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老害 結果共3筆

  • 宮藤官九郎擔心世代隔閡 邀年輕人喝酒被嫌棄:是酒精騷擾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特別來到高雄,將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徐漢強舉辦講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和台灣很有緣的他,先前將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相當欣賞原版的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因此還特別觀賞了劉冠廷演的《聖筊》,聽到劉冠廷、孫可芳是真實情侶,最近更升格夫妻,他驚訝說:「哇!難怪默契那麼好。」
    2023/10/14 18:54
  • 森喜朗辭日本奧組委會長 奧運大臣無縫接軌

    東京奧運真是命運多舛,送走了歧視女性的舊會長,迎來曾爆出強吻男性的新會長。日本奧組委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的失言風波,遭到各方輿論攻擊,終於在12號宣布下台;新任會長則由原奧運大臣橋本聖子接下職務,並立刻宣布提高奧組委女性理事佔比至四成,外媒也肯定橋本聖子前國手的經歷與女性身份。但橋本聖子曾被爆料以大前輩之姿強吻滑冰男選手,遭質疑不適任接下奧組委會長一職。
    2021/02/19 20:00
  • 「女性話多沒效率」 日奧運會長森喜朗公然仇女

    東京奧運在疫情影響之下,至今無法定案能否如期舉辦,部份輿論甚至傾向取消;2020奧運命運多舛之際,東京奧委會長森喜朗竟然又發出歧視女性的言論。森喜朗說,女性競爭意識強烈,在會議上人人爭著發言,話一多便拖慢工作效率。性別歧視發言立刻引起海內外指責,甚至有義工退出奧運服務團隊。森喜朗召開記者會道歉並收回發言,但也表示不會引咎下台。
    2021/02/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