當時她辭掉工作,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環島旅行,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的鼓勵。陳素玲只有國中學歷,之後回到學校繼續念書,誓言要拿到高中文憑。剛完成高三第一次月考的她,最近成績出爐,她笑稱自己「老屁孩考試第5名」,勵志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2020/10/29 16:58
  • 車改色被酸屁孩…女跳出護航母揪感心 下1句神補刀傻眼

    1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帶女兒就醫,車子停在路邊後,聽到一旁情侶對話,正在對她的紅色車輛指指點點。就在她準備出聲時,就讀國小的女兒先跳出來護航,稱說「我媽媽不是屁孩」,沒想到接下來的1句話,讓她聽了當場哭笑不得,讓她忍不住哀怨地說「這1句是多的。」
    2020/05/15 19:03
  • 老屁孩搭霸王車 想下車遭拒怒砸破車窗拒賠錢

    大陸四川一名老翁日前搭公車時,稱說自己沒帶錢,甚至要求中途下車,司機聽了予以拒絕。沒想到老翁一氣之下,竟然把車窗打破,所幸玻璃碎片並無傷及其他乘客,截至目前為止,老翁和其家屬並未賠償客運公司的損失。
    2018/08/21 12:19
  • 毆師高職生家長嗆網友「讓你見鬼」 親友團群起護航

    台南市南英商工電機空調科22日爆出2名學生毆打老師事件,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肉搜施暴者,自稱其中一名施暴男同學父親的網友氣得在臉書上嗆聲「要找洪XX是嗎?那就來試試看,我會讓你看到鬼」,被指「上樑不正下樑歪」、「看了爸爸的文章應該也是老屁孩」。不久後,該網友在臉書上發長文解釋,PO文一出大批親友留言護航。
    2018/05/25 22:42
  • 訂56杯飲料棄單嗆砸店!老屁孩「只是好玩」叫爸爸賠

    台南一家飲料店,上個月接獲一張56杯飲料的訂單後被惡意棄單,聯絡到訂飲料的男子,對方卻恐嚇「廟會不是好惹的」、「敢報警就砸店」,讓店家只能無奈望著將近3千元的飲料默默吞淚,警方獲報後在上週逮到棄單的奧客,他供稱「只是因為好玩,本來就沒有要付錢」,還把責任推給爸爸要家人賠錢,最終依恐嚇罪移送。
    2018/01/02 17:30
  • 猛推機台撞! 阿伯夾娃娃作弊遭譏老屁孩

    夾娃娃機受歡迎,為了夾到大布偶,高雄竟然有一名阿伯把機台用力一推,去撞隔壁的機台,撞擊力道強大,大娃娃果真掉下來了,阿伯仔誇張行徑,被戲稱「老屁孩」,事實上,這樣的作弊行為,有可能觸犯竊盜罪,為了防止顧客用不當方式夾娃娃,業者也想盡各種辦法
    2015/03/0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