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老將 結果共828筆

  • NBA/積極尋求生涯首冠!季後賽紀錄中斷 保羅談勇士:還沒結束

    隨著勇士附加賽出局、正式無緣今年NBA季後賽的征程,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自己打碎大約續留灣區的希望,老將保羅(Chris Paul)更在難甩「無冕王」封號的同時,中斷了連續13年闖入季後賽的紀錄;而這位在聯盟征戰了19個賽季的「老船長」也明確表態還沒打算退休,至於下個賽季是否仍與勇士合作,雖持開放態度但也不急著下定論。
    1天前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2024/04/16 18:00
  • 樂天桃猿林智平39歲敲出再見安打 寫隊史最老盜壘紀錄

    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上演令人難忘的一幕,特別是隊中老將林智平,他在壓力之下展現了驚人的鬥志和技巧。 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桃猿隊一度落後,但林智平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不僅將球隊帶領至9比8逆轉勝利,還在比賽中寫下隊史最年長球員盜壘成功紀錄。
    2024/04/09 13:34
  • NBA/勵志!湯瑪斯展現老將價值 太陽續留到賽季結束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本季成功重返NBA,從發展聯盟起步到被鳳凰城太陽簽下,如今在走完兩份10天短約後,太陽也決定續簽湯瑪斯,直到本季例行賽結束。
    2024/04/09 13:09
  • NBA/全家都是湖人迷!哈勒戴無奈:他們穿詹皇球衣來幫我加油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近日他參加金州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時透露,全家人其實都是洛杉磯湖人的球迷,甚至會穿著湖人球衣看他比賽,讓哈勒戴十分尷尬。
    2024/03/28 15:10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NBA/庫明加本季表現大躍進!老將格林扮演關鍵角色

    NBA勇士隊前鋒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近期繳出相當優異的表現,不僅場均得分飆升至全隊第3高的16.2分,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盛讚他是球隊的「未來」,而隊中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對庫明加的成長則是起了關鍵性助攻。
    2024/03/20 10:51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打滿20球季!周思齊「淚崩」宣布引退:很愛棒球

    中信兄弟老將,42歲的周思齊,宣布今年球季之後,就要卸下戰袍引退。今天(15日)球團舉辦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好幾度淚崩說不出話來。而他也透露,引退之前的目標,就是完成一千支安打、一百支全壘打以及一百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2024/03/15 18:15
  • NBA/擊掌突暈倒!雷霆老將「整個人往後躺」 急回更衣室檢查

    雷霆在今(7)日客場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雖最終是以128:120取勝、重新以43勝19負的戰績與灰狼並列西區龍頭。不過,雷霆在首節末段喊暫停時,老將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竟突然在與隊友擊掌後暈倒,並立即返回更衣室休息。雷霆球團預計會在明(8)日替畢永柏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2024/03/07 22:08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莊智淵、林昀儒不敵法國好手 桌球男團奪世錦賽銅牌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4)天進行四強戰,第一點仍由老將莊智淵打頭陣,以1:3落敗,第二點林昀儒雖直落三擊敗對手扳平戰局,但第三點高承睿和第四點林昀儒都不敵法國好手,終場以1:3落敗,摘下銅牌。
    2024/02/24 18:15
  • 桌球男團闖世桌賽4強!林昀儒扳倒德國前球王:沒想過會贏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昨(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睽違10年再度晉級4強。林昀儒接受WTT官網時表示,「贏球的感覺太棒了,賽前沒想過會贏。」
    2024/02/24 09:38
  • 桌球男團世錦賽捷報!中華隊直落三擊敗強敵德國晉級四強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強敵奧恰洛夫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直落三晉級四強。
    2024/02/23 18:43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女星尪愛愛前「開腿熱水沖蛋」求子!強力水柱慘叫 誤信偏方下場曝光

    女星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幸福又甜蜜,她曾上節目分享10年前的求子歷程,表示婚後努力了2年一直沒有懷孕,所以去看了知名中醫,大S(徐熙媛)也曾到該診所求診。嚴立婷說醫生建議老公洗澡時要將雙腿打開,用60度熱水「沖蛋」再行房,老公照做,每次洗澡都傳出慘叫,過程荒謬,但最終也順利懷孕。
    2024/02/11 13:40
  • NBA/無緣關門陣容!湯普森坦承「難接受」:從最好球員變這樣

    近況掙扎的勇士作客布魯克林,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29分的領軍下,成功在下半場克服落後劣勢,以109比98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易籃再戰後的變化除了與戰術設定有關外,柯爾(Steve Kerr)的調度也引起討論,被認為「偏愛老將」的他在決勝節選擇棄用四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此收到實質成效。
    2024/02/06 15:21
  • NBA/金州浪花最後一舞?傳勇士開放交易K湯 老將保羅再上貨架

    扣除延期的兩場比賽、近10戰僅奪3勝的勇士已非昔日冠軍之師,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在攻防兩端的明顯退化之外,陣容深度不足以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謎樣調度,都成為灣區大軍跌出附加賽的關鍵原因;《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在節目上透露,勇士已經將湯普森擺上貨架。
    2024/01/30 10:58
  • NBA/金牌老將無緣夢幻隊!總監認「情況特殊」:有更重要的事

    在奧運男籃項目奪下四連霸的美國,擬由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集結「復仇者聯盟」親征巴黎奧運,以報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止步殿軍的一箭之仇,而《ESPN》公布的41人大名單中,除了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功勳老將之外,柯瑞(Stephen Curry)的首度加盟也別具意義,不過卻不見格林(Draymond Green)的身影。
    2024/01/25 10:37
  • NBA/未登上GOAT名單!杜蘭特嘆「憑什麼」:因為我去勇士?

    台灣時間22日,太陽迎戰溜馬一戰中,王牌老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沒獲得任何哨音的情況下,高效攻下外帶9籃板、3阻攻的40分里程碑,成為聯盟史上第14位、也是太陽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儘管已經是35歲且受過大傷的狀態,依然能在場上展現絕佳能力,令球迷感到讚嘆;而採訪中談到自己在歷史上的定位,杜蘭特則感嘆是否因加盟勇士,導致注定被低估。
    2024/01/23 09:07
  • 10年前在澳網奪冠 大陸老將李娜重返打「元老賽」

    10年前曾在澳網拿下大滿貫的,前大陸網球一姐「李娜」,重回澳網打「元老賽」,大會還驚喜安排李娜,跟從小看她打球的,大陸女將「鄭欽文」見面,讓她又驚又喜。鄭欽文也是生涯首度打進澳網16強。
    2024/01/22 19:21
  • 中聯部部長劉建超率團訪美 外界猜下任大陸外交部長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近日率團訪問美國,引起國際關注,外界看好這位外交老將有可能出任中國大陸外交部長,根據港媒分析,在經歷秦剛事件後,北京當局在外長這一要職的選用人上將更加謹慎。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劉建超訪美期間會見多名美國政要,且發表外界視為溫和的談話,而在台灣大選前一天,劉建超在美東時間12日於華府會晤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
    2024/01/17 15:35
  • 澳網/「小蠻牛」回歸 艾卡拉茲首戰輕鬆直落三老將晉級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16日在澳網首戰中,成功以7:6(7:5)、6:1、6:2,擊敗資深法國好手加斯凱(Richard Gasquet),他是今年男單會內賽參賽年齡第三長的球員。「小蠻牛」首盤被迫進入「搶七」,但他成功贏得首盤,並在接下來的兩盤中只讓對手拿下3局。這場勝利讓年僅20歲的艾卡拉茲,獲得第二輪比賽資格。
    2024/01/17 09:17
  • 秦剛事件後北京用人更謹慎 劉建超被看好接任陸外長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近日率團訪問美國引起國際關注,外界看好這位外交老將有可能出任中國外交部長;港媒則分析,在經歷秦剛事件後,北京在外長這一要職的選人用人上將更加謹慎。
    2024/01/15 16:22
  • 泡沫化危機! 時力「王婉諭、邱顯智」皆落選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轉戰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拿下超過6萬票,但還是不敵國民黨老將,另外時代力量在新竹市還有邱顯智,在四腳督激戰中,同樣落選,時代力量選戰失利,面臨泡沫化危機,王婉諭坦承「耕耘不夠、要深刻檢討」。
    2024/01/13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